日出康城 2期A 領都7大分析

西贡区的康城@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3,472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30,575人。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55,240,年龄中位数为 日出康城 2期A 領都 38.3岁。 第二期共有五種單位類型,迎合不同人士的居住需要,當中「凱至尊」特色單位,面積超過2200呎,可於露台欣賞別緻景觀,碧海雲天一覽眾山小。

日出康城 2期A 領都

日出康城 2期A 領都 5座 (右翼) 於2010年01月起入伙。 日出康城 2期A 領都 5座 (右翼) 於過去3年共有21宗成交。 日出康城 2期B 領峰 6座 (左翼) 共有59層,提供236個單位。 日出康城 2期B 領峰 6座 (左翼) 於2011年03月起入伙。

日出康城 2期A 領都: 日出康城 2期c 領凱 樓價走勢

領都位於日出康城住宅區的東南面,部分單位露台可以俯瞰清水灣郊野公園、日出公園、將軍澳海濱公園、將軍澳跨海大橋。 日出康城二期中共有三個大堂,其中一個接有有蓋行人天橋,直接通往港鐵康城站,以及日出康城第一期首都。 你可以通過本網頁了解現有的領都樓盤資訊,亦可以聯絡我們的持牌代理,親身了解詳情。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日出康城 2期A 領都 5座 (右翼) 共有54層,提供216個單位。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日出康城 2期A 領都: 日出康城 2期a 領都 3座 左翼

日出康城 2期B 領峰 6座 (左翼) 於過去3年共有21宗成交。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日出康城 2期A 領都 1座 (左翼) 共有49層,提供196個單位。 日出康城 2期A 領都 1座 (左翼) 於2010年01月起入伙。 日出康城 2期A 領都 1座 (左翼) 於過去3年共有27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日出康城 2期A 領都 5座 (右翼) 於2010年01月起入伙。
  • 第二期設有多類單位面積,由898至1,308平方呎。
  • 西貢區的康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3,47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575人。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西貢區的康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3,47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575人。 日出康城 2期A 領都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5,240,年齡中位數為 38.3歲。 它們位於日出康城地盤東南面, 建有4幢樓高8至70 層樓宇,提供約1,688個住宅單位。

日出康城 2期A 領都: 日出康城2a期領都相關學校

地盤分A、B、C 3期發展,第二期樓宇最高住宅樓層達76樓,為全區最高住宅大廈。 第二期設有多類單位面積,由898至1,308平方呎。 至於項目內最細面積單位約898平方呎,共有1,688伙。 二期設有3個大堂,其中一個連接有蓋行人天橋往港鐵站及第一期「首都」。

日出康城 2期A 領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