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弼街27號平面圖8大優點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施弼街9-11號位於大坑施弼街9-11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坑)。 施弼街27號平面圖 入伙日期由01/1979開始。

  • 施弼街9-11號的實用面積由382呎至390呎。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施弼街27號的實用面積由216呎至220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施弼街27號平面圖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施弼街27號平面圖: 金安閣 成交記錄

施弼街9-11號提供10個單位。 施弼街9-11號的實用面積由382呎至390呎。 施弼街9-1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天后站。 施弼街27號平面圖 金安閣位於大坑施弼街18-20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坑)。

灣仔區的大坑@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1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385人。 主要街道包括銅鑼灣道(大坑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龍濤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000,年齡中位數為 50.2歲。 施弼街3號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施弼街3號樓盤資訊,屋苑位置、設施、交通、單位呎數、平面圖等詳盡資料,一覽無遺。 施弼街5號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施弼街5號樓盤資訊,屋苑位置、設施、交通、單位呎數、平面圖等詳盡資料,一覽無遺。 施弼街27號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施弼街27號樓盤資訊,屋苑位置、設施、交通、單位呎數、平面圖等詳盡資料,一覽無遺。

施弼街27號平面圖: 大廈資料:施弼街22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施弼街27號平面圖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施弼街12-13號 共有5層,提供19個單位。 施弼街12-13號 於1964年07月起入伙。

施弼街27號平面圖

施弼街27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施弼街27號平面圖 請使用滑鼠將座標放置在此餐廳的正確位置,然後按”提交”。 您亦可以用”+”或”-”將地圖調校至最合適的大小。

施弼街27號平面圖: 施弼街28號 28 Shepherd Street 灣仔區搵地oneday

入伙日期由04/1987開始。 金安閣的實用面積由243呎至259呎。 金安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天后站。 施弼街27號位於大坑施弼街27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坑)。

施弼街27號平面圖

入伙日期由05/1958開始。 施弼街27號提供5個單位。 施弼街27號的實用面積由216呎至220呎。 施弼街27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天后站。 施弼街27號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提供租盤資料例如樓盤類型, 屋 頂 則 是 由 木 結 構 及 瓦 片 組 成 的 斜 頂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施弼街27號平面圖: 單位數目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施弼街12-13號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施弼街27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施弼街27號 於1958年05月起入伙。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施弼街27號 於1958年05月起入伙。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金安閣的實用面積由243呎至259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