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勳道26號租盤介紹

銷售期間,發展商耗資8千萬港元把1、3、15和26號屋改為示範屋,並以四季為主題,向買家作介紹。 示範屋創意靈感取材自意大利米蘭Four Seasons、Bulgari及Park Hyatt酒店,以及Ferragamo家族擁有的佛羅倫斯Continentale酒店,盡顯意國風情。 施勳道26號租盤 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家族持有普樂道二號大屋,而普樂道四至六號則為香港上海滙豐銀行前行政總裁麥雅文伉儷大屋,法國駐港領事則選擇普樂道八號作官邸。

  • 客廳的外面,正是面積達3,700方呎的超級大花園,旁邊種滿植物,中央鋪有大草皮,更設有偌大涼亭,對正中銀大廈、終審法院等多幢香港地標建築物,閒時安坐乘涼,飽覽繁華大都會,分外寫意。
  • 如果山頂和南區被稱為「遺世獨立」,那麼中環半山上的麥當勞道就是世界金融中心的心臟地帶。
  • 山頂向來是雲集本港政商界巨擘之地,單計施勳道的住戶亦甚「擲地有聲」,律政司司長官邸便位處施勳道19號,沿路住戶或業主包括新地(0086)郭得勝家族、九倉系吳光正、世茂房地產(0813)董事長許榮茂等。
  • 資料顯示,俞琤於2008年以1,705萬元購入大屋,是次易手帳面獲利303萬元,升值18%。
  • 較傳奇的則有漫畫家馬榮成,八年金融海嘯時以約7,400萬元購入17號細屋,現時則以33萬元放租,即呎租達97元,估計市值更已達2億元。
  • 威豪閣高呎價又何止誕生在別墅,即使是分層單位,只要地段足夠好、物業足夠有市場,一樣可售10萬/呎。

較傳奇的則有漫畫家馬榮成,八年金融海嘯時以約7,400萬元購入17號細屋,現時則以33萬元放租,即呎租達97元,估計市值更已達2億元。 另化妝品牌Fancl中港區代理陳志明夫婦亦為業主。 香港樓價貴已全球皆知,其中一條街道的樓價,最近更蟬聯全球最貴住宅街道,呎價逼近每呎5.7萬元,就是山頂施勳道。 施勳道向為頂級豪宅地段,更雲集本港富豪級人士,可謂貴氣逼人。

施勳道26號租盤: 香港島, 中區, 山頂, 施勳道 Severn Road樓盤

Shouson PeakShouson Peak是新鴻基地產發展的純別墅項目,位於港島南區壽臣山壽山村道9至19F號,共提供31幢獨立屋,每幢樓高4層,實用面積則介乎2,713至4,271平方呎單位,戶型為4房或5房。 天王陳奕迅於2013年買入1棟該樓盤的獨立屋。 鴻榮源集團於半年間豪擲11.688億元將施勳別墅全部業權收入囊中。 業界當時預計,鴻榮源集團可能會將該地盤重建出售。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22間洋房分成兩排,前排共16座(1至3、5至7、16至23、25及26號屋),後排則有6座(8至12及15號屋),其中6號和7號屋為相連獨立屋。 每間洋房的建築面積分別有3,300、4,300及5,100平方呎。 倚巒合共有22座洋房,每座面積介乎3,330至5,143方呎,提供3房至5房戶型選擇,全部享有維港海景,附有花園及天台,活動空間眾多,絕對是頂級豪宅。 項目內每棟獨立屋都配置室內電梯、天台泳池、1,052至1,577平方呎平台(包括花槽、上層天台及泳池)、654至1,992平方呎花園、269平方呎停車位及18或21平方呎梯屋。

施勳道26號租盤: Kirkendoa 成交記錄

Shouson Peak配套設施方面,樓盤設有面積約7,532平方呎的住客會所,提供泳池、宴會廳、健身室、日光曬台等設施。 景觀方面,樓盤位處高地,住戶可享翠綠山景及深水灣景致。 交通方面,項目每戶自設車庫(實用面積373至1,663平方呎),各自擁有2個車位。 施勳道26號租盤 而於壽山村道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中環及銅鑼灣多個地方。 山頂住宅群項目共分為3期,合共提供19幢獨立屋及48伙分層住宅。

施勳道26號租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山頂物業交投旺開有條路,昨天更出現「世界級」個案,山頂名廈施勳別墅一個僅千餘呎的單位,竟作價逾2億元成交,折算每呎造價達17萬元,相當於一名大學畢業生的年薪,問鼎全球分層豪宅呎價新高。 而登記買家為深圳鴻榮源集團董事長賴海民,這是他今年第二度購入該廈物業。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當中山頂白加道37號屋地成交價約30億元,以重建樓面計,每平方呎樓面地價逼近30萬元,打破兩年前深圳祥祺集團主席陳紅天以呎價約22.8萬元購入山頂歌賦山道15號屋的舊紀錄,創全球豪宅呎價新高。 至於今次天價買家賴海民,並非首次「踏足」山頂項目,今年初賴氏旗下的鴻榮源前海國際控股,以6.368億元向實力建業(0519)購入其持有的施勳別墅4個單位及6個車位,折合呎價逾11萬元。 白加道28號由長江實業地產發展,包括7幢5層式獨立屋,實用面積介乎5,271至6,863平方呎,樓底高度由2.3至4.5米,戶型分為5房2廳(連5套房)和5房2廳(連5套房)及工人套房2種。 施勳道26號租盤 天價車位的新晉亞洲樓王山頂MOUNT NICHOLSON位於山頂聶歌信山道8號,前身為政府宿舍,是由九倉及南豐合作發展的洋房及分層豪宅項目。 近期香港頂級豪宅的房價屢屢破紀錄,亞洲新樓王一個又一個誕生,其中山頂超級豪宅項目MOUNT NICHOLSON的車位作價更達到1,020萬,冠絕全球最貴住宅車位寶座。 施勳道37號位於山頂施勳道37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至於蒲飛路物業佔地9,169平方呎,若以地積比率8倍計算,可建樓面73,352平方呎,據悉作價約18億元,呎價2.45萬元。 施勳道26號租盤 資料顯示,物業屬於「住宅」用途,現為兩幢樓高9層住宅的舊樓,每層2伙,共有36伙,實用面積約632至1,258平方呎,大廈樓齡約56年,原業主持有項目多年,一直用作收租,呎租介乎36至39元。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为香港豪宅买卖及出租的专业代理,提供香港各区豪宅买楼及租楼代理服务。

威豪閣高呎價又何止誕生在別墅,即使是分層單位,只要地段足夠好、物業足夠有市場,一樣可售10萬/呎。 如果山頂和南區被稱為「遺世獨立」,那麼中環半山上的麥當勞道就是世界金融中心的心臟地帶。 別墅享有獨立門牌及2.4米高天台,同時配置了平台(實用面積580至924平方呎)、花園(實用面積418至2,793平方呎)、梯屋(實用面積87至93平方呎)及次氣機房(實用面積71至116平方呎)。 施勳道26號租盤

  • 部分單位另設有私人泳池及室內電梯,或於天台配置按摩浴池。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LA HACIENDA,環翠園,TWELVE PEAKS,KELLET HOUSE,SUNSHINE VILLA。
  • 山頂4道之中,最高點屬普樂道,以地勢而言,肯定是山頂豪宅中景觀最佳的,當中部分豪宅房產,更可以同時眺望維港及南區,享360度海景。
  •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悅琴) 超級豪宅再現天價成交,內房企鴻榮源集團斥資約48億元購入山頂及薄扶林蒲飛路兩幅豪宅屋地,市場估計作重建用。
  • 香港置業營業經理袁振邦稱,倚巒算是施勳道成交最多的屋苑,對上一宗成交要數去年三月,由泰豐國際以2.8億元購入,呎價逾6萬元。
  • 22間洋房分成兩排,前排共16座(1至3、5至7、16至23、25及26號屋),後排則有6座(8至12及15號屋),其中6號和7號屋為相連獨立屋。

據公司註冊處顯示,原任董事於本月初辭任,並由賴海民、賴俊霖及陳思廷擔任董事一職,其中賴海民是深圳房地產商鴻榮源的董事長,顯示物業已透過轉讓公司股權方式易手,料買家可節省三成「辣招稅」共14.4億元。 在內地從事地產業的鴻榮源集團,斥資6.37億元,向實力建業(00519)以買殼形式購入山頂施勳別墅4個住宅單位及6個車位業權。 港置袁振邦稱,倚雲山莊與倚巒同屬施勳道頭段,景觀一致,樓齡亦不算舊,因此估值高企。 據代理表示,倚雲山莊現時並無放盤,但在經紀查詢下,部分業主稱,洽購價低於2億元均不會考慮,即表示呎價亦高近6萬元。

施勳道26號租盤: 山頂熱烈推介出租盤瀏覽所有放盤 >>

卓能山莊 洋房 C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買方公司董事包括鴻榮源集團董事長賴海民、賴俊霖及陳思廷,賴海民在內地從事地產業而致富;而賴俊霖於去年11月時曾斥6.98億元,購入山頂白加道28號6號屋,呎價10.2萬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要數到施勳道的傳奇色彩,首推23號「創世紀」,該屋初期為昔日股壇大亨香植球擁有,樓面面積逾2.8萬方呎,分為主樓及副樓,更設有泳池。 施勳道26號租盤 倚巒現約有4個放盤,當中細屋叫價最低2.1億元,即呎價逾6.3萬元,大屋則每呎叫價高達8萬元,如有成交,勢再創豪宅呎價新高。 倚巒既為全城焦點,當然集中大量頂級富豪,當中較著名的有越南華僑富豪朱立基,據稱購入5伙。

施勳道26號租盤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與其不相伯仲的分層成交,要數英國倫敦毗鄰海德公園的One Hyde Park,每呎售價亦錄得超過11.4萬港元。 今次施勳別墅分層成交呎價則較摩納哥的個案高出約26%。 登記買家為賴海民(LAI HOI MAN),以住宅實用面積1,361方呎計算,折合呎價高達170,463元,打破西半山「樓王」天匯去年底沽出的頂層複式戶、呎價近10.4萬元的紀錄,並較此高出逾六成。 至於原業主於2003年以1,200萬元買入單位「撈底」,持貨約13年大幅升值18倍。 有名人趁淡市沽貨,消息指,由商業電台前副主席俞琤持有的元朗葡萄園洛菲大道雙號屋,實用面積2,178平方呎,剛以約2,008萬元沽出,實用呎價9,219元。 資料顯示,俞琤於2008年以1,705萬元購入大屋,是次易手帳面獲利303萬元,升值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