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中心成交詳解

參考荃灣中心最近同類成交,屋苑3月份錄得14座中低層A室成交,單位實用面積329平方呎,造價418萬元,呎價12,705元,反映同類單位按月升價近16%。 鍾家豪指,過去兩日假期荃灣區睇樓暢旺,有荃灣中心一房戶造價甚至創一年新高。 市場日前錄得荃灣中心18座中層E室成交,單位實用面積329平方呎,原業主「象徵式」減價3萬元,以485萬元沽出,呎價14,742元,創同類成交價近一年新高。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2年5月以200萬元買入上扯,持貨9年易手,帳面獲利285萬元,物業升值逾1.4倍。 我們保留權利不時更改本免責聲明並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更新版本。 閣下必須定期查閱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的資訊,以確保您即時知悉任何有關的改動。 如閣下於本免責聲明更新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本免責聲明的約束。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AASTOCKS.com 新城中心成交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筲箕灣中心 1座 (A座) 共有22層,提供176個單位。 筲箕灣中心 1座 (A座) 於1982年12月起入伙。

新城中心成交: 中學:九龍城區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各項香港物業及樓市成交紀錄覆蓋全香港各區樓盤,從成交日期、成交價、建築面積及實際面積、建築呎價及實際呎價、上手賺蝕價、到單位地址,透明地公開香港樓市成交數據,讓用戶輕鬆分析樓市概況。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新城中心位於土瓜灣炮仗街96-110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新城中心 4座 於1987年10月起入伙。 新城中心 1座 共有12層,提供70個單位。 新城中心成交 新城中心 1座 於1987年10月起入伙。

新城中心成交: 新城中心 2座

閣下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 閣下可自行决定利用本網站的財金教學作學術參考用途,但 AASTOCKS.com Limited不能並不會保證任何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現在或未來的購買或出售評論和訊息會否帶來贏利。過往之表現不一定反映未來之表現,AASTOCKS.com Limited不可能作出該保證及用戶不應該作出該假設。 用戶在沒有AASTOCKS.com 新城中心成交 Limited明確的書面同意情況下,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傳播、出售、出版、廣播、公佈、傳遞資訊內容或者利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作商業用途。 本網站/應用程式包含的內容和信息乃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乃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搜集,這些分析和信息並未經獨立核實和AASTOCKS.com Limited並不保證他們的準確性、完整性、實時性或者正確性。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中原地產高級分區營業董事柯勇表示,新都城上月全月最終成交64宗,創9年新高,交投十分暢旺。 踏入4月,將軍澳二手交投繼續造好,區內未有大型新盤開售,客源流向二手屋苑,睇樓氣氛高漲。

中原地產十大屋苑周末預約睇樓量錄得621組,按周輕微回落0.8%,5日復活節及清明節長假期睇樓氣氛更旺,5日睇樓量錄得1185組。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本港疫情緩和,專家預計現階段有機會清零,買家對後市充滿信心。 新城中心成交 不少準買家趁5日長假期出動睇樓,5日假期分散睇樓人流,令本周六日睇樓量微跌。

樓市換樓鏈再被「撻著」,而當換樓客遇上換樓客,得到的就是「搶貴樓」! 市場新近錄得愉景新城三房廠景戶成交,原業主因換樓而放售自住單位,於昨日(4月3日)中午12點放盤,並安排當日下午3點半睇樓,即獲5組買家瘋搶競價,業主即時反價20萬元,最後於當晚6點沽出,將單位易手予另一換樓客,放盤睇樓反價成交全部即日6小時內完成! 事實上,二手樓市交投依然熾熱,有代理指復活節長假期睇樓氣氛更旺,5日長假共錄1,185組預約睇樓,買家入市意欲強勁;惟現時不少業主睇好後市,感遲賣會貴,叫價開始進取,部份更加反價,增加買家入市難度。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新城中心成交

三龙湾、乐从镇政府、金海、保利、新城国资、能兴、前海人寿金融中心、宗德港、十亩地、企业家总部天厦、信保广场、佛山国际金融中心、中盈盛达。 中原地產副區域營業董事伍耀祖表示,嘉湖山莊3月共錄得63宗成交,較2月升29%,平均實用呎價微升至11105元,屬20個月新高。 大市持續回穩,增強市場信心,疫情下港人留港活動,樓市交投暢旺,樓價趨勢平穩向上。 本周末緊接清明節及復活節,有一定程度的假期氣氛,嘉湖山莊預約睇樓量稍跌,周末睇樓量約150組,較上周減少11%,5天長假期合共約250組睇樓預約。 新城中心成交 買家入市意欲旺盛,預期長假過後睇樓氣氛會快速回升。 港島區方面,中原地產資深區域營業董事趙鴻運表示, 太古城連續3個月錄得40宗或以上成交,盤源消化速度加快,放盤量持續減少。 太古城本周末錄得40組預約睇樓量,較上周上升33.3%,5日假期錄得100組預約睇樓,每呎實用叫價19900元,較上周上升0.4%。

新城中心成交: 新城中心 筍盤推介

中原地產黃德純表示,荃灣中心新近錄得15座(昆明樓)頂層連天台單位成交,… AASTOCKS.com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應用程式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 新城中心成交 對於閣下透過本網站/應用程式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新城中心 4座 共有12層,提供70個單位。

愉景新城 1期 1座 共有40層,提供240個單位。 愉景新城 1期 1座 於1997年04月起入伙。 愉景新城 1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3宗成交。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新城中心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翔龍灣,偉恒昌新邨,欣榮花園,安和園。

新城中心成交: 愉景新城 成交記錄

据悉,目前佛山新城已引入佛山集成金融集团总部、蒙娜丽莎集团总部、佛山乐华恒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部、中建三局集团华南有限公司佛山总部、佛山城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美云智数智能控制中心等总部企业。 中原地產首席分區經理楊文傑表示,康怡花園3月錄得24宗成交,平均實用呎價17151元。 市場入市氣氛暢旺,康怡花園成交量於高位徘徊,買家趁長假期出動覓盤,睇樓氣氛熾熱。 早前屋苑消化大量盤源,現時上車盤所餘無幾,買家唯有入市低層單位。 新城中心成交 康怡花園本周末錄得75組預約睇樓量,5日假期錄得170組預約睇樓,每呎實用叫價17200元。 中原地產高級資深區域營業經理馮澤源表示,近日入市氣氛高漲,買家加快入市步伐,二手交投熱鬧。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月錄3宗成交,屋苑新近錄得4座中層G室,實用面積652平方呎,採3房連套房間隔,議價後以1,203萬元易手,呎價18,451元,較同類型單位4座中層G室於1月份以1,000萬元成交高出20%。

  • 由於『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另核实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资讯并非最新的,请阁下自行向有关人士及部门核实。
  • 市場新近錄得愉景新城三房廠景戶成交,原業主因換樓而放售自住單位,於昨日(4月3日)中午12點放盤,並安排當日下午3點半睇樓,即獲5組買家瘋搶競價,業主即時反價20萬元,最後於當晚6點沽出,將單位易手予另一換樓客,放盤睇樓反價成交全部即日6小時內完成!
  • 愉景新城 1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3宗成交。
  • 三龙湾、乐从镇政府、金海、保利、新城国资、能兴、前海人寿金融中心、宗德港、十亩地、企业家总部天厦、信保广场、佛山国际金融中心、中盈盛达。
  •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 新城中心 4座 於1987年10月起入伙。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新城中心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新都城本周末睇樓量錄65組預約,按周升8.3%,復活節5天假期則錄100組預約,料長假交投活躍。 美聯物業助理區域經理鍾家豪透露,市場新近錄得愉景新城11座中高層E室成交,單位實用面積581平方呎,以900萬元沽出,呎價15,491元。 新城中心成交 原業主於1998年8月斥資477.2萬元購入上址,持貨23年易手,帳面獲利422.8萬元,物業升值88.6%。

本网页中涉及任何人士、产品或服务的资讯,不得视为『宅谷地产资讯网』推荐或认可。 由於『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另核实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资讯并非最新的,请阁下自行向有关人士及部门核实。 若有任何争议,或因为使用本网页的资讯而引致直接或间接损失,『宅谷地产资讯网』概不负责。 新城中心成交 『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发表任何声明或作出任何保证,无论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 如阁下继续使用本网页,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责条款。 、国际体育文化演艺中心、依云国际、佛山市金海文化创意中心、前海人寿金融中心、十亩地商业中心、佛山东平保利广场。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新城中心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現時樓價持續平穩向上,加上入市氣氛熾熱,不時出現追價入市情況,大牛市將會持續一段時間。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新城中心成交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 『宅谷地产资讯网』只提供资讯媒介平台给予网络使用者放盘或搜寻楼盘,资讯内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产资讯网』从其他参考资料或来源获取。

筲箕灣中心 1座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5宗成交。 荃灣區的愉景新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36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013人。 新城中心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7,00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荃灣中心高層低市價8%易手 市場買賣情緒拉鋸,每逢… 九龍區方面,中原副分區營業經理馮健平表示,復活節長假期間,西九臨海新盤繼續推售,或會影響長假初期區內二手交投,料向隅客回流二手後,區內交投回穩。 美孚新邨本周末睇樓量錄55組預約,按周升1成,復活節5天假期則錄100組預約。 本免責聲明應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