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麗大樓必看攻略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位於鴨脷洲鴨脷洲大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鴨脷洲)。 文麗大樓的實用面積由272呎至362呎。 文禮閣初期由高衞物業管理負責保安及物業管理工作,曾2003年起由新昌管理服務取代,於2015年起由佳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取代。 文麗大樓 共有11層,提供54個單位。

  • 但基於以下原因,本網站暫時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級別標準的無障礙網頁功能。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物業對面的跑馬地馬場更加是不少香港人的跑步聖地。
  • 新地代理副總經理唐錦江表示,若油尖旺、深水埗及九龍城業主及租客買入項目,則可享樓價1%至1.5%現金回贈,視乎戶型而定。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於1980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如發現相關數據信息存在錯誤或缺失,請及時向我們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予以核實、更正。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發展商今次開價克制,價錢比較有同區約有15%折讓。 由於上述地段近10年並沒有新盤推售,相信今次亦可以做到「1Q清袋」,又指,3月份發展商亦是以大折讓開盤,相信今個月或會搶去約2成二手客。 新地代理副總經理唐錦江表示,若油尖旺、深水埗及九龍城業主及租客買入項目,則可享樓價1%至1.5%現金回贈,視乎戶型而定。

文麗大樓: 文麗大樓附近配套設施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 但基於以下原因,本網站暫時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級別標準的無障礙網頁功能。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文麗大樓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文麗大樓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Uwants.com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文麗大樓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文麗大樓: 物業地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文麗大樓 南區的鴨脷洲@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2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433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漁安苑,利東邨,悅海華庭,鴨脷洲中心。

文麗大樓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文麗大樓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物業對面的跑馬地馬場更加是不少香港人的跑步聖地。

文麗大樓: 文麗大樓附近的大廈

美聯物業行政總裁布少明形容今次開價是「貼市價」,相信可以吸引投資客,預期單位每呎可租80至90元,回報約有2厘至2厘8左右。 參考同區新盤,永義集團(1218)於2020年5月推出九龍塘雋睿,首張價單涉30伙,折實平均呎價29,808元,PRINCE CENTRAL與之相若。 福晟國際(0627)旗下何文田晟林,2019年7月首批單位涉30伙,折實平均呎價31,271元,PRINCE 文麗大樓 CENTRAL較之平約5%。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形容項目是「精品豪宅 」,交通方便、生活配套完善。 又指,過去兩個月新盤成交屬新高,相信疫苗有利中港兩地通關,屆時可帶動經濟。 並對香港樓市有信心,預料今年樓價有升幅,估計今年新盤成交或最少有1.7萬伙成交以上。 文禮閣共有4座鑽石井型住宅樓宇,每座有20層,每層有8個單位,單位有736平方呎和750平方呎兩款,實用率高達八成五。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Uwants.com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文麗大樓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900,年齡中位數為 48.5歲。 ),是位於新界沙田區大圍的私人屋苑,位處港鐵東鐵綫南面和城門河東面,由九廣鐵路公司及長江實業聯合發展。 整個屋苑共有4座共分兩期發展,第一期於1990年完成第1至3座;而第二期的第4座則於1993年落成。 文麗大樓 文禮閣興建前原址為九廣鐵路大圍職員宿舍,而原有的九廣鐵路職員宿舍則遷往大埔滘,名為策誠軒,同為九廣鐵路公司及長江實業發展。 文禮閣及策誠軒均由興業建築師有限公司負責設計。 請按下紅色的檔案瀏覽服務單位的宣傳刊物,收費表或附加資料;更新中、未被提交或不適用的檔案則以灰色顯示。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
  •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Uwants.com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900,年齡中位數為 48.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