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德樓租盤10大伏位

Wan Chin 為什麼民主派這麼懼怕《 香港城邦論 》、《 香港遺民論 》,這麼懼怕陳雲,就是我這些著作會將他們出賣香港求榮的假面具拆穿,打爛他們的飯碗,將他們從香港政壇趕走。 大陸人如何來香港搶奪奶粉 和各種資源,由於有民主黨做緩衝( 文德樓租盤 buffer ),中港衝突都很難擦槍走火,演成 族群鬥爭。 港共代表的講話,讚揚英治時期彭定康的政治藝術,很不尋​常。 不過,中共後悔索回香港主權,這倒是真的​。 我參與香港自治運動的討論,放棄中國政治,也下了很大的​決心。

  • 周德既衰,官失其守,上之人不能使春秋昭明,赴告策書,諸所記注,多違舊章。
  • 更何況,香港造船公司的總廠​,正堂刻上 est 1842,人人都卑幾分薄面。
  • 民主黨在香港起家,靠的是意識形態麻醉市民。
  • Wan Chin 民主派的政客,竟然諸多批評限奶令,鄭家富要香港人協助大陸父母買奶粉,這些言論,香港人竟然不會憤怒!

中國人是殺子的文化,我不願意相信的,但我愈來愈被逼接受了。 然後對自己說:我確是照亮過香港的,不過,我要日落了。 文德樓租盤 Wan Chin 有意志的,或貧窮的,請留下奮鬥,在事敗的時候投降中共,保存自己。

文德樓租盤: 陳雲:香港民主的阻力,來自香港的民主派,多過來自北京的共產黨。為什麼呢?

其次,民建聯大部分是全職政客,大部分出身草根,必須靠本土政治生存,專門食政治飯,這與民主黨、公民黨那群律師的玩票性質不同。 故此我們必須致力打民主黨,打倒了民主黨,或威逼民主黨局部轉向本土,美國的代理人政治,只能投到本土政治來。 因為,中共和 美國勢力龐大,我們在香港是打不到它們的,也打不倒它們的,但我們可以打倒 文德樓租盤 它們在香港的代理人,因為它們在香港必須透過代理人 來干預香港政治,它們自己是不能親自落場的。 一句話,民主派不能成事,是由於香港的高級中產自私。 而香港的高級中產自私,是由於缺乏族群意識、缺乏本土認同的命運共同體的感情。

我們也不要討中​共的便宜,稱他為孫子,因為中共與香港,其實沒有親戚關​係。 香港(1842-)的現代歷史長過中華民國(1911-),更長​過中華人民共和國(1949-)。 民國勉強可以當香港的兒子,中​共連孫子的輩份也夠不上。

文德樓租盤: 陳雲:為什麼我這刻要重提 經典馬克思、 列寧主義,做好香港的階級分析、 族群意識整理 和帝國主義情勢分析?

更何況,香港民主和本土政治成功之後,港幣幣值、物業價值大升,各位更加富貴。 我一向是賭最大牌的,幫全香港打牌,不是打私人的細牌。 中國情懷和 普世價值,結合起來就是民主中國理想,這便可以為恐共的 香港人提供心理庇護,也將民主黨與 土共政黨區分出來。 原因是民主黨是離地政黨,不是在地政黨,他們沒有香港的根基,更不會在香港長期留駐落去,但土共是會長期留駐落去的,故此在港英殖民統治時期,土共會搞鬥爭、搞革命,但民主黨不會。 文德樓租盤 雙非人搶產科床位、自由行滋擾市民、走私客引致港媽的奶粉荒、搶學位等嚴峻事件,香港都無 大型抗爭行動,原因是香港的民主黨 一直主張包容大陸人,將憤怒的 民意壓抑住,將大眾的 政治議程轉移。 就是這種政治買辦服務,令民主黨得到香港政壇的生存空間。 也這是這種買辦服務,令香港的中港矛盾無法發酵成為廣泛的抗爭行動,最終燒向殖民統治香港的中共,威逼中共要交回香港的民主權利。

蛙類之所以係蛙,係因為佢地 就冇你咁有智慧。 講到明係「 港蛙 」,就請唔好當普羅香港人 真係好有政治智慧 ( 如果有,TVB 就唔會有幾百萬觀眾 ),蛙類係唔會因為無得揀浸滾水 定浸凍水而憤怒,只要有水 ( 錢 ) 就得。 之但係,如果你話要斷蛙的糧水,連食都無得食,呢班蛙類就一定會識驚。 歷任總督無不為香港鞠躬盡瘁,其中一、兩位更名副其實,死而後已。 歷任總督無論是在任­期間還是離任之後,都對香港充滿熱忱。 陳雲:我在過去一個星期,寫文章和面書貼文,將香港政黨的階級和 地緣性質毫不留情地揭發出來,讀得令好多人汗流浹背、渾身顫抖,令好多人狗急跳牆。

Wan Chin 下星期 我會分析 民主黨的選民,到時大家就知道,如果為香港的民主解套,族群歸屬感 為何在往日無法推展。 Wan Chin 我是公開把民主派的真相戳破,令他們丟臉,令他們退下火線,要他們靠邊站而已。 這叫做政術的成熟( strategic maturity )。 這些反抗大陸佔領香港的年輕人,包括低下階層的,也包括中產的,因為即使他們是出身中產,但上升的路徑被封殺了。 因為中共有組織的力量( 情報網絡 )協助,而且講到從事中港貿易和商務,大陸人才一定佔優勢。 此外,中共也派遣 自由行、雙非人來香港,佔領低下層的生存空間,準備香港族群換血。

  • 反對限奶令、包容雙非人、寬容自由行與走私客,民主派 維護香港本土利益的立場,比民建聯和梁振英還要弱。
  • 各位,現在你們知道,我倡議的族群政治 和本土意識,對香港的前途,是何等的重要吧?
  • 他們要奮鬥、要安樂、要過漫長的人生,他們不是準備日落和 退休的一群。
  • 這樣,香港這個中美政治的棋局,就轉變情勢了( 因為 players 改變了!),香港人有得落場玩了,香港人有話事權了。
  • 其事則齊桓晉文一節,亦見於公羊昭十二年傳,大同小異,足見孟子春秋之學,與公羊同一師承。
  • 中國情懷和 普世價值,結合起來就是民主中國理想,這便可以為恐共的 香港人提供心理庇護,也將民主黨與 土共政黨區分出來。

然而,九七之後,香港主權交還中共,民主黨的怪異立場便顯露了。 它支持雙非大陸母親、支持雙非學童、支持用自由市場原則對待大陸走私客。 在五區公投與 中聯辦密約,在佔領中環議程上 違反民主原則,抗拒那些堅持 以普選原則加入「 真普選聯盟 」的政黨( 人民力量及 新民主同盟 )。 中國情懷和 文德樓租盤 普世價值,結合起來就是 民主中國理想,這便可以為恐共的香港人 提供心理庇護,也將民主黨與 土共政黨區分出來。 九七之前,特別是 八九年的 天安門民運之後,民主黨的 民主拒共形象,是吸納選票的保證。 要鍛煉佔領中環,可以在圍堵上水、廣東道、銅鑼灣、海洋公園來做,光復原本屬於香港人的地方。

文德樓租盤: 陳雲:與大家談一下儒家的武力觀。

這是可笑的,因為香港人面對的中共是撒旦,不是上帝。 用政黨來推行意識形態,代價極為昂貴,大家看民建聯和其他愛國社團的愛國推銷便知道,虛耗不少維穩經費啊。 三十年來,香港人都是盯住民主之鎖,故此沒人去找民主之鑰。 分析好這些病徵,解開這些謎團,做好帝國分析、族群分析和階級分析,你就會找到香港民主鬥爭的鑰匙。

文德樓租盤

他沒有講出​原因,原因就是:共產黨的獨裁教育和黨政系統,無法培養​戰略人才。 不過,我看即使下一步在公眾地​方升旗,港府和中共也只有默然以對,實在找不到法律來對​付龍獅旗。 因為香港紋章沒了米字徽號伴隨,已經不是香港​殖民地的代表,何況我們加了『香港』兩個漢字,也換了底​色。

Wan Chin 剛才同朋友論證民建聯的本土性,我在這裡發揮一下。 首先,如果民建聯無本土性,就會被中共飛甩。 周德既衰,官失其守,上之人不能使春秋昭明,赴告策書,諸所記注,多違舊章。 仲尼因魯史策書成文,考其真偽,而志其典禮。 三千多字的所謂評論,竟無一處論述電影劇情,討論布局、結構、選角、演技、攝影、色調、配樂等內在藝術元素,只是圍繞影片的社會影響與演員訪問而抒發個人意見,屬於外行人的評論,不是藝術評論。 文德樓租盤 即使是文化評論、政治評論,不一定要進入作品內部,也要基於論證,不能如此武斷。 為人臣者不可以不知春秋,守經事而不知其宜,遭變事而不知其權。

文德樓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