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德樓租盤10大優點

591房屋交易網-青盛苑出租放盤,屋苑專頁提供物業相關資訊,包括成交記錄、樓價走勢、單位呎數、屋苑周邊資料、交通、校網、網上筍盤等,更多各區物業詳細資訊盡在屋苑頻道。 宏德樓租盤 孟子推孔子作春秋之功,可謂天下一治。 Wan Chin 我好少這樣將秘密分析講出來的。 這些基本上是中央政治高層那種分析,所謂大內參考,可一不可再。

一句話,他們是不大礙事、道德水平也不錯的 free-rider,故此毋須擔心。 中共是不會破壞香港制度的,但會派人攝入香港的殼,用移民專才和外派留學生的方法,佔領香港的高層 —— 商界、專業界、 專業公會、 高級行政人員位置。 若是無法成功而要殺身成仁,彰顯道德主體,那是另一種情況,然而,香港政治鬥爭要成功,已經有本土政治、族群鬥爭的正路,這也是好多地方試驗過的成功之路。 宏德樓租盤 六部之後,第七部的佔領中環在二〇一四年七月舉行。 但由於他們的心態是離地的,故此他們不會拼命去爭取,他們也不會動搖社會秩序而令他們的財富增值計劃和退休資本計劃受損,無論樓市或股市的動盪,他們都不願意見到的。

其義是孔子創立,非魯春秋所有,亦非出自周公。 越,夏少康之後,楚,文王師鬻熊之後。 宏德樓租盤 皆非異種異族,特以其先未與會盟,中國擯之比於戎狄。

宏德樓租盤

上次金融風暴,是一九九七年,英國統治的歲月剛過,香港承平日久,而且社會剝削仍未殘酷,民主黨仍未整體腐敗,剛上任的特首董建華也真心做經濟轉型和民生照顧,社會有希望寄託。 Wan Chin 例如我們的特首梁振英和 政務司林鄭月娥,家人卻在英國。 這是香港必須面對的醜事( inconvenient truth )。 大家夠膽面對,不再虛偽,香港才有本土政治。 宏德樓租盤 Wan Chin 我是公開把民主派的真相戳破,令他們丟臉,令他們退下火線,要他們靠邊站而已。 這叫做政術的成熟( strategic maturity )。 但由於他們的心態是離地的,故此他們不會拼命去爭取,他們也不會動搖社會秩序 而令他們的財富增值計劃 和退休資本計劃受損,無論樓市或 股市的動盪,他們都不願意見到的。

Wan Chin 大家都直接間接對香港樓市和股市有持份,但只要你立根於本土,就不介意博一鋪。 更何況,香港民主和本土政治成功之後,港幣幣值、物業價值大升,各位更加富貴。 我一向是賭最大牌的,幫全香港打牌,不是打私人的細牌。 這些反抗大陸佔領香港的年輕人,包括低下階層的,也包括中產的,因為即使他們是出身中產,但上升的路徑被封殺了。

香港左翼、民主派政客 和《蘋果日報》要向我展開大批判,不要亂徵引了,材料就在這裡找。 《 蘋果日報 》在一九九五年創刊,承接香港人的六四悲情、恐共情緒和 象徵式的自我道德榮耀。 它的報紙風格,是中間偏下,逢迎向下流動的中產階級和着意關懷庶民的 部分高級中產,也給無產階級一個仰望中產的機會,這樣的報紙風格的訴求對象,就是民主派的投票群。 民主黨在香港起家,靠的是意識形態麻醉市民。 民主黨一貫的民主運動,是預設失敗的,因為保持香港的現狀,有利於這批離地中產的職業上升和財富增值。 故此,任何民主黨或民主派或民主派的外圍( 左翼社運界 )承擔的社會運動,都是預設失敗的。 民主黨是香港民主之鎖,不是香港民主之鑰。

這樣,香港這個中美政治的棋局,就轉變情勢了( 因為 players 改變了!),香港人有得落場玩了,香港人有話事權了。 四兩撥千斤,這就是我的本土政治策略,各位醒目的,一定明白。 賈選凝不循此規格去評論該片,卻借題發揮,上綱上線,用毛澤東的文藝思想,抨擊該片散播意識形態,炮製中港矛盾,歧視大陸人,將中共的鬥垮鬥臭的文風帶來香港。 我呼籲藝發局調查此事,以程序出錯為名,撤銷頒獎,為香港文壇存一點顏面。 宏德樓租盤 三千多字的所謂評論,竟無一處論述電影劇情,討論布局、結構、選角、演技、攝影、色調、配樂等內在藝術元素,只是圍繞影片的社會影響與演員訪問而抒發個人意見,屬於外行人的評論,不是藝術評論。 即使是文化評論、政治評論,不一定要進入作品內部,也要基於論證,不能如此武斷。

他們只會用 不影響社會秩序、但又有道德炫耀效果的 政治示威行動 來表達他們的爭取公義的慾望。 朝陽世代( 青年人 )、低級中產 和無產階級(受大陸壓迫而無法上升的 低下階層 ),尋求的是掙脫黑夜,要日出東方,無論是幾艱難,幾多烏雲蓋頂,朝陽也是要出來的,否則,整日就不見陽光。 宏德樓租盤 左翼的小場域批判,猶如人體的 白血球,白血球用來對付細菌是好的,但白血球過多而且不可控制地擴散,就變成血癌。 更何況,普選不是細菌,根本不能用白血球來殺死。 香港的學術圈,好多時是用錯方法,禍患社會。

歷任總督無論是在任­期間還是離任之後,都對香港充滿熱忱。 Living in truth,不要欺瞞自己,活在真理中,用坦誠來發揮人心力量,這是捷克前總統及作家 宏德樓租盤 哈維爾( Václav Havel )的反共大法。 香港人要覺悟,要自救,就必須走這條路。 復活節( Easter )快到了,大家思考一下。

宏德樓租盤: 諸星大二郎 : 孔子暗黒伝

蓋以其引孔子云云,不便於己說,故諱而不言也。 使用公帑頒發任何獎項給這篇文章,都是香港文化的恥辱。 戴耀廷 一提出佔領中環之議,我就決定不參加 與他的任何討論,也不接受任何傳媒 有關他的對談訪問。 晉王接,宋蘇軾陳振孫,皆疑黜周王魯,公羊無明文,以何休為公羊罪人,不知存三統明見董子書,並不始於何休。 而升平世 不能不外夷狄者,其時世界程度,尚未進於太平,夷狄亦未進化,引而內之,恐其侵擾。 故夫子稱 齊桓管仲之功,有被髮左衽之懼,以其能攘夷狄,救中國,而特筆褒予之。

  • 這些基本上是中央政治高層那種分析,所謂大內參考,可一不可再。
  • 我只是鼓吹平民要勇武對待凌辱百姓的朝廷惡勢力,不要啞忍、等待宰割而已。
  • 下次金融風暴、經濟動盪或 中國經濟衰退,香港就會面臨 無產階級大暴亂。
  • 這在其他文明地區是匪夷所思的組合,卻在香港發生了。
  • 他們是和理非非、守秩序的民運的支持者,是可以理解的。

因為香港暴動或 革命的時日,好快到來。 下次金融風暴、經濟動盪或 中國經濟衰退,香港就會面臨 無產階級大暴亂。 一九八九年的六四天安門命運,就是遽然展開大會戰,然而由於意識不清、理論指導失敗而整個運動垮掉,之後是零星的地方性的小場域鬥爭——所謂維權運動。 宏德樓租盤

宏德樓租盤: 陳雲:昨晚雅虎專欄文章之後,今日續談民主黨的階級成分與政治定性。

革命基於團體利益與社會公義,是可以呼喊出來的利益,不是神神秘秘的利益,含羞答答的利益,要多方解釋的利益。 《 蘋果日報 》是一份神奇的報紙,比起一台獨大的無線電視,《 宏德樓租盤 蘋果日報 》更為神奇。 二〇一〇年五月爭取五區公投,民主黨抽身而出,與中共密約,達成一個容忍功能組別的協議。

  • 同樣來自內地的耿春亞,05年 在城市大學畢業後,透過輸入內地人才計劃留港,並申請到科學園的科技創業培育計劃,獲得一百萬元資助創業,提供社交組織管理服務,他認為香港充滿創業的機會。
  • 《 蘋果日報 》在一九九五年創刊,承接香港人的六四悲情、恐共情緒和 象徵式的自我道德榮耀。
  • 北京天安門運動失敗之後,大陸民心潰散,最後的道德力量都一次過耗盡了,以後民眾不存公義之心,私利私慾橫行,不再理會政府集權,官商勾結,自己在夾縫謀利,賺夠錢移民美國。
  • 若是無法成功而要殺身成仁,彰顯道德主體,那是另一種情況,然而,香港政治鬥爭要成功,已經有本土政治、族群鬥爭的正路,這也是好多地方試驗過的成功之路。
  • 香港的夕陽階級( 高級中產的買辦階級 )和夕陽世代只是想在香港的民主鬥爭中,尋求漂亮的日落,因為他們時日無多,漂亮的日落是他們追求香港民主的落幕,卻同時也是他鄉退休日子的序幕。
  • 這種斯文而注定失敗的佔領行動,可以瓦解勇武社運於萌芽狀態,並且令社運維穩派及民主賣港黨重奪社運主場。
  • 假如香港人要保持自主,那麼每一個­人,不論來自商界、政界、新聞界、學術界,或是其他社會領袖,以至公職人員,都必須群­起捍衞自主、堅持自主。
  • 然而,這些反抗行動 在香港竟然弱得可憐!

今日《蘋果日報》的社論( 李怡 )和讀者來論( 揚繼昌 ),都是企圖將民主派的佔領中環運動,化妝成本土政治。 原因是民主黨是離地政黨,不是在地政黨,他們沒有香港的根基,更不會在香港長期留駐落去,但土共是會長期留駐落去的,故此在港英殖民統治時期,土共會搞鬥爭、搞革命,但民主黨不會。 但他們的抗爭不足以令他們脫離其美帝國主義的知識系統聯繫,也不足以令他們脫離跨國 宏德樓租盤 NGO 組織 而全面採取本土立場。 至於族群立場,由於思想親英美的關係,他們更是不會,而且他們與那群親英美的民主黨一樣,極其忌憚華夏文化傳統! 他們寧可容忍跨境的簡體字、普通話,也不會在香港捍衛華夏遺留在香港本土的正體字及粵語。 陳雲:為何過去三十年,香港的民主論述 都是限於政制細節 及普世價值,卻不能聯繫到本土經濟、民生 及族…

宏德樓租盤: 九龍灣放盤平均呎價

為人君父而不通於春秋者,必蒙首惡之名,為人臣子而不通於春秋之義者,必陷篡弒之誅,死罪之名。 然則有繼周而王者,當封殷周為二王後,改號夏禹為帝。 為繼周者立法, 當封夏之後以小國,故曰 宏德樓租盤 絀夏。 錫瑞案 :存三統 尤為世所駭怪,不知此是古時通禮,並非春秋創舉。 以董子書推之,古王者興,當封前二代子孫以大國,為二王後,並當代之王為三王。

在今日陰暗之雨晨,我寫這段貼文,淚也流了出來。 不是我見到香港夕陽世代、夕陽階級的傲慢,而是我見到朝陽世代、朝陽階級的悲壯。 將常識、共識來作精細的議論,而這種議論卻不限制在學術圈、政黨圈,而擴大到整個公共領域,這是香港那些頭腦膠化的左翼社運人(「 左膠 」)用來消解香港社會常識的慣技。 戴耀廷 之危害香港的 公共理性,正如 左膠之危害公共理性,終日沉迷於詰問常識,質詢「 阿媽是否女人 」。 戴耀廷的方案,有幾傻,又有幾危險,大家知道嗎? 這種斯文而注定失敗的佔領行動,可以瓦解勇武社運於萌芽狀態,並且令社運維穩派及民主賣港黨重奪社運主場。

二〇一三年 一月,戴耀廷 提出佔領中環方案,民主黨加入,卻在運動之中 用認罪資格( 四十歲以上 )和商議式公義維持成員精英化,排斥年輕人和 低下階層參與。 香港的夕陽階級( 高級中產的買辦階級 )和夕陽世代只是想在香港的民主鬥爭中,尋求漂亮的日落,因為他們時日無多,漂亮的日落是他們追求香港民主的落幕,卻同時也是他鄉退休日子的序幕。 Wan Chin 這裡列出了我分析民主派的政治定性 和佔領中環行動的底細。

陳雲:為何過去三十年,香港的民主論述 都是限於政制細節 及普世價值,卻不能聯繫到 本土經濟、民生 及族群意識。 香港人的政治命運,視乎香港人自己能否覺醒,知道自己的利益和價值,不再委託中國民主黨做代理人,一次一次地,廉價出賣香港,害己害人。 宏德樓租盤 Wan Chin 香港的高級中產行業,存在各種壟斷,與地產霸權的壟斷,同出一轍。 故此,除非高級中產具備族群意識,否則斷不會打破地產霸權的壟斷,更何況,他們持有物業。

至於限制其他未曾報名的人參與,而且嚴格限制議程和動機,這是規管人民的心,不是民主鬥爭應有的開放精神。 香港中產的潔癖,極容易衍生酷愛秩序的法西斯主義,多於自由解放。 因為他們時日無多,漂亮的日落是他們追求香港民主的落幕,卻同時也是他鄉退休日子的序幕。 他們尋求的,是在香港漂亮地日落,然後在加拿大享受月光之夜。

宏德樓租盤

大陸人如何來香港搶奪奶粉和各種資源,由於有民主黨做緩衝( buffer ),香港人都不會造反。 Wan Chin 為什麼民主派這麼懼怕《 香港城邦論 》、《 香港遺民論 》,這麼懼怕陳雲,就是我這些著作會將他們出賣香港求榮的假面具拆穿,打爛他們的飯碗,將他們從香港政壇趕走。 宏德樓租盤 然而,這些反抗行動 在香港竟然弱得可憐! 雙非人搶產科床位、自由行滋擾市民、走私客引致港媽的奶粉荒、搶學位等嚴峻事件,香港都無 大型抗爭行動,原因是香港的民主黨 一直主張包容大陸人,將憤怒的 民意壓抑住,將大眾的 政治議程轉移。

宏德樓租盤: 陳雲:民主黨是香港民主之鎖,不是香港民主之鑰。

自孟子至兩漢諸儒,皆云孔子作春秋,無攙入周公者,及杜預之說出,乃有周公之春秋,有孔子之春秋。 錫瑞案 宏德樓租盤 :杜預引《 周禮 》、《 孟子 》,皆不足據。 孟子言魯之春秋,止有其事其文而無其義。

因為中共有組織的力量( 情報網絡 )協助,而且講到從事中港貿易和商務,大陸人才一定佔優勢。 此外,中共也派遣 自由行、雙非人來香港,佔領低下層的生存空間,準備香港族群換血。 宏德樓租盤 第二個現象,是去年 反國民教育運動的主力,也是年輕人,甚至是學校已經剝奪了中國歷史科的中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