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平大廈成交全攻略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配對平台,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 任何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均與smartME無關。 SmartME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 持平大廈成交 SmartME一概不會負責任何由該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所產生之爭議和法律問題。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持平大廈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中西區的堅尼地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01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339人。

其次則為淺水灣道92號屋地、Mount Nicholson分層戶、山頂白加道28號5號屋、香島道2號單號洋房及Central Peak等成交。 更值得留意,港島區逾2,000萬元一手私樓註冊量於2020年僅錄得約81宗,按年跌逾5成,期內二手則錄得約871宗,較2019年926宗則跌約5.9%。 而逾5,000萬元的港島區超級豪宅一手私樓註冊量錄約45宗,按年跌約32.8%,二手錄191宗,雖然較2019年少約8宗或4%,但卻已是有紀錄以來連續3年保持近200宗的高位。 持平大廈成交 至於逾億元一手私樓註冊錄約26宗,而二手住宅註冊量則錄得約42宗,創出十二年以來的次高水平。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以上好房網平均單價數據資料已摒除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物件,並採用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而造成消費者之認知與一般市場行情產生落差。

持平大廈成交: 持平大廈 筍盤推介

【明報專訊】新春前普遍屬住宅交投淡季,個別地區如東涌、元朗等,因放盤業主增加議價空間,從而帶動區內二手交投;不過,部分市區大型屋苑,如奧運站一帶屋苑,業主未有大幅劈減求售,令交投疏落;以奧運站帝柏海灣為例,1月全月僅錄約3宗成交,平均實呎約2.06萬元,2月截至4日亦未開齋。 區內代理表示,第五波疫情轉趨嚴峻下,預計屋苑呎價新春後將保持平穩。 李頌賢指出,根據美聯物業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綜合土地註冊處資料,2020年全年港島區(包括愉景灣)一手私樓註冊量錄得約769宗,較2019年約1,015宗下跌約24.2%,一手私樓註冊金額則錄得約143億元,較2019年約247億元大幅減少約42.1%。 不過,二手住宅方面,港島區去年註冊量錄得約9,435宗,較2019年約9,002宗按年升約4.8%,至於註冊金額則錄得約1,137億元,按年增加約8.3%,並連續4年錄得逾千億元水平。

持平大廈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持平大廈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政府實價登錄,取自內政部實價登錄公開資料。

持平大廈成交: 好房網平均實價登錄 資料來源說明

代理須與業主或準租客/準買家按照《地產代理條例》及相關規定,簽妥所需文件後,方可建立有效的地產代理關係。 另外,若以指標屋苑計算,雖然陽明山莊錄得約18宗稱冠,但較2019年減少約1宗。 反而,紅山半島分層戶銀碼吸引,故獲不少豪宅「上車」客垂青,全年錄約17宗成交,按年升約1.8倍,至於紅山半島洋房亦錄得約10宗成交。 持平大廈成交 浪琴園錄得7宗持平,嘉麟閣及麗景園分別錄得約6宗及5宗成交,而富豪海灣、華景園及南灣大廈分別錄得4宗、2宗及2宗成交。 此外,山頂南區全年逾億元物業成交涉約36宗,較2019年約53宗下跌約32%,至於洋房成交則錄約42宗,較前一年約41宗輕微增加。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持平大廈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政府成交資訊所提供的總價係含車位價,坪數係含車位坪數,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偏低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以上住宅、大樓、公寓實價登錄為定位點附近過去一年成交房屋平均而得,受成交房屋數量多寡會影響呈現,不代表當地定位點實際實價登錄,僅供參考。 好房網平均實價登錄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持平大廈成交

卿旺大廈 共有29層,提供116個單位。 港置營運總監及九龍區董事馬泰陽表示,中洲置業旗下沙田「星凱.堤岸」本周末展開首輪銷售,吸納市場焦點及購買力,導致二手買賣持續呈拉鋸局面,故周末二手交投連續四週處於單位數徘徊。 馬泰陽表示,雖然樓價破頂後高位爭持,令二手市況持續「高價牛皮」,促使買賣雙方持續拉鋸,不過樓市剛需持續,目前入市利好因素仍大於利淡因素,預期年內市場氣氛持續向好,相信有待新盤熱賣過後,購買力將重返二手。 持平大廈成交 李頌賢稱,由於去年受到疫情抑壓部分購買力,但資金仍然追捧「磚頭」,尤其是物業珍罕的超級豪宅或洋房物業相信仍然會受到實力的豪宅買家支持。

以上好房網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銷售量是以好房網現有且位於區域內之物件總數;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持平大廈位於堅尼地城厚和街38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 持平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40呎至245呎。 特此聲明,smartME 持平大廈成交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推介代理為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智能推介的好代理,並不代表該業主已授權代理放租/放售。

持平大廈成交: 港島區二手表現靠穩 超級豪宅註冊量續高企

由於山頂南區不少物業以公司名義持有,這類物業交易未可在土地註冊處數據反映出來,據該行統計,山頂南區於2020年共錄得約27宗以公司股份方式轉讓的成交個案,較2019年約22宗增加約22.7%。 ▪持平大廈距離港鐵堅尼地城站約2-3分鐘步程,同時在卑路乍街、吉席街沿線,有多條巴士、小巴路線前往中環、金鐘、灣仔、北角、田灣及九龍等多區,交通十分便利。 提示:上述計算結果只作參考用途﹐本公司並不會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和/或針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作出任何保證或及陳述﹐計算詳情請參閱金管局﹑按證公司﹑稅務局及財務機構等之最新公布/批核為準。 持平大廈成交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買賣時建議可諮詢物件標的物附近之房仲業者為佳。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190,年齡中位數為 44.5歲。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以上住宅、大樓、公寓實價登錄為定位點附近過去一年成交房屋平均而得,受成交房屋數量多寡會影響呈現,不代表當地定位點實際實價登錄,僅供參考。
  • 因此,若然疫情緩和,以及全球亦開始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故隨著憧憬「北水」重臨,資金湧港,相信對港島區超級豪宅受惠較多,而預期2021年山頂南區豪宅樓價可望有5至10%的增長,但由於新供應有限,故相信焦點將集中區內二手市場。
  • 以嶄新模式為業主配對全港十八區合資格地產代理,亦為買家及租客提供多個有質素的堅盤源;我們明白地產代理於整個樓宇買賣中有著不可或缺的重要性,期望透過科技遙距協助代理連繫買賣雙方,藉此提升地產代理於業界競爭力,成為代理們最強的成交伙伴。

差估署資料顯示,2019年全港洋房落成量約有279個,但港島區僅佔約24個或不足1成。 事實上,全港洋房供應涉約19,295伙,佔全港私樓總存量僅1.6%,可見洋房供應匱乏,而港島區洋房總存量僅2,636伙。 因此,若然疫情緩和,以及全球亦開始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故隨著憧憬「北水」重臨,資金湧港,相信對港島區超級豪宅受惠較多,而預期2021年山頂南區豪宅樓價可望有5至10%的增長,但由於新供應有限,故相信焦點將集中區內二手市場。 而且今年港島區有多個矚目豪宅盤部署推出,包括剛上樓書的21 持平大廈成交 Borrett Road及Central Peak等可望帶動豪宅市場氣氛。 美聯物業高級區域營業董事方富義稱,去年內地來港資金受疫情影響減少,豪宅市場受到一定衝擊,但全年港島區仍錄得不少矚目成交。 綜合美聯物業分行紀錄,包括山頂文輝道項目約120億元、前何東花園地段地約33.88億元、壽山村地皮約25.66億元、淺水灣道125號全幢約10.12億元、渣甸山軒德蓀道屋地約8.3億元。

持平大廈成交: 成交紀錄

主要街道包括堅彌地城新海旁、堅彌地城海旁、域多利道(堅尼地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泓都,嘉輝花園,美菲閣,加惠臺,翰林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190,年齡中位數為 44.5歲。 珠海市3月樓市表現持續向好,最近1周商品房新增供應量大幅上升2.6倍至910個;而成交則持平,按周回落1%。 若按一二手劃分,2020年山頂南區錄得約8宗一手物業成交,二手則錄得約144宗成交,分別下跌73.3%及上升約27.4%。 而按季度劃分,去年該區整體成交量及成交額計,首季錄約27宗及約35億元,次季則錄55宗及約33億元,成交量為4季中最高,至於第3季則錄得約41宗及96億元,而到第4季雖然錄得約29宗,但因文輝道地皮以高價售出,帶動全季錄得約153億元。 事實上,2020年山頂南區的成交量仍然較2019年錄得升幅。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 SmartME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
  • 至於逾億元一手私樓註冊錄約26宗,而二手住宅註冊量則錄得約42宗,創出十二年以來的次高水平。
  • 而逾5,000萬元的港島區超級豪宅一手私樓註冊量錄約45宗,按年跌約32.8%,二手錄191宗,雖然較2019年少約8宗或4%,但卻已是有紀錄以來連續3年保持近200宗的高位。

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及平均銷售行情之平均銷售單價數據資料,均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以嶄新模式為業主配對全港十八區合資格地產代理,亦為買家及租客提供多個有質素的堅盤源;我們明白地產代理於整個樓宇買賣中有著不可或缺的重要性,期望透過科技遙距協助代理連繫買賣雙方,藉此提升地產代理於業界競爭力,成為代理們最強的成交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