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大窩村租盤5大好處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大埔大窩村租盤

大埔的住宅物業並不缺乏,從村屋到更豪華的別墅,每個人都有很多選擇。 大埔有以下房屋計劃:居者有其屋計劃,私人機構參與計劃,夾心階層住屋計劃,售樓計劃及租者置其屋計劃。 該地區著名的景點包括佔地500,000平方英呎的慈山寺和世界上最高的觀音銅像,高達76米。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大埔大窩村租盤: 大埔頭村 最新租屋樓盤搜尋結果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元朗加多利園 – 2100呎全幢 – 24小時保安管理 【配合你高尚尊貴的身份?】 樓盤編號:WP181 … 華安苑 – 鄰近錦繡花園 大埔大窩村租盤 – 24小時CCTV優質屋苑管理 【優質屋苑管理喺你信心嘅保證?】 樓盤編號: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大埔大窩村租盤

好順景大廈 – 1房1大廳 – 即租即住 地點:元朗鳳攸南街 樓層:低層 面積:建築440呎,實用309 …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推介代理為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智能推介的好代理,並不代表該業主已授權代理放租/放售。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配對平台,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 SmartME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 SmartME一概不會負責任何由該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所產生之爭議和法律問題。

大埔大窩村租盤: 大埔中心 住宅 最新租屋樓盤搜尋結果

位於大埔東北的大埔工業村是在大埔海的填海土地上開發的,南華早報和亞洲電視台的總部設在這裡。 其他混合工業單位及辦公室位於汀角路以西的太平工業中心。 大埔擁有清新的空氣,開放的空間,現代化的設施和低廉的租金,是許多人的熱門選擇,它提供了新舊的完美結合,農村生活方式和城市生活融為一體。 大埔大窩村租盤 它被認為是一個非常安全,適合家庭居住的區域,有許多活動讓孩子們選擇。 由於有許多穿梭巴士,大埔在該地區及周邊地區提供良好的交通,而且經吐露高速公路也與附近的其他地區融為一體。 前往中環也相當方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只需一個多小時,乘出租車只需40分鐘。

  •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配對平台,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
  • 好順景大廈 – 1房1大廳 – 即租即住 地點:元朗鳳攸南街 樓層:低層 面積:建築440呎,實用309 …
  • 位於大埔東北的大埔工業村是在大埔海的填海土地上開發的,南華早報和亞洲電視台的總部設在這裡。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該地區著名的景點包括佔地500,000平方英呎的慈山寺和世界上最高的觀音銅像,高達76米。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專營村屋 |以熱樓盤編號︰FB 樓盤︰玄新和庭地址︰元朗錦上路樓層︰全幢連花園面積︰2100呎 (建築面積)天台︰700呎花園︰1200呎可入2車間隔︰4房2套房售價︰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大埔大窩村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大埔大窩村租盤 上水村屋 – 全新700呎三房 – 可提供車位 地點:蓮塘尾 樓層:地下 租金:$12,500/月 樓層 …

大埔大窩村租盤

代理須與業主或準租客/準買家按照《地產代理條例》及相關規定,簽妥所需文件後,方可建立有效的地產代理關係。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大埔大窩村租盤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