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村新圍成交詳細介紹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廈村新圍成交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公道地說,區內樓價之所以較平,原因在於該區存在的一些規劃問題遲遲未解決,包括街市和物價等,而公屋及私樓的建築布局等亦一向為人詬病,加上地處較偏遠地帶,令區內樓價一向低水。
  • 主要街道包括洪水橋田心村、洪水橋丹桂村、洪水橋新生村、屏山新慶村。
  •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 據悉,原業主於1999年以3868.8萬購入,若成交最終落實,持貨23年帳面獲利約4.11億,物業期間升值約10.6倍。
  •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SmartME一概不會負責任何由該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所產生之爭議和法律問題。 代理須與業主或準租客/準買家按照《地產代理條例》及相關規定,簽妥所需文件後,方可建立有效的地產代理關係。 而上述提到的元朗南發展亦有新眉目,項目位於元朗新市鎮的南面,總面積約224公頃,當中185公頃屬於可發展面積。 廈村新圍成交 政府去年提高發展密度,令區內單位數目增至3.29萬伙,公私營比例接近七三比。 整個發展區分3個階段(第1、第2及餘下階段)發展,首兩個階段為公營房屋及容納棕地的分層樓宇,最快2028年有首批入伙。 此外,該區亦會提供約6.1萬個單位,公私營房屋比例為51:49。

廈村新圍成交: 最新估價個案

但時移世易,政府近年着力於天水圍區內增加休憩設施及社福服務資源,例如興建游泳池及臨時街市等,而不少屋邨商場經翻新後亦煥然一新,為該區注入不少新風貌。 據悉,原業主於1999年以3868.8萬購入,若成交最終落實,持貨23年帳面獲利約4.11億,物業期間升值約10.6倍。 廈村新圍成交 據了解,該物業已剛獲物流公司承租,新買家料回報約4厘。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洪水橋新發展區與天水圍、屯門和元朗緊密連繫,為新界西北的「區域經濟及文娛樞紐」。 該新區連接策略性運輸基建,包括港深西部公路、擬議屯門西繞道,以及屯門至赤鱲角連接路和港珠澳大橋,亦鄰近深圳,並與大嶼山的新發展樞紐和大珠三角地區連接。 廈村新圍成交 基於其策略性位置,新發展區將提供大量空間作辦公室、零售、酒店及特殊工業等經濟用途。 天水圍被列入元朗區,早年由於配套差、多公屋,區內人士多為低下階層,失業率和青少年犯罪率高企,加上偶爾發生倫常慘劇,被傳媒形容為「悲情城市」,區內的樓價一向較外區低一大截,亦因此被認為是香港上車客的「上車天堂」。

廈村新圍成交: 樓盤編號# 2228771

政府預計,洪水橋新發展區將創造約15萬個就業機會,為洪水橋、天水圍、屯門和元朗的居民提供就近的工作機會,有助改善全港人口和職位的不均分布。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厦村市是清初開設的墟市,比起元朗舊墟更早的墟市,元朗屯門各區的居民都帶同農產品,分別由水路或陸路前來厦村市趁墟,由於厦村處於沿海之地,昔日交通亦以海路為主,船隻於香港及廣東各地往來,厦村市成為商品的集散地。 廈村新圍成交 至清光緒末年,因天水圍一帶耕地的發展而令河床堆積了大量砂土,令船隻不能進入,影響了厦村市的繁盛,令後起的元朗墟 (1670年) 成為新界西部的市場貿易中心,而墟主鄧文蔚(光裕堂)同樣是鄧氏族人。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廈村新圍成交

政府曾指,新發展區將有助改善天水圍新市鎮公私營房屋組合及設施提供的不均情況,預計日後新發展區將容納約21.8萬人,當中包括新增人口約17.6萬人。 連同天水圍新市鎮計算,兩個新市鎮合共公私營房屋比例將為69:31。 工程已於2019年展開,預料首批人口將於2024年遷入。 值得留意的是,新地商場雖然位於天水圍站旁邊,但實際上被納入附近的「洪水橋/廈村新發展區」東面商業區內(下稱洪水橋新發展區)。 廈村新圍成交 而這個龐大的發展規劃,可以說牽動整個新界西區一帶的未來發展。 據代理指出,上述項目地盤面積約22163方呎,總建築面積約101463方呎,舊月租約138.9萬。 該工廈附設1部貨運升降機及2部客運升降機,另設5個貨車位及6個私家車位,該項目於1990年落成,樓齡約32年。

以藍籌屋苑嘉湖山莊為例,根據中原地產數據,5月平均實用呎價為10,828元,雖然對比10年前2011年5月時的4,189元上升1.58倍,但現時大部分成交價在500多萬至600多萬元,屬於現時上車客仍然能承受的範圍。 全選 廈村新圍成交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元朗廈村新圍村屋中層出租,即熱式熱水爐,其中一間房間為套房。 行去小巴站只需5分鐘,車程到元朗15分鐘、天水圍西鐵站 5-8分鐘。 公道地說,區內樓價之所以較平,原因在於該區存在的一些規劃問題遲遲未解決,包括街市和物價等,而公屋及私樓的建築布局等亦一向為人詬病,加上地處較偏遠地帶,令區內樓價一向低水。

元朗區的洪水橋北新發展@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09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254人。 主要街道包括洪水橋田心村、洪水橋丹桂村、洪水橋新生村、屏山新慶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城,溱林,菁雅居,丹桂村路65-89號,雅珊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43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專營村屋 |以熱樓盤編號︰FB 樓盤︰玄新和庭地址︰元朗錦上路樓層︰全幢連花園面積︰2100呎 (建築面積)天台︰700呎花園︰1200呎可入2車間隔︰4房2套房售價︰ … 本人為0首放售樓契清晰,可做銀行9成按揭,5房2廁加大花園,2大房1中房1土多房1工人房,屋苑式管理,連超過千呎入車大花園,可泊3車,地處高位不怕水浸,化糞池運作優良,正常使用不用吸糞。

廈村新圍成交: 最新工商鋪成交粉嶺安樂村全幢工廈4 5億將易手

推介代理為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智能推介的好代理,並不代表該業主已授權代理放租/放售。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配對平台,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 廈村新圍成交 SmartME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

數分鐘車程內即可到達天水圍港鐵站,附近有小巴34A或港鐵接駁巴士K65到天水圍站,或村巴到元朗開心廣場,交通方便。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廈村新圍成交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廈村新圍成交

廈村新圍成交: 上車客趁靜市置業 洪水橋泉薈2房單位623 8萬元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廈村新圍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疫市下工廈物業備受機構投資者追捧,市場再錄大手成交,消息指,粉嶺新中國洗衣集團大廈全幢,獲準買家洽購至尾聲,涉資約4.5億,若成交最終落實,呎價約4435元,準買家為一家外資基金。 今晚(17日)8時34分,廈村新圍89-90號一幅串連兩間村屋的天花及外牆突然倒塌,面積分別約10米乘4米及約6米乘4米。 一名姓廖(96歲)獨居婆婆被磚頭壓傷頭、手及腳,但仍然清醒,以手機致電報警,同時高聲呼救,其他村民聞聲報警及前來協助。 消防坍塌搜救專隊接報到場搜索,將被困婆婆救出,救護車再將她送往天水圍醫院治療。 上水村屋 – 全新700呎三房 – 可提供車位 地點:蓮塘尾 樓層:地下 租金:$12,500/月 樓層 … 好順景大廈 – 1房1大廳 – 即租即住 地點:元朗鳳攸南街 樓層:低層 面積:建築440呎,實用309 …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廈村新圍成交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SmartME 並非本網頁轉載的内容或資料的有關資料使用者,smartME只會搜集並將搜集得的資料顯示於本網頁,smartME並無參與有關内容或資料的收集及處理過程。

除新建的洪水橋站外,洪水橋新發展區內還預留了一條集環保運輸服務、行人道及單車徑於一體的環保運輸走廊。 據了解,這條運輸走廊主要是連接新發展區內的住宅區、就業中心和主要社區設施,日後更會與元朗南發展、天水圍站及現有輕鐵站相互連接。 值得留意是,日後洪水橋新發展區會新設一個洪水橋站,最新政府公布2024年動工,至2030年才竣工,但被市場批評速度太慢,令首批居民於入住的首6年無法享用,仍需透過輕鐵站轉車到天水圍或兆康站出入。 廈村新圍成交 車站有別於西鐵綫以「服務經營權」營運的做法,以「擁有權」模式興建,日後政府會批出物業發展權或補貼現金方式作補助。 據了解,洪水橋日後有兩個商業區,並將設有超過2,200萬方呎的商業樓面,規模相當於中環商業區(中環現時約4,800萬方呎商業樓面)的一半。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元朗加多利園 – 2100呎全幢 – 24小時保安管理 【配合你高尚尊貴的身份?】 樓盤編號:WP181 … 華安苑 – 廈村新圍成交 鄰近錦繡花園 – 24小時CCTV優質屋苑管理 【優質屋苑管理喺你信心嘅保證?】 樓盤編號: … 提示:上述計算結果只作參考用途﹐本公司並不會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和/或針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作出任何保證或及陳述﹐計算詳情請參閱金管局﹑按證公司﹑稅務局及財務機構等之最新公布/批核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