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豪閣5大優勢

半山區是香港的一個大型中產住宅區,位於太平山山頂及中環之間。 由於鄰近核心商業區、交通方便,家居於此曾經是華人的富有的地位象徵。 鄧惠源補充,客人是鍾情西半山單位的熟客,希望購買一千萬元以內的單位。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單位近日以948萬元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21,208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6,177元。 慧豪閣 單位近日以1,586萬元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24,937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9,248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慧豪閣: 慧豪閣 成交記錄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慧豪閣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慧豪閣

鄧惠源補充,客人為外區客,比較不同區分屋苑後,發現利嘉閣真盤源平台放盤資料清晰真確、「真實圖片」吸引,故最終鎖定西半山優質放盤。 客人鍾情屋苑鄰近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手電梯,位置可以直達中環,方便上班。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慧豪閣: 慧豪閣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僅看同面積成交

慧豪閣位於西半山干德道22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慧豪閣位於香港島西半山的干德道,為區內傳統高尚住宅地段之一,地勢高同時鄰近中環核心商業區,佔盡地利優勢。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屋苑設施均建於基座平台,當中包括室外泳池及兒童遊樂場等配套。
  •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慧豪閣位於香港島西半山的干德道,為區內傳統高尚住宅地段之一,地勢高同時鄰近中環核心商業區,佔盡地利優勢。 由恒基兆業發展,於1994年落成,物業為單幢式住宅,結構上採用了雙子式設計,兩座均樓高29層並建於10層高的停車場基座上。 各座的1至26樓每層6伙,而27至29樓則每層4伙,共提供336個單位,實用面積介乎396至789平方呎。 當中27樓B室及E室均配置私人平台,而頂層單位則全為連天台戶。 景觀方面大部份單位以望都市景致為主,而向東北高層戶則可享維港遠景。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慧豪閣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慧豪閣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慧豪閣: 物業地圖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慧豪閣

屋苑設施均建於基座平台,當中包括室外泳池及兒童遊樂場等配套。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慧豪閣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