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宜閣租盤不可不看攻略

除「納米盤」外,市場亦錄得大額租賃成交。 中原地產高級資深分區聯席董事林美珊表示,東半山慧景園3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1011方呎,3房套間隔,望開揚山景,以月租4.6萬元租出,實用呎租約45元。 慧宜閣租盤 事實上,近月多個主打「納米單位」的新盤入伙後隨即錄得租賃成交,呎租穩守約60元水平、業主平均享約3厘回報。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慧宜閣租盤

對於專業人士而言,半山是全港最受歡迎的地段。 位於港島北部,約在太平山山腰位置,半山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頂級設施,包括餐廳、商場、國際學校、醫院等等。 除了擁有完善的公共交通工具網絡,此區又有香港其中一個著名地標—半里長的半山扶手電梯,方便居民早上下山和晚上上山的需要。 慧宜閣租盤 這區傳統分為三個主要地方:西半山、中半山、東半山,均非常接近中環和金鐘。 此區物業因應面積和價格差距而大有不同。

慧宜閣租盤: 成交紀錄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尚宜是次呎租與近月市區入伙盤呎租水平相若,甚至超越部分市區盤。 以近月入伙的深水埗弦雅為例,位於高層D室,實用212方呎,開放式戶、望市景,早前以月租1.1萬元租出、實用呎租52元;業主去年1月以約461萬元買入,租金回報2.9厘。 慧宜閣租盤 位於上水的尚宜較九龍市區的弦雅呎租高逾一成。 香港動植物公園位處中半山的中心點,在禮賓府對面;香港公園則在金鐘太古廣場之上。 兩個地點均有捷徑到達主要商業區,人們同時可以沿途欣賞綠化區和野生動物。

西半山為三部分中相對繁忙的商住地區,有不少帶有殖民地色彩和新型的住宅大廈,樓盤價格普遍較中半山和東半山低,投資放租或買入自用皆宜。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慧宜閣租盤: 慧宜閣   九龍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慧宜閣位於何文田勝利道12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慧宜閣的實用面積由452呎至461呎。

  • 除了擁有完善的公共交通工具網絡,此區又有香港其中一個著名地標—半里長的半山扶手電梯,方便居民早上下山和晚上上山的需要。
  • 慧宜閣位於何文田勝利道12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請瀏覽本網頁,了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如何影響您的財務管理及我們的服務。

項目至本月陸續交樓入伙,新近錄得首宗租賃成交,一伙低層實用面積僅138方呎的開放式戶,以月租8000元租出,實用呎租58元,創新界北區住宅呎租新高。 嘉兆臺位於香港島西半山傳統豪宅地段之一的羅便臣道,為區內規模較大的屋苑,鄰近中區金融商業中心,相距只有十數分鐘步程,地利位置優越。 由長江實業與恆基兆業聯手發展,共5座住宅大廈,樓高均越30層,總數558個單位包括8個複式戶,實用面積介乎687至最大複式的1936平方呎。 慧宜閣租盤 第1、4及5座於1992年落成,每層2至4伙,當中第4及5座單位配置有露台,而各座頂層均設複式連天台戶;第2及3座則落成於1995年,每層4伙,所有頂層單位均連天台。

慧宜閣租盤: 香港工業大廈搜尋

尚宜去年10月以現樓形式推售全盤30伙,開售當日僅於1.5小時內全數沽清,即平均每3分鐘售出一伙,買家至近日陸續收樓入伙。 利嘉閣地產客戶董事張漢榮表示,尚宜錄得首宗租賃成交,位於低層E室,實用面積僅138方呎,屬該盤最細之開放式戶,以月租8000元租出,實用呎租約58元,呎租創新界北區呎租新高。 資料顯示,業主去年10月以約243萬元、實呎約1.76萬元買入單位,現享租金回報約3.95厘。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東半山較為低密度,以殖民地色彩的中層數建築為主。 主要地址多於司徒拔道,經過黃泥涌峽道和肇輝臺到接近大坑的地段。 在此就戴德梁行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慧宜閣租盤 滙豐與您同舟共濟,助您在疫情下安心管理財務。 使用滙豐流動應用程式及網上理財服務,即可安坐家中,輕鬆理財。

景觀方面大部份單位以都市景致為主,而向東北高層戶則可遠維港景。 會所設施齊全,包括室外泳池、健身室、壁球場、桌球室及兒童遊樂場等。 屋苑亦設有停車場,位於L4至L5樓。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慧宜閣租盤

有老友話,最近睇啱一個單位,業主開價幾多俾幾多,一口價都冇減,點知竟然買唔到,物業代理話業主覺得賣平…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慧宜閣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HOMANTIN。

慧宜閣租盤: 香港工業大廈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2號亦錄得納米單位租賃成交,位於低層K室,實用面積196方呎,開放式間隔,以月租13,000元租出、實用呎租66元;業主則於去年2月斥572.8萬元買入單位,租金回報約2.72厘。 租出單位屬尚宜面積最細戶,實用面積僅138方呎。 據代理提供相片可見,單位維持交樓標準格局,採開放式廚房,浴室門及間隔牆全採用透明玻璃設計。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HOMANTIN。
  • 對於專業人士而言,半山是全港最受歡迎的地段。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 兩個地點均有捷徑到達主要商業區,人們同時可以沿途欣賞綠化區和野生動物。
  • 會所設施齊全,包括室外泳池、健身室、壁球場、桌球室及兒童遊樂場等。

請瀏覽本網頁,了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如何影響您的財務管理及我們的服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慧宜閣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