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賓花園詳解

另外,九龍站凱旋門2座高層G室,實用面積414平方呎,剛以1,288萬元易手,呎價3.1萬元,屬於1房單位造價新高紀錄。 市場消息透露,奧運站瓏璽再錄蝕讓成交,6B座低層B室,實用面積667平方呎,剛以1,250萬元易手。 原業主為內地客,於2010年約1,308萬元購入,是次易手帳面損失58萬元,若連雜項支出計算,實質損失逾百萬元。 愛賓花園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愛賓花園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愛賓花園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由長實發展,採用部分喇沙書院用地興建的碧華花園,為該區一帶較罕有的屋苑式豪宅,共提供約486個單位,主攻三及四房單位,由於單位的實用率高達約93%,故深受用家及家長客熱捧。 愛賓花園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愛賓花園: 香港樓宇目錄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星島日報報道】二手交投淡靜,當中豪宅盤表現亦一般。 其中,九龍塘愛賓花園低層D室,以3448萬元連車位成交,平均呎價17838元。 利嘉閣分行經理黃萬華表示,九龍塘愛賓花園低層D室,面積1933方呎,4房1套連士多房及工人套房,外望開揚景,獲買家以3448萬元連車位承接,呎價17838元。 黃萬華表示,是次成交為罕有大單位,同區近乎「零」供應,上述為6月份錄得的唯一成交。 現時屋苑只有2個買賣盤,入場費由3500萬元起。

  • 業主於09年9月以1385萬元購得,回報約3.5厘。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 在香港,源自英國的街道名俯拾皆是,與學校有關的街道命名是極為罕見,至於喇沙利道是早於一九三五年三月一日命名,街名的由來是用以紀念喇沙書院及喇沙小學主保聖人聖若翰.

雍慧每呎2.48萬售 世紀21創建客戶經理余達文表示,西半山雍慧閣高層B室,面積844方呎,3房加儲物房間隔,附設露台,向北望海景,以2100萬元沽出,呎價24882元。 原業主於04年8月購入,當時作價844萬元,獲利1256萬元,升值1.5倍。 明慧園8.5萬租出 利嘉閣分行經理梁志偉透露,山頂明慧園高層A室,面積1583方呎,3房1套間隔,享海景。 近日獲租客以85000元全包價承租,呎租約53.7元。 愛賓花園 據悉,業主為一手發展商,自1973年持有,梁志偉補充,上述為明慧園於6月份的唯一租賃成交,屋苑暫無租盤供應。 美聯聯席區域經理彭文翎表示,九龍塘畢架山峰5座中層D室,面積833方呎,3房間隔,有內地家長客為方便子女就讀九龍塘國際學校,以月租4萬元承租,呎租48元。 業主於09年9月以1385萬元購得,回報約3.5厘。

愛賓花園: 愛賓花園 位置地圖

【本報訊】城中名人趁樓市高位沽貨,消息指,由理文造紙(02314)李氏家族成員持有的九龍塘愛賓花園複式戶以約5,000萬元沽出,持貨21年,帳面獲利3,120萬元。 另外,消息指中半山高雲大廈一個中層單位,面積1,947平方呎,以約3,850萬元轉售,呎價19,774元。 新界區方面,世紀21奇豐物業營業董事廖振雄表示,西貢怡景別墅單號屋,面積1,476平方呎,新近以4,200萬元轉售,呎價28,455元。 愛賓花園 土地註冊處顯示,西半山珒然9樓單位以5,763萬元登記售出,買家為已故慈善家孫志新的女兒孫芝蘭,她於早前亦已購入同區瀚然兩伙,連同珒然的單位計算,涉資約1.07億元。

  • 撒隆修士於上世紀二十年代於界限街附近購土地發展。
  • 其中,向喇沙書院全屬約1,742方呎大單位,現時叫價最低2,300萬元,至於向界限街方向則多為約1,308方呎單位,叫價最低1,800萬元,而屋苑平均每兩個月錄得1宗成交,目前整體平均成交呎價逾1.1萬元。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在一九七八年,校長賴斐爾修士認為舊校舍已不能滿足教學需求,決定全面翻新,為籌措資金,將部分學校用地賣予長實,建成包括碧華花園在內的私人住宅。
  • 據悉,業主為一手發展商,自1973年持有,梁志偉補充,上述為明慧園於6月份的唯一租賃成交,屋苑暫無租盤供應。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愛賓花園位於九龍塘喇沙利道17-21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愛賓花園的實用面積由1,534呎至3,348呎。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愛賓花園: 中學:九龍城區

在一九七八年,校長賴斐爾修士認為舊校舍已不能滿足教學需求,決定全面翻新,為籌措資金,將部分學校用地賣予長實,建成包括碧華花園在內的私人住宅。 愛賓花園 喇沙書院前身位於漆咸道,於一九一七年由聖若瑟書院的修士設立,因學位需求大增,校長艾瑪. 撒隆修士於上世紀二十年代於界限街附近購土地發展。

書院於一九三二年初開幕;發展初期曾提供寄宿學位。 喇沙書院(La Salle College)為本港著名男子天主教中學,由喇沙會修士於一九三二年創立,為香港補助學校議價22所補助學校之一。 學校校舍主樓屬自由新都鐸風格,更有羅馬式、新喬治亞風格及哥德復興式的建築設計,校舍主樓於○八年被列為法定古蹟,當時已見證香港歷史逾七十年。 愛賓花園 這條「豪宅街」上,除了名校,就是洋房或低密度豪宅,具規模的私人屋苑不多,當中最廣為市場熟悉是由長實發展的碧華花園。 城巴22線往九龍塘(又一城)方向途經此段喇沙利道北行但不會停靠此站,乘客請到蘭開夏道「牛津道」乘車。

愛賓花園: Albion Gardens 愛賓花園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的二手成交一向較疏落,每年只有1至2宗,主因是盤源短缺,現時該物業僅有2個放盤,平均每方呎叫價約1.3萬元。 其中,向喇沙書院全屬約1,742方呎大單位,現時叫價最低2,300萬元,至於向界限街方向則多為約1,308方呎單位,叫價最低1,800萬元,而屋苑平均每兩個月錄得1宗成交,目前整體平均成交呎價逾1.1萬元。 書卷味滿溢的九龍塘喇沙利道,滿布新、舊豪宅,更多人提及的是沿街的喇沙書院,而街道的命名正是來自這所傳統名校。 隨着洋房及各式豪宅發展,喇沙利道成為深受家長歡迎的豪宅街。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愛賓花園

服務多管齊下,透過採取熱霧噴灑、手噴式滅蟲、塗抹蟑螂藥餌及蟻粉等,能有效地除去害蟲,保護家人健康。 韓管家作為一間專業清潔公司,提供不限時的深入清潔服務,及優越的售後跟進服務,專業處理細微至櫃籠、櫃桶底部及路軌、燈糟、排水孔等位置,並去除裝修後衍生的灰塵、油漆、英泥及膠漬;或是二手樓宇的塵垢、油垢、霉斑、水垢等。 除了清潔外還會進行強酸水及高溫消毒,備有大量機器及環保系清潔劑,讓您的住所回復最安全、潔淨狀態。 蘭開夏道(Lancashire Road)巴士站,位於九龍城區九龍塘喇沙利道17-21號愛賓花園3座外,過蘭開夏道路口前,屬單向北行中途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愛賓花園: 愛賓花園 Albion Gardens 物業出售及出租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位於九龍塘(地址:喇沙利道17-21號)。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區內近年亦有新豪宅落成,其中位於喇沙利道1E號的One LaSalle,僅設有1座,由興勝創建發展,單位面積為3,000餘方呎,亦設頂層連天台單位,天台面積逾2,000方呎,間隔則為四房。 喇沙利道(La Salle Road)連接九龍塘及何文田北部的道路,以北連接九龍塘禧福道,向南則連繫何文田太子道西,並貫通九龍仔一帶別墅豪宅區。

在香港,源自英國的街道名俯拾皆是,與學校有關的街道命名是極為罕見,至於喇沙利道是早於一九三五年三月一日命名,街名的由來是用以紀念喇沙書院及喇沙小學主保聖人聖若翰. 喇沙(St. John Baptist de La Salle)。 EcHouse 為香港最大裝修配對平台之一,免費幫客配對設計及裝修公司,提供分析及視察施工進度。 愛賓花園 平台推3年以來,已成功配對超過2000宗裝修,幫客戶減低爛尾風險及海鮮價。 科學園畢業公司,多間媒體報導, EcHouse幫到您。 縱使是新建樓宇,或是經歷了全屋裝修的單位,受制於鄰近環境、新簇傢俬、甚至天氣狀況,也有機會引致蟲害的問題。 韓管家重視對害蟲的處理,提供高效滅蟲防治服務。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中原高級分區經理張善聲表示,碧華花園現時有約10個放盤,屬交吉盤只有約3至4個,雖然市況轉弱,但業主叫價態度仍然強硬,只有個別業主接受還價。 中原張善聲表示,現時市場有兩個放盤,均屬特色單位,一個屬低層連平台單位,叫價超過7,000萬元,至於另一個則屬極高層連天台的特色戶,叫價更高逾1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