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陞大樓租盤6大優勢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恆陞大樓租盤 恆陞大樓位於西營盤(地址:48-78 高街)。 小學位於11區校網,中學屬中西區校網。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 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區內比較有名氣的屋苑是嘉輝花園,260多呎的細兩房單位,410萬左右就有交易,可以租到1.4萬,內隴不算實用,空間感較小,但性價比高。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恆陞大樓租盤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恆陞大樓租盤: 物業地圖

免責聲明:本內容僅供參考之用,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及邀約。 投資涉及風險,基金價格可升可跌,過往業績數據並非未來業績的指標。 筆者已盡力確保所有提供資料之準確性及可靠性,惟並不擔保該等資料之準確性及可靠性,且概不會就因有關資料之任何不確或遺漏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 另外電車路的均益大廈,近40年的小屋苑,共分3期,分佈於電車路幾個不同位置,約380呎的單位500萬以下有交易,可以間三間房。 由於均益大廈是臨海而建,有機會可以買到無敵海景單位,當然買價要高些少。

恆陞大樓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縉城峰住宅,西營盤,住宅出租在Hoobees.com 上見到妳的放盤, 新婚自住, 沒有寵物, 請whatsapp 聯絡本人, 謝謝. 另外,近太子站的洗衣街215至221號舊樓,田生地產相關人士再增購3伙,涉資4,350萬元,收購呎價約1.57萬至1.7萬元,估計累計已購入物業約2成業權。 消息指,項目背後收購財團以恒基呼聲最高,預計可重建成約4萬平方呎商住大廈。 (星島日報報道)近期積極在港島區增加土地儲備的英皇,最新就西營盤高陞大樓申請強拍,該項目已收購逾81%業權,全幢估值接近2.4億,料將重建商住物業。 港島西是一個老區,區內大型屋苑比較少,就算有都好貴,例如寶翠園等。

恆陞大樓租盤: 住宅,工商舖,車位樓盤,租屋

該廈佔地面積約2,144方呎,可重建成約1.9萬方呎商住樓。 根據報告指出,該廈樓齡約53年,不少單位狀況甚差,適合重新發展,維修並不化算。 恆陞大樓租盤 嘉輝花園距香港大學比較遠,想近一點,可以到西營盤走走。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恆陞大樓租盤 恆陞大樓位於西營盤高街48-78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恆陞大樓租盤: 大廈資料:高陞大廈

英皇在港島區亦大舉收購,包括其中西半山般咸道項目,料投資額約25億,可建樓面約11萬方呎,提供約300伙;另香港仔舊大街項目,投資額約6億至7億,可建約4萬方呎,提供約110至120伙。 如果想近港鐵站,銀碼想低一點,可以看看金禧花園,呎價近1.4萬,300多呎的兩房單位,400多萬就有交易,可租1.5萬。 另外當然少不了我們投資兵團的主場之一的金獅花園,是的…距離港鐵站有點距離,步程約10分鐘,但一分錢一分貨,一個約270呎的細兩房單位,300多萬有交易。 恆陞大樓租盤 樓市加辣,劃一提高買賣住宅物業印花稅至15%,僅首置客倖免。 想買樓收租就不要亂來,要享有高回報,當然是選擇「本少利大」的單位。 最近睇咗好多單位,總結了十個好地方茍盤給你參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Hoobees.com 並非地產代理,同時亦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亦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或因倚賴本網頁資料所作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及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恆陞大樓租盤 該廈毗鄰南安街73至77號德福樓,亦為英皇成功收購。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恆陞大樓租盤: 大廈資料:恆陞大樓

預算比較鬆動的學生會揀名城,除了近大圍站,樓齡新、會所設施齊備都是重要因素,聽聞不少業主將單位間成多個房間出租,回報不俗,屋苑以三、四房大單位為主,入場銀碼逾900萬,門檻較高。 對象包括中文大學、城市大學學生及教職員,筆者以前的租客都是來自城市大學,照她們說,九龍塘沒有合適的單位,搭一個站就來到,很方便,相對也較便宜。 他強調,今次以家人名義入市並非避稅,「畀足15%印花稅,都肉痛嫁」。 前英皇中文科名師、近期創立主張互動小班教學的「9010 Academy」的吳賢德(Arthur Kho)近期以家人名義以約3,400萬元購買將軍澳新樓3伙海景單位。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恆陞大樓租盤

恆陞大樓的實用面積由310呎至640呎。 透過點擊「傳送查詢」代表您接受 Netguide Limited 之使用條款 和 私隱政策,並同意您的個人資訊將被傳送給相關之地產代理及/或我們的授權服務提供者以回覆您的查詢 。 上述單位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作任何其他用途。 ※恆陞大樓位於西營盤高街48-78,49年樓齡,單幢大廈,設24小時保安及升降機。 該大廈樓高18層,整幢大廈共有251個單位,每層均有14個單位,實用面積由310呎-450呎。 土地審裁處接獲今年第27宗強拍申請,項目位於西營盤皇后大道西78至80號及荷里活道265至267號高陞大樓,英皇相關人士現持有大廈業權約81.08%,故提出強拍申請。 根據強拍文件顯示,現時只餘下6個住宅及1個鋪位尚未收購,所佔業權約18.92%。

恆陞大樓位於高街,逾40年的小屋苑,300多呎的兩房單位,400萬以下都有交易,距離港大其中一個出口非常近,而且高街近年又轉型成為新Soho區,頗受租客歡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恆陞大樓租盤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 縉城峰住宅,西營盤,住宅出租在Hoobees.com 上見到妳的放盤, 新婚自住, 沒有寵物, 請whatsapp 聯絡本人, 謝謝.
  • (星島日報報道)近期積極在港島區增加土地儲備的英皇,最新就西營盤高陞大樓申請強拍,該項目已收購逾81%業權,全幢估值接近2.4億,料將重建商住物業。
  • 樓市加辣,劃一提高買賣住宅物業印花稅至15%,僅首置客倖免。
  • 恆陞大樓的實用面積由310呎至640呎。
  • 恆陞大樓位於西營盤(地址:48-78 高街)。
  • 英皇在港島區亦大舉收購,包括其中西半山般咸道項目,料投資額約25億,可建樓面約11萬方呎,提供約300伙;另香港仔舊大街項目,投資額約6億至7億,可建約4萬方呎,提供約110至120伙。
  • 恆陞大樓位於高街,逾40年的小屋苑,300多呎的兩房單位,400萬以下都有交易,距離港大其中一個出口非常近,而且高街近年又轉型成為新Soho區,頗受租客歡迎。
  • 該大廈樓高18層,整幢大廈共有251個單位,每層均有14個單位,實用面積由310呎-450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