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昌大廈成交5大伏位

長沙灣元州街410號天台,實用面積475方呎,以開價110萬元拍出,成交呎價2,316元。 恆富大廈 共有18層,提供72個單位。 恆富大廈 於1990年05月起入伙。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 恆昌大廈位於元朗市中心元朗炮仗坊48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恆昌大廈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恆昌大廈成交: 恆昌大廈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恆昌泰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恆昌大廈成交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恆昌大廈 共有17層,提供68個單位。 恆昌大廈 於1979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 恆富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 而上環高陛街21及23號恆昌泰大廈低層A室,屬遺產及非住宅物業,面積約1,484方呎,開價680萬元,以760萬元易手。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翹翠峰,御豪山莊,御景園,雍翠豪園。
  •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而上環高陛街21及23號恆昌泰大廈低層A室,屬遺產及非住宅物業,面積約1,484方呎,開價680萬元,以760萬元易手。 恆昌大廈成交 恆昌泰大廈 共有19層,提供38個單位。 恆昌泰大廈 於1985年01月起入伙。

恆昌大廈成交: 閣下的姓名是: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恆昌大廈位於佐敦上海街20-26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恆昌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17呎至269呎。 恆昌大廈成交 恆昌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柯士甸站。 此外,深水埗南昌街148至154號寶昌大樓中層D室銀主盤,實用面積480方呎,開價400萬元,以425萬元易手,呎價8,854元。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恆昌大廈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恆富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恆昌大廈成交 偉恒昌新邨 昌景閣 A座 共有13層,提供78個單位。

恆昌大廈成交

恆昌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恆昌大廈成交 大埔寶馬山一個雙號車位,開價46萬元,以56萬元拍出,該車位每月租金1,500元。 而 元朗溱柏單號車位,開價123萬元,則以135萬元沽,每月租金3,800元。

西貢大街27號低層B室連外牆的二分之一業權,物業屬銀主盤及沒有提供樓契,建築面積318方呎,開價45萬元,以65萬元拍出。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恆昌大廈成交 忠誠拍賣今日(15日)舉行拍賣會,連錄7宗成交。 其中鴨脷洲海怡半島第19座高層H室銀主盤,實用面積877方呎,開價1,250萬元,以1,360萬元拍出,成交呎價15,507元。

恆昌大廈成交

偉恒昌新邨 昌景閣 A座 於1978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偉恒昌新邨 昌景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翹翠峰,御豪山莊,御景園,雍翠豪園。

恆昌大廈成交: 中學: 元朗區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恆昌大廈位於元朗市中心元朗炮仗坊48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恆昌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70呎至326呎。 恆昌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朗屏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恆昌大廈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