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樂園 康樂園市中心徑成交詳解

老圍有徑越谷,過山到大埔墟,卽今日大埔舊墟。 康樂園(Hong Lok Yuen),香港一地,亦係一園,喺大埔以北。 園於一九八〇年到一九九三年間,變成住宅區,屬低密度。 康樂園 康樂園市中心徑成交 向北到泰亨坳仔村,向南過三渡坑、梅樹坑入大埔,向東可到林村。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康樂園 康樂東路 82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 康樂園 康樂西路 2號 於1985年12月起入伙。
  • 該獨立屋在2022年初放售,最終獲得內地客以3億元購入,實用呎價約3.23萬元,創屋苑成交價及呎價新高。
  •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大埔區的康樂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19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286人。
  • 九廣鐵路雖然路過依康樂園西邊,但附近並無火車站。

康樂園 康樂東路 82號 於1988年08月起入伙。 康樂園 康樂東路 82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康樂園 康樂園市中心徑成交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康樂園 康樂西路 2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康樂園 康樂西路 2號 於1985年12月起入伙。

康樂園 康樂園市中心徑成交: 康樂園康樂西路地圖及周邊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大埔區的康樂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19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286人。 康樂園 康樂園市中心徑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15,00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康樂園 康樂園市中心徑成交

关于原私立岭南大学校园,请见「中山大学 § 康乐园」和「康乐园早期建筑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康樂園 康樂園市中心徑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九廣鐵路雖然路過依康樂園西邊,但附近並無火車站。 大埔公路有支路叫康樂園路,出入康樂園,內裏有廿幾條街。

康樂園 康樂園市中心徑成交: 大埔中心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康樂園位於康樂園康樂園(中原樓市片區:康樂園)。 康樂園共有30期, 8座, 洋房329間,提供1191個單位。 康樂園 康樂園市中心徑成交 康樂園的實用面積為750呎至9280呎。 於中原地圖有限公司的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所刊載之樓市片區之邊界的知識產權屬中原地圖有限公司擁有。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康樂園 康樂園市中心徑成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康樂園 康樂西路 122號 於1985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4,中學校網為大埔區。 康樂園 康樂園 康樂園市中心徑成交 康樂西路 122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康樂園 康樂東路 82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由康樂園路入,有十字路口,可轉入康樂園市中心徑。 直行有打圈嘅康樂西路,去返開初路口。 康樂西路去到至東,有康樂東路,東路到尾,又大半個圈去返康樂西路至北位。 康樂園 康樂園市中心徑成交 英國接收新界時記載,康樂園原本係大坑山圍附近一谷。 大坑,卽今日泰亨,新圍由老圍嗰便分支出來。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康樂園 康樂園市中心徑成交 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此條目介紹的是香港新界大埔区的住宅区。

另外,屋苑亦設一間「主席屋」,佔地面積約3.6萬平方呎,實用面積達9,280平方呎,附設大花園、室外游泳池及私家車庫。 該物業一直由康樂園發展商黃氏家族由1984年落成持有至2022年初。 該獨立屋在2022年初放售,最終獲得內地客以3億元購入,實用呎價約3.23萬元,創屋苑成交價及呎價新高。 康樂園 康樂園市中心徑成交 由於地皮為獨立地段,未來業主亦可申請重建。 康樂園喺大埔道十八咪半左近,原爲農莊,軍人李福林亦居於此。 東便係菓園,西便係花園,以住花園新年時,會賣桃花。

如引用相關資料,請註明資料來源為中原地圖提供。 在任何情況下,複製或引用當前頁面所發佈的樓市片區統計數據時,均須註明 “資料來源:政府統計處及中原地圖”。 康樂園 康樂園市中心徑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康樂園 康樂西路 2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原地主為李福林,1977年獲批改建為花園新邨。 園址總面積佔地55萬8千平方米,其中百分之四十留作山林園地,康樂園於1980年至199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