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欣苑 2期6大優勢

另外,該區住戶可遠眺林村河風景。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帝欣苑 2期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帝欣苑 1期 1座 共有6層,提供12個單位。 帝欣苑 1期 1座 於1996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4,中學校網為大埔區。 帝欣苑 1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帝欣苑 2期 23座 共有6層,提供24個單位。 帝欣苑 2期 23座 於1996年04月起入伙。

帝欣苑 2期: 成交

帝欣苑 2期 23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帝欣苑 2期 21座 共有6層,提供24個單位。 帝欣苑 2期 21座 於1996年04月起入伙。 帝欣苑 2期 21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帝欣苑 2期 36座 共有6層,提供24個單位。 帝欣苑 2期 36座 於1996年04月起入伙。

帝欣苑 2期

帝欣苑 2期 36座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大埔白石角Silicon Hill首推116伙 入场费550万… 新界楼盘酝酿开售,新鸿基地产大埔白石角Silicon Hill周一(23日)公布首张价单,提供116伙,扣除最高17.5%折扣… 白石角Silicon Hill设12种户型 开放式230呎起… 新界楼盘部署推售,新鸿基地产大埔白石角Silicon Hill,最新公布项目户型布局。 新地代理总经理胡致远表示,该盘的标准分层…

帝欣苑 2期: 單位數目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帝欣苑 2期 帝欣苑(Parc Versailles),是香港大埔区的一个私人屋苑,位于新界东大埔梅树坑路8号(1期)和梅树坑路3号(2期),于1996年入伙。 屋苑合共有822个分层式单位(1期1至20座,有420伙;2期21至37座,有402伙)。

  •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 另外,该区住户可远眺林村河风景。
  • 單位除大廳外,兩間睡房也設露台,空氣通爽,可近望窗外景致。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帝欣苑位於太和梅樹坑路8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和)。 入伙日期由04/1996開始。 帝欣苑共有2期,37座,提供821個單位。 帝欣苑的實用面積由845呎至1,987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帝欣苑 2期 帝欣苑位於太和梅樹坑路8號。 帝欣苑共有2期, 37座,提供821個單位。

而其特色之处在于观星天幕及亭台花园且以实用为主。 帝欣苑由王董建筑师事务有限公司设计,保安管理方面曾由怡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置邦物业管理负责,现时由佳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 另外,该区住户可远眺林村河风景。 帝欣苑主攻三房大單位,標準單位實用面積最細都有900方呎以上,另有小部分地下連花園及頂層連天台的特色戶供應。 屋苑最大賣點是普遍單位實用率高,平均逾八成。

單位除大廳外,兩間睡房也設露台,空氣通爽,可近望窗外景致。 廚房面積近80方呎,地方寬敞,並設特大廚櫃,下廚更見方便。 雖屬逾千方呎的大單位,但室內只有一條8.24呎走廊。 走廊盡處是主人套房所在,不計主人浴室,面積亦有約130方呎,開則四正。 近年大埔區內的新建低密度住宅寥寥可數,而有帝欣苑般的規模就更少。 屋苑樓齡不足二十年,兩期合共有37座六層高住宅,規模在區內數一數二。

帝欣苑 2期

市场气氛畅旺,大埔帝欣苑录本月首宗成交。 是次參觀的單位為2期24座A室,建築/實用面積1,180/1,016方呎,實用率高達86%。 長廳布局,面積近350方呎,客飯廳長逾28呎,單計面積已相當於一個一房單位,而且大廳並無柱位,家具擺放靈活。 大埔區有大埔河及林村河蜿蜒流貫,沿岸風光秀麗,其中遠離大埔市中心的帝欣苑,因毗鄰林村河,環境寧靜,是區內知名的中低密度屋苑。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是香港大埔區的一個私人屋苑,位於新界東大埔梅樹坑路8號(1期)和梅樹坑路3號(2期),於1996年入伙。 帝欣苑 2期 原址是大埔頭水圍的農地及未改道的林村河。 屋苑合共有822個分層式單位(1期1至20座,有420伙;2期21至37座,有402伙)。 而其特色之處在於觀星天幕及亭台花園且以實用為主。 帝欣苑由王董建築師事務有限公司設計,保安管理方面曾由怡高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和置邦物業管理負責,現時由佳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負責。

是次參觀的2期24座A室,實用率逾八成半,大廳及兩間睡房外連小型露台;另廚房闊落有近80方呎,下廚更方便。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粉岭名都2房户约432万元成交 美联物业粉岭名都分行首席高级营业经理陈伟杰表示,该行早前促成一宗粉岭名都一高层户以约432万元成交,实用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