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雅樓租盤9大優點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居雅樓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裕東苑」位於東涌達東路,位置較鄰近港鐵東涌站及「東薈城」,早於1997年落成。
  • 元朗區的加州 / 錦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4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360人。
  •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 因此,業主想將居屋單位出租前,要先知道自己單位的禁售期是5年或10年。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43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House730搵樓大本營提供居屋租賃最新資料,若想租或租出居屋,或了解居屋租金水平,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居雅樓租盤: 加州花園 近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錦繡花園,加州花園,加州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7,33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House730雲集香港各類樓盤資訊,幫你隨時隨地輕鬆搵樓,不論代理盤還是業主盤,我們平台都能滿足你的租屋需求!

居雅樓租盤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House730旨在為香港用戶提供最優質的使用體驗,不論買樓或是租樓,用戶可按樓盤的價錢、面積、房數、真實照片等等條件揀選合適樓盤。 「裕東苑」位於東涌達東路,位置較鄰近港鐵東涌站及「東薈城」,早於1997年落成。

居雅樓租盤: 加州花園 位置地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東涌裕雅苑是2022年新居屋中單位最多、呎價最平的屋苑,更會成為「居屋2022」唯一有3房單位的屋苑。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居雅樓租盤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出租居屋單位屬於5年禁售期期內抑或已屆滿5年禁售期,所需填寫的評估補價申請書並不相同。

租賃居屋單位屬於禁售期內,業主要填寫HD1066C申請書,如果已屆滿禁售期,業主則要填寫HD1065C申請書。 原因在於居屋是以市價折扣形式售予業主,是政府讓市民更易置業上車的政策。 這類資助房屋有轉售限制,當禁售期屆滿後,業主只要補回地價,就可以在公開自由市場出租居屋。 於1982年至2018年期間首次推出的居屋,禁售期是5年;而於2019年及以後首次推出市場的居屋則有10年禁售期。 居雅樓租盤 因此,業主想將居屋單位出租前,要先知道自己單位的禁售期是5年或10年。 無論居屋單位是以綠表或白居二申請,若業主想將單位出租,必須經過禁售期(正式名稱:轉讓限制期)後向政府補地價,才能在公開市場租出居屋單位。

居雅樓租盤: 元朗 悅富豪苑下複式

立即透過House730了解最新樓市資訊。 屋苑由2幢樓高38及40層的住宅大廈組成,共提供1,226伙住宅單位,單位面積由278至572平方呎不等。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居雅樓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House730雲集香港各類型樓盤資訊,包括香港新樓盤或是二手樓、港九或是新界、住宅或是工商業大廈,務求為用戶提供最全面的樓盤資訊。 菁雅居位於洪水橋北新發展丹桂村路60號(中原樓市片區:洪水橋北新發展)。 菁雅居的實用面積由510呎至980呎。

5幢住宅大廈合共有2,460伙住宅單位,面積426至646平方呎不等,部份單位景觀望向南大嶼山郊野公園。 元朗區的洪水橋北新發展@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09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254人。 居雅樓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洪水橋田心村、洪水橋丹桂村、洪水橋新生村、屏山新慶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城,溱林,菁雅居,丹桂村路65-89號,雅珊園。

  • 這類資助房屋有轉售限制,當禁售期屆滿後,業主只要補回地價,就可以在公開自由市場出租居屋。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House730旨在為香港用戶提供最優質的使用體驗,不論買樓或是租樓,用戶可按樓盤的價錢、面積、房數、真實照片等等條件揀選合適樓盤。
  • 租賃居屋單位屬於禁售期內,業主要填寫HD1066C申請書,如果已屆滿禁售期,業主則要填寫HD1065C申請書。
  • 東涌裕雅苑是2022年新居屋中單位最多、呎價最平的屋苑,更會成為「居屋2022」唯一有3房單位的屋苑。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除了多個香港樓盤資訊外,House730亦提供不同類型的樓市資訊,包括地產新聞、成交數據等等,讓你成為精明買家或租戶。 元朗區的加州 / 錦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4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360人。 主要街道包括錦繡花園I段第五街、錦繡花園H段第三街、錦繡花園L段第五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