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雲閣9大優點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寶雲閣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 樓齡約16年的雅麗居較年輕,物業基座特高,外形具氣勢,加上擁名校網,並設有泳池等會所設施,故受買家追捧。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寶雲閣的設計是清代著名的建築世家樣式雷,而施工卻是許多平凡的工匠。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以下介紹當中的3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649方呎,據悉,業主花約百萬靚裝,原則3房,現為2房1套,裝潢簇新時尚,最新連雙車位叫價1280萬,實用呎價約19723元。

的實用面積由639呎至1,298呎。 中原伍國俊表示,該行促成亞皆老街寶雲閣交投。 單位為1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815平方呎,3房套房間隔,外望街景,連車位以1,280萬元沽出,實用面積呎價15,706元。 單位建築面積由973呎至1,488呎不等,全部3房連主人套房設計(另有工人房及環保露台)。 還可自設達2,490呎或2,970呎相連單位,及頂層連天台複式單位。 所有單位樓高達10呎6吋(包括石屎地台)。

大部份單位可見大帽山景及維多利亞港景色。 每座一梯二或三伙及雙升降機設計,私隱度極高,盡顯豪宅氣派。 屋苑有室內停車場,車位總數達360個(包括45個訪客車位)。 5萬呎平台花園、住客會所、峇里特色園林、30米長游泳池、室外按摩池、桑拿浴室、健身室、乒.乓球室、桌球室、戶外及室內兒童遊樂場、電腦/閱讀室、藝術走廊、多用途宴會廳、燒烤場、小型籃球場、小型高爾夫球練習場。 寶雲閣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寶雲閣: 大廈資料:寶雲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何文田寶雲閣位處小學34名校網,且鄰近巴富街運動場。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據了解,原業主於00年7月以368萬連車位購入,是次轉手帳面獲利877萬離場,單位21年間,升值逾2.3倍。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 寶雲閣 1座 於1976年12月起入伙。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位於亞皆老街154至164號的寶雲閣屬沿街老牌豪宅,樓齡已達約35年,因入場費低於千萬元,因而成為區內入場門檻較低之選。 相對上述雅麗居及雅士花園,寶雲閣發展密度較高,整個屋苑建有5幢物業,提供約290伙,單位面積由約691至1,468方呎。 現時屋苑有約10個放盤,當中不乏叫價低於千萬元,包括一個面積約938方呎單位,叫價800萬元,折合每方呎8,500餘元。

寶雲閣: 寶雲閣 中層

寶雲閣的設計是清代著名的建築世家樣式雷,而施工卻是許多平凡的工匠。 雖然建築為分體鑄造,卻連接精密,毫無鑄鑿之痕。 銅殿不僅形態高貴、華麗,更突出了清代建築的高大外形和精巧的細部結構,顯示出十八世紀中葉中國鑄造工藝的最好水準。 是中國古代建築和鑄造工藝之中的稀世珍品。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新買家鍾情單位位處名校網,購入單位自用。 據了解,原業主於00年7月以368萬連車位購入,是次轉手帳面獲利877萬離場,單位21年間,升值逾2.3倍。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寶雲閣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HOMANTIN。

寶雲閣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同系的雅士花園由3幢物業組成,同屬純住宅發展,單位量約208伙,佔約八成為面積逾千方呎的大戶,間隔屬三房連套房另加工人房,其餘則為面積約682至983方呎單位,屬兩房或兩房連工人房間隔。 屋苑前排因向亞皆老街,故車流量較高,會有車聲,另高層景觀較佳,可遠眺九龍塘及九龍城市景;後排則享清靜,中低層戶可望內園泳池景,高層更能飽覽天光道遊樂場及土瓜灣遠景。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位於何文田亞皆老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亞皆老街(Argyle Street)屬於九龍主要道路,橫跨油尖旺及九龍城等多個地區,其中位於九龍城至窩打老道一段的亞皆老街,上世紀已有不少豪宅發展。 街道命名雖亦源自英國,但並非常見的港督或英國地名,而是十九世紀末一艘英國商船「亞皆老號」。 寶雲閣 粵語長片不時可見「西裝筆挺的富家子弟於亞皆老街豪宅門前停車」 。

寶雲閣: 寶雲閣2座附近醫院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中電總部大樓是出自建築師關永康的手筆,關氏為電影《蘇絲黃的世界》中飾演蘇絲黃的關南施的父親。 雖然古物古蹟辦事處已將大樓評為一級歷史建築物,惟保留與否仍未有定案,因中電於○一年已取得將其重建摩天豪宅的圖則。 寶雲閣 據悉,政府因而與中電談判,但至今仍然未有結果。 屹立於亞皆老街超過七十年的中華電力總部大樓,至今仍為中電(00002)的行政總部大樓,該地標式建築物為一座5層高、兩翼呈對稱的紅磚樓房,中央設有鐘樓,其與已拆卸的中環天星碼頭鐘樓同出一脈,兩者均屬現代主義風格。

銅殿裝修菱花隔扇門窗,南側外簷懸掛銅匾「寶雲閣」,下層懸掛木匾「大光明藏」,銅對聯「慧日楊輝千界曉,慈雲垂潤萬方春」,整座殿宇呈蟹青冷古銅色,極為精美壯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中原高級分區營業經理黃雪飛透露,西營盤星鑽中層J室,面積500方呎,兩房間隔,以1268萬易手,呎價25360元,原業主於15年7月以1124萬購入,帳面獲利144萬,升值13%。 樓齡約16年的雅麗居較年輕,物業基座特高,外形具氣勢,加上擁名校網,並設有泳池等會所設施,故受買家追捧。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代理指,北角康德大廈高層4室,面積962方呎,3房間隔,望山景,以1500萬連車位易手,呎價15593元。 據悉,買家為自用客,原業主於08年以800萬購入,帳面獲利700萬,升值87.5%。 寶雲閣 【星島日報報道】豪宅紛錄承接,中原高級分區經理馬肇堅表示,何文田寶雲閣5座中層A室,面積815方呎,三房套房間隔,享開揚市景,以1245萬連車位易手,呎價15276元。

以下介紹當中的3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649方呎,據悉,業主花約百萬靚裝,原則3房,現為2房1套,裝潢簇新時尚,最新連雙車位叫價1280萬,實用呎價約19723元。 )在香港新界荃灣北部的荃錦公路山上,是荃灣區中一個大型私人住宅項目,由嘉里建設及信和置業合作發展,在2003年落成入伙,鄰近朗逸峯,是荃灣區內半山低密度歐式豪宅發展項目,共設9座住宅大廈(不設第4座)。 寶雲閣 1座 共有15層,提供58個單位。 寶雲閣 1座 於1976年12月起入伙。

連車位全包價,3房1套連車位,何文田校網,清靜內街,景觀開揚,企理裝修, 大量本屋苑及附近優質筍盤未能盡錄,歡迎預約睇樓及查詢。 按照清宮檔案記載:鑄造寶雲閣銅殿共用銀六萬五千六百六十三兩九錢六厘,用銅四十一萬四千斤。 鑄造完成後,僅雕鑿打磨下的銅屑就達五千斤。 為銘記這一偉大工程,在寶雲閣銅殿南坎牆的內側,刻有參加這項工程的工匠們的姓名,其中有鑄匠、鑿匠、撥蠟匠、鏇匠、銼匠等共四十人,這是在中國皇家園林建築中唯一留下工匠姓名的記載,是非常珍貴的歷史資料。 寶雲閣 因為鑄造如此巨大的銅殿並不容易,施工時要由工匠們分別將銅鑄成各種大小尺寸的構件,然後再將各種構件連鑄在一起,成為一個整體銅殿。 這不僅需要設計的結構嚴謹,還需要各個工種的緊密配合。

現實中,九龍城至窩打老道一段亞皆老街早已是富人聚居地,雖鄰近被喻為「不夜天 」的旺角,卻因人流清簡,而能獨享靜謐,沿街新、舊豪宅並排而立,豪氣更勝當年。 寶雲閣銅殿高七點五五米,重二○七噸,是中國目前尚存的工藝中最精巧、體量巨大的鑄銅建築之一。 它的樑、柱、枋、椽、瓦、斗拱及九龍匾額都是用銅鑄造的,而建築的式樣、比例、尺度與木結構的殿宇完全一樣。

寶雲閣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寶雲閣 亞皆老街有兩個由信置(00083)發展的豪宅屋苑,分別為雅麗居及雅士花園,發展商現仍持有兩屋苑部分單位作長線收租用途。

該屋苑單位面積約705至1,222方呎,主要為兩房及三房。 美聯物業組別經理梁加林指,雅麗居現有約6個放盤,每方呎叫價約一萬元,而租盤則有約10個,平均呎租約24至25元。 一九八七年美國人艾維生為舉辦頤和園的展覽來園聯繫,並提出願為找回應屬頤和園的銅窗而出力。 一九九二年美國一家經營國際展覽公司的美國人鮑威廉聞知此事,去法國找到收藏銅窗的「巴黎巴雷爾畫廊」古玩店主人雅克. 寶雲閣 巴雷爾夫人協商,由她提出三件證明:一、一九一二年由中國上海海關同意銅窗十扇海運出口收取費用的帳單。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