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豐大廈10大優勢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 價錢合理,但就似去左日本,係日本的居酒屋食左一餐正宗日本餐一樣,令人回味。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餐廳佈置非常日式,連幾位侍應都是日本人,說著正宗日文,又會說有口音的廣東話,但一貫非常有禮的日本🇯🇵風情。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寶豐大廈 共有13層,提供37個單位。 寶豐大廈 於1978年10月起入伙。

寶豐大廈: 寶豐大廈地圖及周邊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寶豐大廈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寶豐大廈: 寶豐大樓地圖及周邊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翹翠峰,御豪山莊,御景園,雍翠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寶豐大廈 43.7歲。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寶豐大廈

未食,都已經對餐廳印象加分。 食物整體都好有水準,叫左4樣野食加杯黑加侖子汁! 價錢合理,但就似去左日本,係日本的居酒屋食左一餐正宗日本餐一樣,令人回味。 寶豐大廈 10分推介,猶其係掛住鄉下嘅人呀! I’ll be back.

寶豐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寶豐大廈 共有22層,提供44個單位。 寶豐大廈 於1988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寶豐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 寶豐大廈位於元朗市中心合益路1-7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寶豐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 寶豐大樓 於1965年12月起入伙。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寶豐大廈位於元朗市中心合益路1-7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寶豐大廈: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位於灣仔進教圍1-4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入伙日期由10/1978開始。 寶豐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29呎至448呎。 寶豐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寶豐大廈位於北角堡壘街55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入伙日期由09/1991開始。

入伙日期由09/1984開始。 寶豐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05呎至211呎。 寶豐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元朗站。 寶豐大廈位於西營盤正街1-7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入伙日期由10/1988開始。 寶豐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92呎至392呎。 寶豐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寶豐大廈: 寶豐大廈 Bo Fung Building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難得和監督夫人二人世界,就過海去到平日成日爆棚嘅京笹食個午飯。 入到去餐廳,一個人都無嘅? 原來要再入玄關先至係食飯嘅地方。 餐廳佈置非常日式,連幾位侍應都是日本人,說著正宗日文,又會說有口音的廣東話,但一貫非常有禮的日本🇯🇵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