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豐樓成交必看介紹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寶豐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寶豐樓位於大埔墟大光里44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墟)。 入伙日期由08/1973開始。

物件來源: 信義成交行情(提供近兩年交屋資料), 政府實價登錄(提供近兩年交易資料), 該數值為系統運算,詳細請看說明 – 政府實價登錄之社區資訊,係以屋齡、 … 土地使用分區: 土地使用分區: 住宅區; 建案規劃: 建案規劃: 住宅,商辦; 構造種類: 構造種類: 寶豐樓成交 RC; 建設公司: 建設公司: 廣豐開發建設; 營造公司: 營造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寶豐樓成交: 大埔墟 @中原樓市片區

土地使用分區: 住宅區; 建案規劃: 住宅; 構造種類: RC; 建設公司: 廣豐實業,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寶豐樓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更多廣豐公園NO1房屋出售資訊就看樂屋 … 桃園市八德區廣豐公園三期,共137戶,歷史實價登錄共170筆,成交均價25.4萬/坪。 找廣豐公園三期成交記錄、房價走勢、社區概況,就用591實價登錄2.0。 Line 分享到Line facebook 分享到Facebook. 桃園市八德區廣豐公園一期,共108戶,歷史實價登錄共141筆,成交均價22.8萬/坪。 找廣豐公園一期成交記錄、房價走勢、社區概況,就用591實價登錄2.0。

寶豐樓的實用面積由519呎至621呎。 寶豐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大埔墟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寶豐樓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寶豐樓成交: 元朗御豪山莊2房戶減至572 5萬元沽 原業主買入5年半轉售 獲利近50%

591實價登錄為您提供桃園市八德區廣豐公園二期房價查詢、廣豐公園二期實價登錄、廣豐公園二期實價走勢,囊括廣豐公園二期中古屋價格查詢、實價登錄等最新 … 桃園市八德區廣豐公園NO1,平均每坪20.5萬起,信義房屋提供桃園市八德區周邊社區大樓房屋最完整即時 … 新建案日本置產吉隆坡置產買屋知識.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寶豐大樓 共有14層,提供68個單位。 寶豐大樓 於1965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 建案新訊 〉 …..
  • 寶豐樓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御豪山莊,翹翠峰,御景園,雍翠豪園。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入伙日期由07/1979開始。
  • 寶豐樓位於元朗市中心元朗安寧路59A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御豪山莊,翹翠峰,御景園,雍翠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寶豐樓 共有5層,提供20個單位。 寶豐樓 於1973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4,中學校網為大埔區。 寶豐樓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寶豐樓成交: 寶豐大樓 #2236925 售盤樓盤詳細資料

廣豐公園內闢有生態池,周邊種滿植栽,四季可欣賞不同美景。 環境◎周邊有多個重劃區,人口密度為桃園第2高◎廣豐公園腹地 … 只不過這次由「紅單」(購屋預約單)事件頻傳的新竹縣轉至桃園縣,八德市廣豐重劃區,由廣豐實業(股 寶豐樓成交 …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寶豐樓成交

廣豐公園NO2總戶數201戶,屋齡4年,共有250筆成交資料,23戶在二手市場 … 建案規劃: 住宅,商辦; 構造種類: RC; 建設公司: 廣豐開發建設; 營造公司: 工府 … 廣豐公園三期社區,桃園市八德區居民服務的網站,主要提供廣豐公園三期房屋出租、廣豐公園三期中古屋,廣豐公園三期出售詳細資訊, 廣豐公園三期價格行情、社區相冊、詳細 … 聚豐耘-豐采 612m. 廣豐公園二期社區,桃園市八德區居民服務的網站,主要提供廣豐公園二期房屋出租、廣豐公園二期中古屋,廣豐公園二期出售詳細資訊, 廣豐公園二期價格行情、社區相冊、詳細 … 2019年7月13日 — 桃園市八德區廣豐公園NO3,立即查看廣豐公園NO3每坪平均單價與詳細交易資訊,信義房屋提供桃園市八德區周邊社區大樓房屋最完整即時實價 …

有無那區的版圖面積規畫. 真正臨廣豐公園的就是那無敵價的建案摟(有景觀的). 【鄭詠翰╱桃園報導】又出現秒殺建案! 只不過這次由「紅單」(購屋預約單)事件頻傳的新竹縣轉至桃園縣,八德市廣豐重劃區,由廣豐實業(股號:141. 寶豐樓成交 廣豐自辦重劃區總面積佔地約4.7公頃,採低密度開發,其中公園就達1.6公頃,重劃區唯一新成屋案「合雄帝璟」,位廣豐公園首排,專案副理劉勁良 … 建案新訊 〉 …..

寶豐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寶豐大廈 共有25層,提供150個單位。 寶豐大廈 於1991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4,中學校網為東區。 寶豐樓成交 寶豐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寶豐大廈 共有12層,提供36個單位。 寶豐大廈 於1971年05月起入伙。

寶豐樓成交: 大埔新達廣場2房 以720萬元沽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寶豐樓成交 寶豐樓 共有9層,提供27個單位。 寶豐樓 於1979年07月起入伙。

待售單價約24.7 萬,屋齡6 年,樓高23 樓。 廣豐公園NO.1』位於廣豐重劃區中,位於八德市大湳生活圈,與桃園市 … 作區內比較才公平,但是目前廣豐重劃區中只有竹城和廣豐2個建案, … 毛巾廠起家的廣豐轉型後,在桃園八德興建起複合式商場「廣豐新天地」 … 詹智偉表示,以廣豐公園為核心,景觀第一排大多數為廣豐建案,從一期到 … 桃園廣豐特區有百貨、公園、運動中心、捷運等利多,多樣建設題材增加 … 線上新推建案2字頭起,指標建案有新成屋「振翔新天地」以及預售案「桃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