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翠園平面圖9大優勢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7天內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及交付_____%正式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24小時內繳付_____%臨時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我對車位的狀況感到滿意,並同意你的價錢。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雖然鄰近香港大學地鐵站,但步行數分鐘即可抵達堅尼地城地區。 因此香港居民通常將其視為堅尼地城的一部分。 該項目由新鴻基、新世界、信德和廖創興四大發展商合作打造。 早在2000年沒有港鐵站的時候,它被稱為屬於西半山豪宅發展項目,售價僅為每平方尺4,000港元左右(現在幾乎是2000年價格的十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寶翠園平面圖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另外根據美聯地產的數據,寶翠園二手售盤成交實用呎價介乎21,695至38,700元,放盤叫價介乎1680萬至5600萬元。 The Belcher’s 寶翠園不單景觀開揚而優美,而且生活及交通都非常便利。

寶翠園平面圖: 單位數目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寶翠園平面圖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們可否完成 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繳付服務費用,讓律師準備文件?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泓都,嘉輝花園,美菲閣,加惠臺,翰林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190,年齡中位數為 44.5歲。 由於合作社位處香港島西半山的貴重地皮之上,故吸引了多個地產發展商提出收購發展計劃。 寶翠園平面圖 重建後的寶翠園分為一、二期,並分別於2000年12月及2001年12月入伙。

寶翠園首批入伙日期為2000年12月,整個項目一共有六座,分成兩期,提供2,213個單位。 中西區的堅尼地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01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339人。 寶翠園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堅彌地城新海旁、堅彌地城海旁、域多利道(堅尼地城段)。

寶翠園平面圖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寶翠園平面圖 建於西區,大部分單位可飽覽維港全景或山景。

寶翠園平面圖: 業主放盤

殷然 Alassio 於2016年起開始入伙,發展商為太古,提供197個單位,面積介乎544呎至3118呎。 根據地產代理數據,2房單位售價大概1,900萬至3,800萬。 嘉兆臺The Grand Panorama於1992年起開始入伙,發展商為長江實業和恆基兆業,一共有5座,提供558個單位,面積介乎687呎至1,936呎。 根據地產代理數據,3房單位售價大概1,950萬至2,850萬。

  • 寶翠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香港大學站。
  • 建於西區,大部分單位可飽覽維港全景或山景。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嘉翠園位於九龍塘廣播道40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寶翠園平面圖 42.4歲。

寶翠園平面圖: 單位歷史成交

寶翠園共有2期,6座,提供2,213個單位。 寶翠園的實用面積由659呎至2,692呎。 寶翠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香港大學站。 寶翠園平面圖 寶翠閣 A座 共有24層,提供120個單位。 寶翠閣 A座 於1985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寶翠園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寶翠園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寶翠園平面圖: 九龍塘 @中原樓市片區

寶翠閣位於堅尼地城西祥街2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 寶翠閣的實用面積由279呎至385呎。 寶翠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香港大學站。 寶翠園平面圖 寶翠園位於西半山薄扶林道89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發展商為新鴻基/信德/廖創興/新世界。

我提議在雙方確認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後_____天內完成買賣合約並成交*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若此車位出租,我想以 寶翠園平面圖 HK$_____ 月租。 我今天要作實租用/購買車位,請於今天回覆作實。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

寶翠園平面圖

寶翠園前身為香港政府高級公務員宿舍。 1952年,香港政府公務員建屋合作社以環境清幽,交通便利,將寶翠園原址作為首個建屋計劃的試點。 1956年12月,位於港島薄扶林道的政府高級公務員宿舍竣工。 寶翠園平面圖 經過多番磋商,該公務員宿舍於1989年8月重建。 1956年12月,位於港島薄扶林道的政府高級公務員宿舍竣工,當時更邀請了香港總督葛亮洪爵士親臨主持落成典禮。

寶翠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寶翠洋樓 共有25層,提供100個單位。 寶翠洋樓 於1975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4,中學校網為東區。 寶華軒 共有32層,提供122個單位。 寶翠園平面圖 The Belcher’s 寶翠園位於西半山薄扶林道89號,由新鴻基、信德、廖創興以及新世界四家發展商合作建成,是香港中西區著名大型屋苑之一。

完備的生活配套可滿足住客日常所需,更為寶翠園好住指數加分。 The Belcher’s 寶翠園設有住客會所「寶翠會」及園林區,佔地三層,共19萬平方呎。 寶翠園就近雖有公共體育館及游泳池,但住客毋須踏出屋苑半步,即可享受全面的康體活動,鍛鍊身體或放鬆心情皆宜。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寶翠園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嘉翠園位於九龍塘廣播道40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嘉翠園的實用面積由531呎至926呎。

  •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 寶翠閣的實用面積由279呎至385呎。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 寶翠洋樓 於1975年02月起入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寶翠園平面圖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