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戲院大廈成交7大著數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 而萬宜大廈所在的位置正是1890年香港進行的海旁填海計劃前中環原有的海岸綫。
  • Extell預計購買者可從2013年年中開始入駐辦公。
  • 舊萬宜大廈内曾經有一間名為紅寶石餐廳的西餐廳,是古典音樂愛好者的根據地,已故香港資深音樂人陳浩才就曾經在該餐廳主持紅寶石音樂會。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第二代的萬宜大廈由嚴迅奇設計,所以建築風格與同出自同一手筆的國際廣場近似,而第一代的萬宜大廈則由朱彬所設計,設有全港首部扶手電梯。 寶石大廈成交 由於地勢的落差,萬宜大廈在兩層分別設有出口連接皇后大道中及德輔道中。 而萬宜大廈所在的位置正是1890年香港進行的海旁填海計劃前中環原有的海岸綫。 黃埔花園/ 黃埔新村/ 海逸豪園/ 海濱南岸/ 半島豪庭/ 都會軒/ 寶石戲院大廈成交 紅磡灣中心/ 昇御門 等等….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寶石戲院大廈成交: 物業地圖

寶石戲院大廈 B座 共有14層,提供160個單位。 寶石戲院大廈 B座 於1970年12月起入伙。 寶石戲院大廈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寶石戲院大廈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 荃灣區經過多年發展,城市間不斷蛻變,成為新舊交替的地區,特別是荃灣西一帶,近年積極大變天,逐步轉型為集新興商廈、中檔次住宅及大型商場於一身的區域。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寶石大樓位於太子水渠道42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 寶石戲院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20呎至1,166呎。

未來數月內,Extell將繼續以平穩的步伐與各買家完成交屋。 Extell預計購買者可從2013年年中開始入駐辦公。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寶石戲院大廈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寶石戲院大廈成交: 寶石戲院大廈 位置地圖

舊萬宜大廈内曾經有一間名為紅寶石餐廳的西餐廳,是古典音樂愛好者的根據地,已故香港資深音樂人陳浩才就曾經在該餐廳主持紅寶石音樂會。 )是香港中環核心商業區的一座甲級商廈及商場,由勞冕儂家族轄下萬興行投資有限公司發展及持有。 大廈位於德輔道中61-69號,比鄰中環街市及恒生銀行總行大廈。 美聯高級區域經理徐偉業指出,祈德尊新邨樓齡約二十二年,其中兩座物業可作出售,單位面積約420至646方呎,主攻上車戶,部分兩房可改裝成三房單位。 寶石戲院大廈成交 寶石大廈成交 因放盤量不多,平均每兩個月會有1宗成交,與寶石大廈類似,綠表市場成交佔約八成,最低消費則約200萬元水平,呎價約4,000元。 另較少成交的自由市場呎價則逾5,500元。 寶石大廈位置及景觀俱佳,坐落於荃灣市中心地帶,中高層景觀不俗,可望區內市景。

萬宜大廈是一幢統一業權的商業大廈,寫字樓單位只供出租而不會出售,放租單位面積由1,400呎至11,500呎。 與中環區其他甲級商廈比較,萬宜大廈的租賃成交在過去不是非常活躍。 寶石大廈成交 舊萬宜大廈於1957年初建成,由著名建築師朱彬設計,落成時設有香港第一部扶手電梯。 舊萬宜大廈簡約主義的建築風格在50年代相當受歡迎,甚至被同期落成的九龍東英大廈仿效。 寶石戲院大廈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舊萬宜大廈的奧的斯扶手電梯是香港首部的扶手電梯,在1995年重建前,大廈更曾聘請資深的電梯老師傅營運該扶手電梯。 該區鄰近荃灣西鐵站一帶,興建不少綠化公園,有海濱長廊及荃灣公園,並有緩步跑徑、單車徑等設施。

寶石戲院大廈成交: 樓盤編號# 2218395物業編號: 0041 代理提供

區內設有大型商場如荃灣廣場及荃新天地,亦有戲院、各式食肆及商店,假日在區內消費絕無難度。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因放盤量不多,平均每兩個月會有1宗成交,與寶石大廈類似,綠表市場成交佔約八成,最低消費則約200萬元水平,呎價約4,000元。 寶石戲院大廈成交 荃灣區私樓林立,適合上車客選擇的單位眾多,但部分屋苑樓價偏高。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主要街道包括太子道西(太子段),荔枝角道(太子段),花園街(太子段),砵蘭街(太子段),通菜街(太子段),彌敦道(太子段), 弼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東海大廈、恆通大廈、別樹華軒、僑明大廈、寶興大樓等。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寶石戲院大廈成交 寶石大廈成交 17,75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寶石大樓位於太子水渠道42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寶石戲院大廈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寶石戲院大廈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位於沙咀道的寶石大廈,是九十年代房協興建的居屋,樓齡十五年,屬混合式設計,三座物業僅有其中兩座作發售用途,其餘一座則保留作出租。 不過因盤源稀少,成交一向較稀疏,現佔約九成為綠表市場成交。 寶石戲院大廈成交 寶石大廈成交 荃灣區私樓林立,適合上車客選擇的單位眾多,但部分屋苑樓價偏高。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5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寶石戲院大廈位於紅磡明安街20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寶石戲院大廈成交: 寶石戲院大廈 #2210167 租盤樓盤詳細資料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寶石戲院大廈 A座 共有14層,提供198個單位。 寶石戲院大廈成交 寶石戲院大廈 A座 於1970年12月起入伙。 寶石戲院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23宗成交。

寶石戲院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20呎至1,166呎。 全球鑽石和寶石業的貴重物品運輸公司Malca-AmitUSA購買了大廈第三層近1萬平方英尺的辦公面積。 荃灣區經過多年發展,城市間不斷蛻變,成為新舊交替的地區,特別是荃灣西一帶,近年積極大變天,逐步轉型為集新興商廈、中檔次住宅及大型商場於一身的區域。 新文化的代表作有如心廣場,是新界區最高的建築物,由兩座樓高分別為88層及42層的商業大廈組成。 寶石大廈成交 廣場的獨特之處在於兩座大廈的41樓,有一條透明天橋連接,猶如一對夫婦手牽手,寓意此情不變。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廣場的獨特之處在於兩座大廈的41樓,有一條透明天橋連接,猶如一對夫婦手牽手,寓意此情不變。 現今的萬宜大廈屬於第二代的建築,項目原址是第一代的萬宜大廈。 第二代的萬宜大廈於1999年重建完成入伙,樓高31層,其中4層為商場,而地庫則為停車場。

寶石大廈成交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寶石戲院大廈成交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鑽石與珠寶業的重量級代表Malca-Amit USA 和Kuperman Bros. Diamonds USA 已完成交屋,準備好在最近完工的大廈內開始建構他們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