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道268號成交懶人包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 AASTOCKS.com Ltd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由於不可抗力的事故或在AASTOCKS.com 荔枝角道268號成交 Ltd不可合理控制的情況下導致的損失或損害,如颱風、暴雨、其他自然災難、政府或有關機構的限制、騷動、戰爭、病毒爆發,網絡故障或電信故障,引致AASTOCKS.com Ltd不能履行協議內的責任或提供服務。 新世界發展(00017.HK)旗下位於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的甲廈命名為「南商金融創新中心」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荔枝角道268號成交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荔枝角道268號成交: 荔枝角道238號附近醫院

荔枝角道268號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268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荔枝角道268號的實用面積由637呎至637呎。 荔枝角道268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AASTOCKS.com 荔枝角道268號成交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應用程式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荔枝角道268號成交

項目最高三層早前以近12億元連命名權出售予南洋商業銀行,… 該物業實用面積約18,572平方呎,為綜合發展項目,包含一幢單幢建築物(作辦公室用途)及多層停車場(供大樓佔用者及公眾使用),至公告日期仍在施工。 收購事項可讓集團將其總辦事處等逐步遷往該物業,料有利集團內部行政管理,減省租金開支。

荔枝角道268號成交: 香港大廈搜尋

閣下必須定期查閱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的資訊,以確保您即時知悉任何有關的改動。 如閣下於本免責聲明更新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本免責聲明的約束。 荔枝角道268號成交 市場消息透露,有一名投資者斥資逾3億元,購入中層全層樓面,建築面積達24,426方呎。

據了解,出售樓面屬項目高層單位,建築面積約2.46萬方呎,呎價近1.6萬元。 項目自發售以來,獲大量用家及投資者追捧,買家包括教育機構、家族投資者及知名企業等。

  • 主要街道包括太子道西(太子段)、荔枝角道(太子段)、花園街(太子段)、砵蘭街(太子段)、通菜街(太子段)、彌敦道(太子段)、大南街(太子段)、基隆街(太子段)、上海街(太子段)、洗衣街(太子段)、新填地街(太子段)、西洋菜南街(太子段)、廣東道(太子段)、西洋菜北街(太子段)、白楊街(太子段)。
  • 據了解,該停車場為公眾停車場(PUBLIC VEHICLE PARK),規定不可拆售,預計新買家買入只可作收租用途。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 荔枝角道68號的實用面積由632呎至632呎。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閣下必須定期查閱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的資訊,以確保您即時知悉任何有關的改動。
  • 荔枝角道268號的實用面積由637呎至637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上述荔枝角道888號甲級商廈,在2020年起開始拆售,寫字樓部分至今錄得多宗大額成交,如今年2月份一層高層全層樓面,獲創科企業斥資近4億元購入自用,建築面積約2.46萬平方呎,呎價近1.6萬元。 荔枝角道268號成交 去年9月份有金融機構斥資近12億元大手購入3層樓面自用,平均呎價約1.75萬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主要街道包括太子道西(太子段)、荔枝角道(太子段)、花園街(太子段)、砵蘭街(太子段)、通菜街(太子段)、彌敦道(太子段)、大南街(太子段)、基隆街(太子段)、上海街(太子段)、洗衣街(太子段)、新填地街(太子段)、西洋菜南街(太子段)、廣東道(太子段)、西洋菜北街(太子段)、白楊街(太子段)。 荔枝角道268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荔枝角道68號位於太子荔枝角道68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荔枝角道68號的實用面積由632呎至632呎。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項目最高三層早前以近12億元連命名權出售予南洋商業銀行,樓面面積共涉及超過6.5萬方呎,折合呎價約1.75萬元,創同區大額成交及呎價新高紀錄,並會保留單位自用,反映銀行及金融業對區內及粵港澳大灣區前景具有信心。 我們保留權利不時更改本免責聲明並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更新版本。

對於閣下透過本網站/應用程式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住宅新盤銷情減慢,樓花商廈推售則錄熱銷反應。 新世界發展旗下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甲級寫字樓項目,今日展開第2輪銷售,推出44伙於1小時極速沽清,單位售價介乎734.1萬至3,373.7萬港元,平均呎價13,275元。 荔枝角道268號成交 項目自上周六開售至今不足一個星期,已累售74個單位,成交額逾13億元。

荔枝角道268號成交

據悉,項目兩輪銷售共錄得9組大手成交,反映市場對區內優質商廈需求殷切。 買家比例方面,兩輪銷售佔約8成為用家,不少更是醫生或從事其他專業服務人士,其餘兩成是投資者。 而最高成交呎價為16,420元,創疫情爆發後區內新高。

荔枝角道268號成交: 荔枝角道246號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栢能集團及後公布,其間接全資附屬擬收購九龍荔枝角道888號28樓,購買價約3.87億元。 賣方為嘉勝發展有限公司,由新世界發展實益擁有。 對於上述停車場成交,新世界表示,該廈公眾停車場獲投資者以1.428億元購入,包括70個公眾私家車位及輕型貨車位,每個車位成交價約168萬。 據了解,該投資者因長沙灣一帶將有多個新盤及甲廈落成,憧憬西九龍成新的商貿區,預料市場對車位的需求殷切,故斥資巨額大手購入車位作長線投資。 荔枝角道268號成交 市場消息透露,上述公眾停車場早前以叫價約1.5億元放售,最新資料顯示,停車場本月14日沽出,成交價1.428億元,新買家為國詠有限公司(GLOBAL WISDOM LIMITED),新買家同時繳付約606.9萬元的稅款。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荔枝角道268號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事實上,隨着尖沙咀及九龍站商業區的擴張,長沙灣區已逐步變天成西九龍新商貿區,近年吸引多家國際及香港知名企業進駐。 而新世界早於2017年在區內投得3幅商業用地,打造逾200萬方呎大型商業區,其中荔枝角道888號甲級商廈,預計本年第2季度落成。 荔枝角道246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荔枝角道246號 於1977年12月起入伙。 荔枝角道246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荔枝角道271號 共有8層,提供11個單位。 荔枝角道271號 於1960年06月起入伙。

新世界發展旗下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甲級寫字樓項目再錄大額成交,一家創科企業剛斥資近4億元,購入該廈全層樓面自用,反映市場對同類商業物業需求殷切。 新世界近年致力發展長沙灣一帶的商業物業,早於2017年先後在區內投得3幅商業用地,總可建樓面面積約190萬平方呎。 荔枝角道268號成交 其中,荔枝角道888號預計2022年4月落成。 其中,較矚目為新創建(0659)在今年8月底公布,以13.67億元買入該廈18樓至21樓,合共4層全層樓面。 涉及面積96,744平方呎,成交呎價約14,130元。

荔枝角道268號成交: 荔枝角道268號 268 Lai Chi Kok Road

此外,香港大學在5月份也斥資約2.9億元大手買入該廈5樓全層,全層面積24,044平方呎,呎價約1.2萬元。 荔枝角道888號為一幢樓高28層的甲級商廈,去年底開售,首輪30個單位一小時內全數售罄。 買家方面,包括金融機構、高等院校、醫生或其他專業服務,亦有家族辦公室等專業投資者。 荔枝角道268號成交 新世界(0017)旗下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甲級商廈,仍處樓花階段,新近再錄大手成交,有金融機構近日斥資近12億元大手購入3層樓面自用,平均呎價約1.75萬元,創項目呎價新高。

荔枝角道271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據了解,該停車場為公眾停車場(PUBLIC VEHICLE PARK),規定不可拆售,預計新買家買入只可作收租用途。 停車場涉及地下和地庫一樓,共提供70個私家車位、15個輕型貨車位、5個電單車位。 荔枝角道268號成交 有代理指,目前長沙灣一帶車位供應情況不算充足,周邊商廈的車位月租介乎3,200元至4,800元不等。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免責聲明應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限。 閣下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