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基樓10大著數

由於本邨的位置鄰近啟德機場,樓宇高度受限制,所以本邨大部份樓宇便使用了外觀較長而窄的相連長型樓宇設計,而本邨其中的宏光樓及宏顯樓,採用了相連長型樓宇類型中較少使用的「L」款的樓宇,相連長型L款樓宇全港公共屋邨中只有4座,還有大窩口邨的富秀樓及富平樓使用相連長型L款樓宇。 而於1989年後才開始重建工程的樓宇,皆使用與外型與相連長型較相似的和諧三型樓宇設計。 除了在石硤尾、大坑東和李鄭屋一帶興建徙置大廈外,政府還在老虎岩(現稱樂富)及本邨現址興建徙置大廈,為低下階層提供穩定居所,今天本邨所有徙置大廈已拆卸,當時這些徙置大廈由徙置事務處管理。 1973年香港房屋委員會成立,所有徙置大廈和廉租屋大廈是由香港房屋委員會統一管理。 )是居屋屋苑,由房委會總建築師(3)設計,於1991年至2001年期間落成。

由於1980年代後期開始對於小型單位有需求,當中部份相連長型第1款及相連長型第3款位於兩端或樓宇中央的其中一個單位被分為2個俗稱「劏房」的單位,而這類小型單位不設露台,有鑑於此,其晾衣架設於客廳的窗戶,有別於其它標準相連長型大廈的單位。 而相連長型大廈的樓宇層數由11層至27層不等。 宏基樓 首批落成的相連長型大廈是位於九龍深水埗區石硤尾大坑東邨東輝樓,於1986年3月落成;而最後落成的相連長型大廈是觀塘翠屏(北)邨翠樟樓,1994年10月才落成,翠樟樓更是唯一一座樓宇落成時已全部單位皆安裝鋁窗的相連長型大廈。

宏基樓: 宏基樓 位置地圖

該發展項目由國際知名的Jerde建築事務所設計,設計與建築標準無與倫比,將為住戶和客人提供非凡的生活體驗。 發展項目的住宅部份屬豪華服務式公寓,地面樓層將設為獨特的20,000呎美食廣場。 宏基於2017年在黃竹坑道購買了一處潛力巨大的物業,以進行重建。

宏基收購並拆除了原有的工業建築,以求建造一座具有無與倫比潛力的精緻城市大樓。 在項目啟動的首兩個月內即售出了70%的單位。 預售後一年內,所有單位和停車位都銷售一空。 相連長型L2款並沒有興建,比起第二款、更是從未實際應用,亦沒有真正出現於任何房屋項目的擬建方案。 這款樓宇外型呈「V」字形,類似呈135度展開的新長型大廈。

宏基樓

而買家為了盡快統一業權,加快重建步伐,計劃立即啟動強制拍賣程序,向土地審裁處入稟申請強拍,將餘下單位進行拍賣。 宏基數碼有限公司零售和批發各種品牌電子數碼設備、家用電器、美容儀器,耳機,保真保質。 由於樂民樓與樂泰樓,樂翠樓與樂謙樓過於接近,故此樂民樓向樂泰樓及樂翠樓向樂謙樓一邊單位的窗台改為統一指向聯合道方向,以避免單位近距離互望。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宏基樓 由於基層市民獲得政府以遠低於市價的價錢獲得廉價租用居所的權利,令基層市民無需像西九龍的基層一樣繳付高昂租金住板間房,反而公屋基層市民可以比私樓租客更容易累積財富,甚至將累積的財富給子女作首期,用作購買自置物業,提升社會階梯。 可見香港政府對本區的房屋政策做得非常成功。 橫頭磡邨最後兩座徙廈第23、24座於1991年拆卸,同年樂富中心、地鐵樂富站上蓋的六幢樓宇改屬樂富邨。

宏基樓: 九龍, 觀塘海濱道135號, 宏基資本大廈7樓

)原是一個徙置屋邨,位於香港九龍橫頭磡,即黃大仙西北部近龍翔道的位置,總共有26座,於1962年建成。 1980年代初香港政府開始計劃重建,建成現在的屋邨。 宏基樓 樓宇於1982年至1994年期間落成,現由卓安物業顧問有限公司負責屋邨管理。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該公司董事包括陳偉倫及葉振國,兩人分別與宏基資本主席以及執行董事同名。
  • 另在1982年,即重建初期,在19至20座及8至9座之間的空地加建宏暉樓及宏暉中心。
  • 它距離舊街環形交叉路口(也稱為“矽環形交叉路口”)僅幾分鐘路程,該環形交叉路口是繼舊金山和紐約市之後的世界第三大科技創業集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宏基大廈位於灣仔軒尼詩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宏基樓 宏基大廈的實用面積由600呎至610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它距離舊街環形交叉路口(也稱為“矽環形交叉路口”)僅幾分鐘路程,該環形交叉路口是繼舊金山和紐約市之後的世界第三大科技創業集群。 位於著名的上蘭喬街區阿卡迪亞最好的街道之一的豪華全新建築。 這座令人嘆為觀止的豪宅由 Robert Tong 設計、Bowden Development 建造、宏基開發,展示了輕鬆精緻的風格,為聖蓋博谷的全球奢侈品樹立了新標準。 這座9,629 平方英尺的豪華建築佔地 0.61 英畝並設有 6 間臥室和7.5 間浴室,還設有3 個車庫、休閒和正式用餐區、開放式廚房、客廳壁爐、私人電影院、寬敞的家庭活動室、游泳池和水療中心、葡萄酒儲藏室 、行政辦公室、額外的烹飪廚房、洗衣房和健身房、桑拿和全套衛浴。

宏基樓: 相連長型l2款

宏創方位於九龍大角咀,是香港市中心難得的重建機會。 這個項目始於宏基在西九龍炙手可熱的區域大角咀購置多棟舊建築,面積達7,200平方呎。 工業大廈被拆除,以騰出空間建造一個以靈活辦工風格及高檔辦公室為主的高品質工業場地。 總建築面積為86,400平方呎,細分為289個小單位和兩層大單位。 在市場預售期間,第一個月內售出了70%的小單位。 宏基計劃在2021年在加州蒙特利公園的中心地帶發展的一個混合用途房地產項目,以建造一棟擁有151個單位的中心,零售面積超過30,000呎。

自此以後,徙置大廈的興建奠定香港公共房屋發展基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位於深水埗元州街43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相連長型大廈是香港公屋大廈的一種,分為第1款、第2款(沒有興建)、第3款、L款及L2款(沒有興建),於1986年至1994年期間落成的公共屋邨中最為常見。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宏基樓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旭豐環球集團有限公司是一間業務以香港為主的設計公司,提供專業的規劃及服務。 涉及範圍包括辦公室,商舗,酒店及住宅設計。 宏基成功收購灣仔一幢分層業權舊綜合建築,以進行重建。 該物業位於香港商業中心灣仔,區內設有甲級寫字樓、酒店和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距離灣仔港鐵站和會展站僅5分鐘路程,預計於2021年動工。 現有物業將被拆除,並重新發展成樓高27層的商業建築,總建築面積約為48,990平方呎,預計將於2022年上半年完成。 匯創方是一棟樓高30層的現代工業建築,具有甲級辦公室規格,距離新崛起的九龍西商業區荔枝角地鐵站僅有數分鐘路程。 物業的面積為14,506平方呎,允許的總建築面積約為181,325平方呎。

該土地現時擁有五座高檔建築物、一個警衛室、電房及停車場,而該等建築物的總樓面面積為52,304平方米,實用率平均為85%。 各座建築物有四至五層,每層的樓面面積介乎約1,700 平方米至4,000 平方米。 備受期待的這座大廈,在2012年達到了每平方呎最高的平均預售價格之一。 受惠於香港政府倡議的第二核心商業區計劃,整個發展項目在一週之內就售出。 項目於2013年完工,憑藉其美麗、位置、景觀和長期投資價值,已成為香港的地標。 辦公室位於香港上環摩利臣街8-12號,Hong Kong Offices 在宏基商業大廈共有 5 個辦公室出租或出售。

位於九龍尖沙咀區,是本集團首個商住項目。 匯萃共有25層,其中較低的三個層為零售用途而上部樓層則是住宅用途。 該建築地段是集團通過政府土地拍賣收購而取得的。 該地段有大約271.3平方米,可建樓面面積包括住宅和非工業用途約為2,441平方米。 該項目樓高7層,地下設有4間鋪位,每層有6個住宅單位,毗鄰世紀香港酒店,與港鐵灣仔站距離,步程約5至8分鐘。 據EPRC經濟地產庫資料顯示,謝斐大樓近月獲財團斥資收購,涉及41伙住宅及1間舖位,佔整棟大廈86%業權。

  • 宏基樓位於深水埗元州街43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 其後為了善用與更有效分配公屋資源,房委會為樂富邨 年樓宇內的士多房、改裝為住宅單位。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 該地段有大約271.3平方米,可建樓面面積包括住宅和非工業用途約為2,441平方米。
  •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於上月26日,Deligh Land Investments Limited斥2.28億買入謝斐大樓216、218及220地鋪。

相連長型第二款是以相連長型第一款為藍本,並沒有興建;房署原擬將此型號樓宇設計應用於黃大仙下邨二區,但因原有大廈住戶遷出計劃延誤,適逢和諧式大廈設計推出,而當時樁基工程仍未展開,最後改為建造和諧三型大廈。 外型是由2座相連長型第一款(其中一座是鏡射反轉)所合併而成、呈「品」字形(類似部份三座相連工字型大廈),整座樓宇大部份位置皆設有開放式走廊,不過相比第一款、刪除了合併位置的四個尾端單位,每層設有24個單位不等。 相連長型大廈提供多種類型及面積的單位,由1-2人「劏房」到可間三房的大型單位均俱備,設計師設計屋邨時亦可自由選擇翼尾的單位配搭,更可選擇一邊翼尾興建小單位而另一邊興建大單位,提高靈活性。 宏基樓 部份相連長型大廈的單位面積較大,僅次於雙工字型大廈,最大單位建築面積更達700餘平方呎。 而有採用過的相連長型大廈設計分為3款,分別是相連長型第1款、相連長型第3款及相連長型L款,以標準設計的相連長型第1款、相連長型第3款及相連長型L款來說,每層分別共擁有14個、20個及12個單位,而層數多於22層或以上的樓宇頂層會比其它層少6個單位。

宏基樓: 單位詳情

整座樓宇大部份位置皆設有開放式走廊,大廈中間更設有一個B型鑽石形單位,每層設有12個單位。 相連長型L款全港只興建4座,更是相連長型大廈中唯一不作出售的型號。 宏基樓 這款樓宇中橫頭磡邨(宏光及宏顯)及大窩口邨(富平及富秀)各佔2座。

宏基樓

翻查資料,該3個地鋪總面積約2185方呎,以易手價計算,呎價高達10.43萬。 該3個鋪位於今年8月估值由3452萬至3971萬不等,共1.1081億,是次收購價較估值高約1.06倍。 不過,有代理表示,一般鋪位都估不到價,因此,上述收購價較高,但未見得較市價高1倍。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於上月26日,Deligh Land 宏基樓 Investments Limited斥2.28億買入謝斐大樓216、218及220地鋪。 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該公司董事包括陳偉倫及葉振國,兩人分別與宏基資本主席以及執行董事同名。 據市場消息指出,現時項目剩餘1伙住宅及3間舖位仍未成功收購,但新買家已持有謝斐大樓業權達86%,超過強制拍賣80%業權的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