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花園平面圖不可不看詳解

入伙日期由5/2008開始。 太子匯提供110個單位。 太子匯的實用面積由572呎至887呎。 太子花園平面圖 花園大樓位於太子花園街213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入伙日期由07/1964開始。

  • 太子匯的實用面積由572呎至887呎。
  • 皇子花園 於1993年08月起入伙。
  • 太子匯位於九龍城太子道西 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 花園大樓提供59個單位。
  • 永光花園提供28個單位。
  • 永光花園的實用面積由330呎至348呎。

●成立迄今,逾1/3個世紀,始終秉持敬業務實的精神,在全省各地陸續推出精心規劃、施工嚴謹的高品質住宅,業務蒸蒸日上。 除營建本業屢創高峰外,太子建設近年亦投入飯店觀光產業及BOT案的開發,積極拓展事業領域,於營建本業收益外增加固定性收益,以維公司歷年營運佳績,永續經營。 D室單位大門直對開放式廚房,長廳連接露台,睡房同望北,而房間一邊設16平方呎工作平台,面向東面,浴室淋浴間位置設有活窗。 Prince Central屬單幢式住宅,標準單位集中5至17樓,惟11及12樓作分界綫,5至11樓1層8伙設計,而12至17樓1層7伙設計,布局稍有不同。 太子花園平面圖 「太子咸亨」規劃雙併純住宅,92坪均質格局,室內樓高3米4,戶戶三面採光,每戶都有景觀大陽台可欣賞文心公園綠帶景致,大面開窗讓視野更加通透。 4房規劃雙主臥空間,還有獨立傭人房,共3套半的衛浴,建材配有雙層中空LOW-E玻璃、NOBLESSA廚具、BOSCH烤箱、Miele蒸爐、還有7合1空氣監控系統,可監控室內濕度、甲醛和黴菌,每間衛浴都有瞬熱式電熱水器。

太子花園平面圖: 花園大樓

C室單位890平方呎,望東方及南方,開則布局與樓下18樓D室相近。 經通道走到走廊,設有4間睡房,同面向太子道西方向,睡房3設有對流窗。 除了外觀精心雕琢,內部公設更是本案重點,挑高7米的接待門廳,1樓規劃沙發區、品酒區和閱覽室,2樓有20米的戶外泳池、烤箱SPA區、健身房、視聽室和宴會廳,其中,KTV更是使用與音樂廳同等級的隔音設備,讓住戶不受干擾。 太子花園平面圖 頂樓則有空中花園和BBQ,公設豪華又實用。 管理費$880/月樓齡28年放盤描述 (谷友提供)地點非常方便,在太子地鐵站步行3分鐘就到,不是太子的主要熱鬧街道,因此旺中帶靜,樓下有齊全的生活配套,例如餐廳/藥房/洗衣店。

皇子花園的實用面積由488呎至1,080呎。 皇子花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太子花園位於何文田太子道西284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入伙日期由09/1978開始。 太子花園平面圖 太子花園提供22個單位。 太子花園的實用面積由1,055呎至1,091呎。 太子匯位於九龍城太子道西 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太子花園平面圖: 太子匯 近期成交

花園大樓提供59個單位。 花園大樓的實用面積由406呎至942呎。 花園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太子花園平面圖 花園閣位於太子花園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太子花園平面圖

惠寧閣的實用面積由302呎至322呎。 惠寧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永光花園位於太子洗衣街229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太子花園平面圖 入伙日期由12/1995開始。 永光花園提供28個單位。 永光花園的實用面積由330呎至348呎。

公推吳修齊先生為董事長、莊南田先生為總經理,以投資興建住宅商業大樓、觀光飯店、工業區開發、室內運動休閒設施及停車場及其相關服務……等為主要業務。 民國六十二年台南總公司設立後,民國六十三年台北分公司、民國六十七年台中分公司、民國六十八年高雄分公司亦陸續設立,並於民國八十年公開上市,成為少數推案遍及全省的建設公司。 花園大樓 共有10層,提供59個單位。 花園大樓 於1964年07月起入伙。

太子花園平面圖: 單位數目

目前採全配裝潢銷售,讓住戶可直接入住。 太子建設在台中南屯區推出的「太子咸亨」,位置緊鄰台中文心森林公園旁,興建樓高23層指標大樓,外觀以少見的雙牆概念,搭配金屬元素和茶色玻璃,全棟燈光計劃,不論白天或夜晚都相當矚目,92坪均質產品,享有豐富休閒公設,享受五星級居住品質。 太子花園平面圖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花園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 花園大樓位於太子花園街213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九龍城區的九龍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1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7人。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圍道(九龍城段)、聯合道(九龍城段)、沙浦道(九龍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勝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另外,早前推出大角咀傲寓的發展商其士集團,於何文田亦持有一個住宅項目地盤,位於太子道西292號,發展商早前表明有意短期內入紕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最快明年底推售,目前規模中提供46伙住宅單位,戶型由一房至四房單位。 ●太子建設公司於民國六十二年九月在台南成立總公司,由台南紡織、統一企業、環球水泥等相關公司之殷實企業家集資組成。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入伙日期由02/1990開始。 花園閣的實用面積由242呎至259呎。 花園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惠寧閣位於太子花園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入伙日期由10/1985開始。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太子花園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太子花園平面圖 皇子花園位於何文田太子道西234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入伙日期由08/1993開始。 皇子花園提供42個單位。

太子花園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HOMAN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