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街61 63號詳解

以上自提點由中通國際供應鏈有限公司合作(簡稱:中通國際快遞)提供服務,如有任何爭議,中通保留最終之決定權。 荃灣青山道,15-23号,荃灣花園,1樓,40-42,54-55,63-64,48,49及52號鋪.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私隱政策聲明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 及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 私隱政策聲明, 大南街61 63號 免責聲明, 使用條款 及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 為了讓學界在中國傳統文化涵養及品德教育的範疇上,得到理論與實踐並行的支援,在社會上形成清流,造福下一代,香港中文大學文學院國學中心聯同清華大學中國經學研究院和馮燊均國學基金會,攜手推動「禮儀文明教育項目」,歡迎學校、教師和家長一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