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南街259號5大分析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主要街道包括太子道西(太子段)、荔枝角道(太子段)、花園街(太子段)、砵蘭街(太子段)、通菜街(太子段)、彌敦道(太子段)、大南街(太子段)、基隆街(太子段)、上海街(太子段)、洗衣街(太子段)、新填地街(太子段)、西洋菜南街(太子段)、廣東道(太子段)、西洋菜北街(太子段)、白楊街(太子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大南街259號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地址為軍事特種信箱者,以該部隊駐在地之行政區〈鄉、鎮、市、區〉編號加「000」表示,例如【左營郵政九○○○○附○○號信箱】,其郵遞區號為【813000】。

大南街259號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大南街259號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翹翠峰,御豪山莊,御景園,雍翠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大南街259號: 公司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大南街259號 九龍旺角彌敦道636銀行中心地下G01-03, 08-15號舖連部分通道以及1號舖和19號舖之部分通道.

好順景大廈位於元朗市中心鳳攸南街3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好順景大廈共有2座,提供336個單位。 好順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09呎至358呎。

大南街259號: 大廈資料:好順意大廈b座

本系統3+3郵遞區號查詢結果,僅供交寄郵件書寫參考及本公司郵件處理部門分揀郵件使用(請勿作為其他用途書寫依據)。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大南街259號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大南街259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大南街25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