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成交9大伏位

目前樓盤尚餘下5間待售,胡致遠稱,暫時先推出2號示範屋出售,餘下4伙遲一步再推,當中不連泳池的每呎意向價由1.5萬元起。 如果想要地段、配套更優質一些,北角匯上蓋的港島東「樓王」海璇,位處臨海地段,景觀開揚、交通方便,是近年受買家注目的豪宅盤之一。 共有六座物業,合共提供355個住宅,實用面積介乎286至2,373平方呎,間隔由開放式至4房不等,其中以3及4房的大碼單位為主打。 壹號雲頂位於沙田美田路/銅鑼灣山道(中原樓市片區:沙田)。 壹號雲頂共有3期, 9座, 洋房17間,提供538個單位。 壹號雲頂的實用面積為304呎至3353呎。

  • 坐落銅鑼灣山路及美田路的壹號雲頂樓齡介乎五至七年,乃該帶最年輕的豪宅屋苑, 項目分三期發展, 規模大,提供分層戶及洋房。
  • 壹號雲頂 1期 1座 共有14層,提供41個單位。
  • 目前樓盤尚餘下5間待售,胡致遠稱,暫時先推出2號示範屋,餘下4伙遲一步再推,當中不連泳池的每呎意向價由1.5萬元起。
  •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另其餘5座洋房實用面積三、四千方呎,一律為四房間隔。
  • 其主打大單位,以維港海景作賣點,全盤378伙中,涵蓋1至4房,當中3、4房單位約佔八成,主要針對換房及大額投資客。

除5至7號洋房外,其餘洋房均設恒溫泳池。 2號屋於農曆新年後開放給公眾參觀,發展商亦同步開放12號屋交樓標準。 坐落銅鑼灣山路及美田路的壹號雲頂樓齡介乎五至七年,乃該帶最年輕的豪宅屋苑, 項目分三期發展, 規模大,提供分層戶及洋房。 首期壹號雲頂有8座物業,主攻分層單位, 間隔由兩房至五房不等,實用面積介乎500餘至逾1,900方呎,另複式戶更超過3,000方呎。 代理亦透露,新地旗下已獲批出滿意紙的沙田壹號雲頂3期頂峰別墅,提供13座洋房,最快第三季以現樓形式開售,意向呎價逾2萬元。 新界洋房豪宅新盤需求殷切,破頂高價成交湧現,下半年區內多個洋房新盤部署爭相開售。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成交: 頂峰別墅附近屋苑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如果想要相對低水的入市選擇,不妨考慮海濱地帶的城市花園,社區中間設有花園廣場,是市中心的理想高尚住宅。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成交 除此之外,集酒店、住宅用途於一身,屬混合式發展的維港頌也是區內的亮點項目。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成交

另外,項目提供127個住客車位,車位相對單位數目比例約為1:2.8。 壹號雲頂位於沙田銅鑼灣山道,依山而建,環境寧靜。 是次介紹第2期雲頂峰1房單位,實用面積415方呎,裝潢亮麗,享有翠綠樹景,現時叫價740萬,實用呎價 17831元。 單位間隔四正,實用率高約八成半,備受用家青睞。 銅鑼灣山路另一組年輕豪宅屋苑為嘉御山,樓齡八年,同時提供分層及洋房。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成交 其中分層住宅共3座,共114伙,洋房則有8座,當中約七成為特色單位, 包括複式戶,設計多樣化。 屋苑另一個特色是面積「大」, 其中分層戶實用面積由逾1,300至逾1,900方呎,三房至四房間隔,另有低層連平台複式及頂層連天台戶,實用面積最大逾2,500方呎。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成交: 地產博客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至於該集團今年重炮新盤,與港鐵合作的屯門站上蓋項目,胡致遠指最快首季推出,先推首期約1,091伙,當中逾一半屬面積較大的戶型。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成交 由於同區新盤無法直接比較,價格將參考市區樓盤。

目前樓盤尚餘下5間待售,胡致遠稱,暫時先推出2號示範屋,餘下4伙遲一步再推,當中不連泳池的每呎意向價由1.5萬元起。 資料顯示,頂峰別墅為壹號雲頂第3期,提供13座洋房,設有3種屋型,面積由3,752至4,815呎(實用面積2,541呎至3,249呎),設4至5房間隔,花園及戶外面積約1,800至4,000呎。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目前88校網中有兩個港鐵站,包括大圍站及車公廟站,加上屯馬綫通車,屬於極具交通優勢的區域。 近期成為城中熱話的大圍樓王柏傲莊正是區內首個大型鐵路上蓋商住項目。 項目提供1房至4房戶型,標準戶實用面積285至1676方呎;特色戶實用面積約1022至1695方呎,1房及2房戶合計占逾半數。 世紀21奇豐物業高級分行經理李仕明表示,壹號雲頂三期共有約50個放盤,為數極少的兩房戶現時入場費920萬元,供應多的四房則由1,800萬元起。 屋苑今年以來錄得11宗交投個案,本月暫錄一宗成交,該一房單位以585萬元售出。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成交: 沙田 壹號雲頂 第02期 雲頂峰 *** 大圍豪宅 罕有放盤 收租 投資 冇得輸 *** 已售 宣傳期已過

配套方面,頂峰別墅為壹號雲頂第3期,住戶可享用壹號雲頂1期的會所,彌補一般洋房缺乏會所設施的不足。 物業鄰近公共交通工具不多,住客出入要倚賴私家車,但由屋苑駕車往附近大圍站,只需數分鐘,相當方便。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成交 【貼住馬場】黃泥涌道1號項目 跑馬地罕有現樓供應… 老牌豪宅地段跑馬地一向供應罕有,社區配套完善,而且鄰近香港的其中一個重要地標–馬場,居於此區,予人一種尊貴的身份地位的象徵。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頂峰別墅屬全洋房項目,一共提供13座洋房,設3種屋型,面積由3,752至4,815呎(實用面積2,541呎至3,249呎),設4至5房間隔,花園及戶外面積約1,800至4,000呎,另連天台及車庫。

另其餘5座洋房實用面積三、四千方呎,一律為四房間隔。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成交 沙田區的沙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19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7,071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沙田中心,富豪花園,河畔花園,好運中心,博康邨。

  • 近期成為城中熱話的大圍樓王柏傲莊正是區內首個大型鐵路上蓋商住項目。
  • 除5至7號洋房外,其餘洋房均設恒溫泳池。
  • 如果想要相對低水的入市選擇,不妨考慮海濱地帶的城市花園,社區中間設有花園廣場,是市中心的理想高尚住宅。
  • 屋苑另一個特色是面積「大」, 其中分層戶實用面積由逾1,300至逾1,900方呎,三房至四房間隔,另有低層連平台複式及頂層連天台戶,實用面積最大逾2,500方呎。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世紀21奇豐物業高級分行經理李仕明表示,壹號雲頂三期共有約50個放盤,為數極少的兩房戶現時入場費920萬元,供應多的四房則由1,800萬元起。
  • 至於第2期的雲頂峰及第3 期頂峰別墅規模則稍小一些。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 洋房6 於2009年08月起入伙。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 洋房6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成交: 物業地圖

例如2020年落成的維峯‧浚匯,實用面積在175至302平方呎之間,間隔包括開放式及1房,廚房屬開放式設計,浴室以白色石材為主,另設有露台,適合小家庭居住。 世紀21奇豐物業高級分行經理李仕明表示,銅鑼灣山路的屋苑始終屬區內貴價物業,是對居住環境及質素有要求的買家所追捧,成交一向不多。 以壹號雲頂、嘉御山及曉翠山莊三個屋苑計,今年以來暫錄27宗買賣。 羅家寶旗下四寶投資物業經理王慶新表示,雍雅山房重建項目屬羅家寶私人持有,項目仍然待批滿意紙,暫未落實具體面積、售價及開盤時間等細節。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成交

新地代理助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該間2號示範洋房,樓高3層,5房雙套房間隔,面積4,815呎(實用面積3,249呎),大屋並連3,996呎的戶外空間、天台、花園連私人泳池等。 他補充,頂峰別墅只提供約13座洋房,現已售出約8間,呎價由1.5萬至1.73萬元不等,成交價由6,000萬至8,000萬元,套現約6億元。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成交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 洋房15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 洋房15 於2009年08月起入伙。 壹號雲頂 3期 頂峰別墅 洋房15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