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尼地大廈平面圖5大伏位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中西區的堅尼地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01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339人。 主要街道包括堅彌地城新海旁、堅彌地城海旁、域多利道(堅尼地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泓都,嘉輝花園,美菲閣,加惠臺,翰林軒。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190,年齡中位數為 44.5歲。 屋苑鄰近香港著名香港房屋協會出租屋邨觀龍樓,而附近為港鐵堅尼地城站,成為屋苑的最大賣點。 4座物業建於2-3層高的基層上,4座物業均層數不同(A座及C座共33層;B座共37層;D座共27層)。

至於另一個KENNEDY 38示範單位則按照18樓H室搭建,實用面積229平方呎,採開放式間隔,開放式廚房設計,大廳連接露台。 今日(11月3日)開放3個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 【堅尼地城新盤2021】新地、恒地以及會德豐地產合作發展新盤KENNEDY 38為單幢盤、提供341伙。 士美非路體育館位於香港堅尼地城士美菲路12 K號士美非路市政大廈4樓至7樓,於1996年7月6日啟用。

堅尼地城租盤沒有中環、金鐘或灣仔等地區繁忙,對比起這些商業地區,堅尼地城租盤有的是悠閒的生活節奏。 無論是堅尼地城的新、舊租盤,不同的戶型應有盡有,住宅類型十分多元化。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堅尼地城更有不少獨特的雜貨店與小店,展現不同的文化特色,在香港也能感受到外國風情。 另外,附近的公共設施與建設也一應俱全,不但有游泳池,更有公共浴室。

KENNEDY 38示範單位之一的連裝修經改動的一房間隔,按18樓J室搭建。 單位實用面積288平方呎,連22平方呎露台。 單位全屋佈置採用現代簡約風格為主題,合時尚及奢華元素。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士美非路市政大廈(英文:Smithfield Municipal Services Building)是香港多用途的市政大樓,位於堅尼地城士美菲路12K號。 大樓樓高7層,曾經於2005年進行外牆翻新工程。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 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堅尼地城售盤資訊,若對任何堅尼地城售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堅尼地城租盤資訊,若對任何堅尼地城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很多打工仔都想住在港島鐵路沿線,上班可以節省交通費用及時間。 堅尼地城租盤就有這個優點,更方便的是,這裡也能乘搭電車代步。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大廈資料:堅尼地大廈

物業位於堅尼地城市中心,景觀方面,前望維多利亞港,背靠龍虎山,但由於中低層單位均受附近建築物所遮擋,故只有32樓或以上的單位才可享有山景和海景。 而三樓開始為住宅,共140個單位,一梯四伙設計,並提供551平方呎(27樓起為556平方呎)的兩房單位和752平方呎的三房單位。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堅尼地台是位於花園道中心地帶的一幢具代表性的現代建築物,該現有建築物存在保育的元素,但同時該大廈公契內極其複雜的用地事項,使大廈的情況更難於處理。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恆裕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81呎至476呎。 恆裕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堅尼地城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大廈資料:昌裕大廈

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KENNEDY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38的無改動示範單位同為參考18樓J單位,樓層與樓層之間高度達3.5米。 單位採用低幅射鍍膜雙層中空玻璃幕牆設計,提升節能效用。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用戶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堅尼地城租盤。 新城大樓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共有21層,提供84個單位。 新城大樓 於1974年11月起入伙。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聯發新樓位於堅尼地城士美非路49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 聯發新樓的實用面積由410呎至460呎。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聯發新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堅尼地城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曉輝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11呎至466呎。 曉輝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香港大學站。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恆裕大廈位於堅尼地城加多近街45-55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

南雄大廈 A座 於1974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南雄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金陵大廈 共有12層,提供72個單位。 金陵大廈 於1963年09月起入伙。 嘉利大廈 共有17層,提供51個單位。

嘉利大廈 於1976年04月起入伙。 堅尼地大廈 共有12層,提供12個單位。 堅尼地大廈 於1962年10月起入伙。 堅尼地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另據資料顯示,KENNEDY 38前身為天成工業大廈,樓齡約四十六年的工廈,並於2019年1月獲屋宇署批出拆樓紙。 而根據新地年報資料,上述項目提供住宅及商舖部分,合共約6.6萬平方呎,而新地持有項目權益約53%。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曉輝大廈 成交記錄

體育館提供多元化的康樂設施,歡迎個人及團體於開放時間內租用。 此外,體育館每月均舉辦不同類型的康樂體育活動,歡迎市民報名參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Instagram Pier之稱的「西區公眾貨物裝卸區」(西環碼頭)。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另外,堅尼地城售盤附近的社區設施也十分齊全,街坊福利會、泳池、市政大廈等應有盡有。 隨著不少高級住宅發展,堅尼地城售盤也變得更多元化。 不但如此,比起其他港島地區,堅尼地城區擁更多特色食肆,無論是高級住宅,還是鄰近地鐵站、較方便的大樓,也能感受寧靜、寫意的生活。

  • 於2001年尾,置地公司把這座宿舍拆卸,並發展成西區第一個環保住宅;並於2003年10月,將項目命名為「綠意居」。
  • 單位實用面積288平方呎,連22平方呎露台。
  • 曉輝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香港大學站。
  • 另外,堅尼地城售盤附近的社區設施也十分齊全,街坊福利會、泳池、市政大廈等應有盡有。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綠意居前身為樓高10層的置地公司員工宿舍,1989年6月10日曾發生四口慘死的西環四屍滅門案,地盤面積約10,000平方呎。 於2001年尾,置地公司把這座宿舍拆卸,並發展成西區第一個環保住宅;並於2003年10月,將項目命名為「綠意居」。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KENNEDY 38屬單幢盤,提供341伙,當中開放式單位佔三成、一房戶佔六成,餘下一成單位則為兩房及三房連平台或天台特色戶。 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3年2月底,樓花期約十七個月。

在其通行權的問題上,製造了有關總樓面面積和地積比率等問題,這建築計劃受制於多項風險成因如政府的審批程序、設計修改和這項未有先例的工程發展項目。 平面圖 / 堅尼地城/西營盤平面圖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南雄大廈 A座 共有24層,提供188個單位。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堅尼地大廈平面圖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曉輝大廈位於堅尼地城堅彌地城海旁11-15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