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EDY TERRACE7大著數

政府強制檢測公告指,因應早前涉及N501Y變種病毒株的源頭不明本地個案,有需要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有關指明地方的人士分別進行第二次或第三次檢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KENNEDY TERRACE 衞生署發言人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已收到有關受檢疫人士委託律師致署方的信件,現正在處理中,有需要時會徵詢律政司法律意見。 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第599A章,有關人士正於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KENNEDY TERRACE位於中半山堅尼地道20號(中原樓市片區:中半山)。 入伙日期由11/1971開始。 KENNEDY TERRACE提供16個單位。 KENNEDY TERRACE的實用面積由1,024呎至2,240呎。 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KENNEDY TERRACE: No 8 Kennedy Terrace 近期成交

任何在4月11日曾身處香港九龍油尖旺柯士甸道45-53 號地庫惠康或廣東道 3-27 號海港城(只包括商場)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5月3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任何在4月19日曾身處下列指明地方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年5月3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8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己仙峽道(中半山段)、花園道(中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慧景臺。 KENNEDY TERRACE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政府今日會在中環5號碼頭外、灣仔告士打道花園(入境事務大樓外)、尖沙咀海洋中心地下停車場、長洲體育館,重開或增設流動採樣站,為須進行第三次檢測的人士提供服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KENNEDY TERRACE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如果受檢人士已經完成 2019 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則無論是否為遵從本公告中的規定而接受該指明檢測,均會獲視為已遵從本公告中的規定。

KENNEDY TERRACE: No 8 Kennedy Terrace

一名三十八歲菲律賓來港女傭早前在西營盤華美達酒店隔離二十一日,期間懷疑在酒店內染疫,惟負責檢測的承辦商亦未有在女傭檢疫時間的第十二日及十九日發現其為確診個案。 女傭完成隔離後,搬進僱主位於港島半山堅尼地道8號Kennedy Terrace之單位,並在一周後才確診,樣本更驗出N501Y變種病毒,引來社會恐慌。 KENNEDY TERRACE 除了指定檢疫人士,強制檢測公告及指明刊憲繼續賦權註冊醫生於2021年5月1日至5月14日的14日期間內,強制任何按其臨牀判斷懷疑已染上2019冠狀病毒病的人接受檢測。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 衞生署確認,已收到有關受檢疫人士委託律師致署方的信件,現正在處理中,有需要時會徵詢律政司法律意見。
  •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 任何在3月29日至4月18日期間曾身處香港中環雲咸街 60 號中央廣場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5月3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任何4月9日至4月17日期間任何時間曾於香港九龍油尖旺柯士甸路 23 號華美達華麗酒店退房的住客,須於5月3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NO. 8 位於中半山堅尼地道8號(中原樓市片區:中半山)。 8 KENNEDY TERRACE提供17個單位。

KENNEDY TERRACE: No 8 Kennedy Terrace 位置地圖

相關人士需在5月3日或之前完成檢測,4月19日前已經完成疫苗接種人士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規定。 衞生署為阻截N501Y變種病毒株擴散的潛在風險,要求大廈住戶及曾在本月四日至七日於西營盤華美達酒店六樓檢疫的人士強制檢疫,直至離開酒店後計二十一日。 任何在3月29日至4月18日期間曾身處香港中環雲咸街 KENNEDY TERRACE 60 號中央廣場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5月3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任何在4月14日曾身處香港新界長洲北社海傍路13B 號地鋪恒樂海鮮菜館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五5月3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鑑於N501Y變種病毒株的傳染性較高,衛生防護中心認為必須採取審慎的感染控制措施,將該大廈所有樓層的單位沒有病徵的住戶安排進行強制檢疫,以阻截變種病毒株擴散的潛在風險。 不過,此舉卻引來部分住戶不滿,來自其中四個樓層的住戶近日發出律師信,要求衛生防護中心解釋強制檢疫法律基礎,並聲言考慮向高院申請緊急人身保護令,要求法庭頒令立即「釋放」住戶。 衞生署確認,已收到有關受檢疫人士委託律師致署方的信件,現正在處理中,有需要時會徵詢律政司法律意見。 任何在4月14日曾乘搭任何由新渡輪服務有限公司營運往來中環及長洲航線的渡輪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乘客及訪客),須於5月3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KENNEDY TERRACE 任何4月14日曾身處香港中環 5 號碼頭或新界長洲渡輪碼頭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乘客及訪客),須於5月3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任何在2021年3月27日至4月23日期間曾身處香港西營盤皇后大道西 239 號華美達海景酒店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2021年5月3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KENNEDY TERRACE位於中半山坚尼地道20号(中原楼市片区:中半山)。 入伙日期由11/1971开始。 KENNEDY TERRACE提供16个单位。

KENNEDY TERRACE: Kennedy Terrace 成交记录

主要街道包括马己仙峡道(中半山段)、花园道(中半山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晓峰阁,帝景园,凤凰阁,地利根德阁,慧景台。 KENNEDY TERRACE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104,160,年龄中位数为 44.0岁。

KENNEDY TERRACE

KENNEDY TERRACE的实用面积由1,024尺至2,240尺。 中学校网为中西区。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KENNEDY TERRACE (星島日報報道)早前一名三十八歲菲律賓來港女傭完成二十一日隔離後,搬進僱主位於港島半山堅尼地道8號Kennedy Terrace之單位一周後才確診,引來社會恐慌。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KENNEDY TERRACE 中西区的中半山@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8,287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