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麗苑平面圖不可不看攻略

由於樓盤也鄰近中洲控股持有的「前惠康倉」用地,日後會發展為8座37-47層高的住宅,故景觀也會受阻。 我們曾對項目作深入分析,有興趣可按此前往。 物業一共由九座組成,共提供3,501個單位。 當中除了「5室」及「11室」為三房間隔,實用面積617呎外,項目以兩房單位佔多,面積介乎 嘉麗苑平面圖 呎大。 翻查土地註冊紀錄,「穗禾苑」今年共促成45宗二手買賣,一個兩房平均價售約 萬元、而三房則690萬元。

可幸的是,樂湖居除了交通方便,周邊配套也非常齊全,不但緊接新北江商場,亦鄰近嘉湖山莊兩個住客會所之一的「嘉湖會所」,生活配套完善。 最靠近西鐵站的 1 期樂湖居,既不近公園,亦不近天水圍北部,加上座數與景湖居同為屋苑之最,足足有 14 座,景觀以附近公居屋樓景和內園景為主,不甚理想。 嘉湖山莊所有期數,都不算非常靠近西鐵天水圍站,通常靠輕鐵循環線或區內巴士接駁,或以居民穿梭巴士代步,車程由幾分鐘到十多分鐘,即使最近西鐵站第一期的樂湖居,和第二期的賞湖居,也要步行至少 嘉麗苑平面圖 20 分鐘才可抵達。 現時在「彩禾苑」並沒有任何巴士路線經過,最近的公共交通路線只能在「華聯工業大廈」及「桂地街」交界乘坐專線小巴「60P」,前往港鐵「沙田站」。

嘉麗苑平面圖: 地產博客

與麗港城條件相若,是藍田站上蓋屋苑匯景花園。 同為長實旗下屋苑,匯景花園於 1991 至 1992 年間落成,共設 17 座,合共提供 4,112 個單位,實用面積介乎 537至 720方呎,戶型同樣為 2 至 3 房套,採鑽石廳設計。 單以樓齡、面積、間隔比較,兩個屋苑不分軒輊。 平面圖 嘉麗苑平面圖 / 天水圍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7 期景湖居雖然是嘉湖山莊之中伙數最多的一期,但期數本身不設專屬泳池及球場等設施,不過就設有通道,可直接通往屋苑另一住客會所「嘉湖山莊鄉村俱樂部」,算是彌補不足,亦提供了多一款景觀。

海怡半島 4 期又名為「御庭園」,25 至 28 座主要有玉桂山山景、29 至 31 座北望鴨脷洲邨景、32 至 33 座則有內園景,同時望到海怡東商場。 4 期較接近鴨脷洲市區和地鐵站,離海景較遠,要極高層才能遠眺海峽,兼享山海兩景;4 期亦是唯一一期不提供頂層相連特色戶,樓價在於屋苑中算是低水。 外圍的 21 至 23A 座,以 21 至 22 座最近海,部分單位兼享公園及東博寮海峽景觀,叫價居高不下。 嘉麗苑平面圖 3 期的 17 至 20 座建於屋苑內圍,毗鄰海怡東商場,尤其 18 至 20 座,前方對正同期外圍的 21 至 23A 座,大部分單位海景被遮擋,只有極高層才望到海。 2 期也是屋苑「住戶俱樂部」的所在地,位於 13 座側,設有戶外泳池,為 2 期單位(除 15 座外)提供池景,亦令部分 11 至 13 座單位,兼享近池景和遠海景。

嘉麗苑平面圖: 商場及停車場

彩禾苑餘下三柱則為可間三房的單位,而且屬於三房一套類別,面積分為607呎及614呎。 兩者內櫳並沒有任何分別,故應該以銀碼及景觀作為入市前提。 嘉麗苑平面圖 房委會也強調,改劃不會削弱火炭半山區居民的「80M」及「81K」的公共交通服務。 資料來源:區議會「彩禾苑」的發展方案不斷演變。

嘉麗苑平面圖

海怡半島級數與太古城相若,同為十大屋苑,相比之下,海怡商場不如太古城中心般豪華,反而提供更多街坊消費選擇。 海怡半島自設海怡廣場,商場分為西翼「海怡西」及東翼「海怡東」,除了提供一般屋苑商場常見的商店,如超市、藥房、快餐店、酒樓等,更有 嘉麗苑平面圖 MCL 戲院和街市,日常起居或行街買餸,不假外求。 當然也不是戶戶海景,亦有單位外望屋邨景(東面為鴨脷洲邨)、內園景、泳池景(會所泳池設於 2 期)、山景(東南方為玉桂山)和墳景(東北對岸為香港仔華人永遠墳場)。

嘉湖山莊位於天水圍天湖路1號(中原樓市片區:天水圍)。 嘉湖山莊共有6期,58座,提供15,838個單位。 嘉湖山莊的實用面積由441呎至1,462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它與附近的采頤花園均是鑽石山/新蒲崗/牛池灣綠表居屋市場成交價最高的屋苑,也是九龍最貴的綠表居屋之一。
  • 景湖居不靠近西鐵,離天水圍人氣最旺的中心亦有一段距離,勝在 +WOO 嘉湖商場僅一街之隔,靜中帶旺,吸引入境事務處徵用部分單位作員工宿舍。
  • 截至2020年6月止,御龍山平均呎價約為17,750元,一個實用565呎的兩房也要900萬元過外,而月租也高見20,000-21,000元。
  • 十座物業分前後兩排而建,第一期「1-7座」的E及F室最能貼近沙田馬場景,景觀角度比起「御龍山」還要優勝;而餘下「1-7座」A-D室則望向內園方向為主。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比起其他自設大型商場的十大屋苑,如太古城、嘉湖山莊,麗港城在這方面較輸蝕。 麗港城亦是觀塘區內最大型住宅屋苑,屋苑內共有 3 條私家街道,包括麗港街 ( 1 期、4 期) 、麗港東街 ( 2 期) ,以及麗港南街 ( 3 期)。 屋苑前臨觀塘仔灣海傍,背依茶果嶺山,毗鄰面積廣達 30 萬方呎麗港公園,景觀開揚,環境清幽。 嘉麗苑平面圖 要海景不一定要捱港島區貴樓,九龍東有好東西! 麗港城位處藍田臨海地段,貴為十大屋苑之一,樓盤的質素、叫價和交投情況,在本地樓市中極具指標性。 嘉田苑座落大圍半山,旁為仁安醫院,鄰近多個豪宅屋苑,四周環境清幽,大部分單位景觀開揚。 由於業主多為用家,故巿場放盤量不多,交投不算活躍。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 於 二 零 零 二 年 下 旬 落 成 。 大 廈 設 計 在 設 計 藍 本 中 ,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山麗苑的入場費最低,實用面積約278平方呎的單位售價約117萬元,持綠表的申請人首期只需支付5.85萬。 不過,山麗苑座落於新發展區,位置較為「隔涉」,生活設施,交通配套有待完善。 下文將分析山麗苑的位置,面積,平面圖,生活配套,可供買家參考。 「深灣軒」(Sham Wan Towers)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於 2004 年入伙,由 3 座共 1,040 伙臨海單位組成,實用面積 469 至 743 方呎。 屋苑第 4 期的 25 – 28 及 32 – 33A 座,命名為「御庭園」。

由2012年最初提交的方案,佔地約92,572呎的「彩禾苑」是建議用五倍地積比率發展,並興建兩座30-31層住宅,提供520個單位,容納1,660人。 但其後在2013及2014年提交的方案卻有所更改,最終地積比率升至5.8倍,興建一座41層高住宅,提供806個單位,容納人口增至2,482人。 屋苑基座設有多層商場及停車場,其中地下及一樓為商場,設有7-11便利店、地產代理、洗衣店、髮型屋、補習社、教會、餐廳等。 因紅灣半島事件引起市民不滿,2004年,房委會以14億港元向新世界發展購回嘉峰臺所有單位。 屋苑環境清靜,鄰近市區,交通便利,位於九龍中心位置,不論往新界、西貢以及港島都極為便捷。 不過,因為政府一度宣佈停建居屋而暫停發售,直至2007年分兩期才出售。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嘉麗苑平面圖: 元朗 平面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嘉富麗苑位於中半山梅道12號(中原樓市片區:中半山)。 嘉富麗苑的實用面積由1,562呎至2,348呎。 坪麗苑位於坪洲,屋苑屬單幢鄉郊和諧式設計,單位面積相對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