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麗花園成交懶人包

美聯物業蔚藍灣畔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林振聲表示,該行近日促成新都城3期連平台單位之買賣個案,獲同區上車客以67…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1996年11月以約810.2萬元購入上址,是次轉售帳面大幅獲利約989.8萬元,期內物業升值逾1.2倍。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在缺乏大型新盤下,部分買家回到二手市場尋盤,令二手市場得以支撐。 嘉麗花園成交 然而,由於二手業主普遍對後市感到樂觀,因而叫價進取,導致盤源減少。 他補充,隨著新盤接連推出,預計會重新聚焦一手市場,估計二手客源將會減少。 事實上,近期業主加快套現,不惜少賺離場。 利嘉閣指出,4月每宗私人住宅轉手平均賺幅按月再跌0.5個百分點至約65.6%,屬近6年新低。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加州花園錄本月首宗成交 首置客入市自住 實呎1372洋房1,840萬元沽 創同類呎價及成交價新高… 美聯物業新界西北豪宅加州分行助理區域經理雷惠德表示,該行剛促成元朗加州花園本月首宗二手成交,一名外區首置客斥資1,84… 美聯物業新界西北豪宅加州分行助理區域經理雷惠德表示,該行剛促成上水嘉麗山莊本月首宗二手成交,一名外區首置客斥資1,800萬元承接單號洋房,創屋苑成交價歷史新高。 嘉麗花園成交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利嘉閣助理分區經理許喜龍透露,荃灣麗城花園3期4座極高層D室,面積約728方呎,為三房套間隔,外望樓景加少海景。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翔龍灣,傲雲峰,偉恒昌新邨,安和園,欣榮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碧濤花園 2期 嘉麗閣 (A座) 共有26層,提供208個單位。 嘉麗花園成交 碧濤花園 2期 嘉麗閣 (A座) 於1993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1,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碧濤花園 2期 嘉麗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21宗成交。

嘉麗花園成交: 荃灣最新二手成交

嘉麗山莊 1A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嘉麗花園成交 富麗花園 1座 共有43層,提供344個單位。

剛成交為嘉麗山莊單號屋,實用面積約1,695平方呎,建築面積約2,670平方呎,向東。 雷惠德稱,買家鍾情屋苑環境舒適,附逾2,000呎大花園,景觀開揚,故慮不久即決定入市。 原業主叫價1,900萬元放售,雙方議價後終以1,800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0,619元,建築呎價約為6,742元。 嘉麗花園成交 富萊花園 1期 銀菊閣 (1座) 共有17層,提供68個單位。 富萊花園 1期 銀菊閣 (1座) 於1997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4,中學校網為大埔區。

嘉樂園 共有24層,提供72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4,中學校網為東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嘉麗花園成交: 中學: 沙田區

康麗花園 康麗花園 於1989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嘉麗花園成交 康麗花園 康麗花園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 事實上,近期業主加快套現,不惜少賺離場。
  • 在這樣的假想之下,汽車銷售分銷商的角色將會慢慢消失,變成直接由品牌售車予顧客。
  • 雷惠德稱,買家鍾情屋苑環境舒適,附逾2,000呎大花園,景觀開揚,故慮不久即決定入市。
  • 沙田區的石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72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61人。
  • 嘉麗山莊 1A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他補充,隨著新盤接連推出,預計會重新聚焦一手市場,估計二手客源將會減少。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星島日報報道】澳門疫情應變協調中心公布,昨日(3日)兩名由香港入境澳門人士,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呈陽性,分別列為輸入無症狀…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利嘉閣地產表示,原業主於2018年以788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至今約4年,轉手賬面蝕約68萬元或8.6%。 新都城3期連平台戶易手 上車客斥678萬元承接…

沙田區的石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72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61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碧濤花園,濱景花園,翠湖花園,沙田漁民新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4,5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嘉麗花園位於九龍塘劍橋道39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嘉麗花園的實用面積由4,865呎至6,482呎。 嘉麗花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嘉麗花園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另外,中原地產余俊文表示,荃灣麗城花園錄得1期高層山景戶放盤幾小時內獲承接。 嘉麗山莊 1A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嘉麗花園成交 嘉麗山莊 1A座 於1995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0,中學校網為北區。

【信報財經新聞】荃灣麗城花園2期2座低層H室,實用面積約668方呎,3房套房間隔,外望內園景,日前以720萬元沽出,實用呎價約10778元。 MALIBU不足一個月再「破頂」 1房單位820萬元沽 呎售逾2.22萬… 美聯物業將軍澳康城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林浩德表示,將軍澳日出康城MALIBU不足1個月再錄破頂成交,1房單位以… 利嘉閣許喜龍透露,上述麗城花園2期2座低層H室,實用面積約668方呎,成交呎價約10,778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嘉麗花園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其餘二線屋苑跌幅亦相若,麗城花園暫跌3.2%、新元朗中心累跌1.7%及新屯門中心… 麗城三房戶798萬易手荃灣麗城花園1期1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644方呎,三房套房… 康麗花園 康麗花園 共有12層,提供69個單位。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碧麗花園位於土瓜灣庇利街23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嘉麗花園成交 碧麗花園共有2座,提供432個單位。 碧麗花園的實用面積由379呎至501呎。

富麗花園 1座 於1994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5,中學校網為西貢區。 富麗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6宗成交。 嘉麗閣 共有23層,提供46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嘉麗花園成交: 實用靚裝修有匙即睇,5分鐘到土瓜灣站a出口

而上月私宅合共錄得120宗帳面虧損成交。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嘉麗花園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富萊花園 1期 銀菊閣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嘉麗花園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嘉麗花園成交

單位日前以857萬元沽出,呎價約11772元。 據悉,原業主於2012年6月以460萬購入上述單位,持貨至今約9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397萬,物業升值約86%。 趕及年底前入市 換樓客購上水維也納花園 低層3房套608萬元獲承接… 美聯物業上水中心分行首席助理聯席董事王子超表示,有區內換樓客趕及底前入市,日前經該行購入一個上水維也納花園單位,議價後…

嘉麗花園成交: 荃灣2男遭爆樽毆打受傷 警緝3黑衫惡漢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嘉麗花園成交 Rebecca Cook / Reuters從油車轉換到電車的時代,除了車子本身的技術不一樣之外,汽車巨頭也藉此機會審視一下銷售模式。

原業主於2018年以788萬元購入,帳面貶值約8.6%。 二手樓市仍有隱憂,近日多個大型屋苑連環錄得蝕讓個案。 荃灣麗城花園套三房單位,日前以720萬元沽出,原業主持貨約4年,帳面虧損約68萬元。

在這樣的假想之下,汽車銷售分銷商的角色將會慢慢消失,變成直接由品牌售車予顧客。 因為交付和電池成本的下降,Farley 也表示電動車的價格將會低至平均 25,000 美元而已。 上水皇府山兩房戶656萬元沽 外區客爲就近工作繳15%稅 原業主賺近「3球」沽貨… 嘉麗花園成交 美聯物業上水-御皇庭分行高級營業經理林錦華表示,本行促成上水皇府山一宗成交,外區客繳15%稅買皇府山656萬元兩房自住….. 消息指,原業主曾持有項目至少兩伙,先後淪為銀主盤售出,該盤至少仍有兩伙銀主盤放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