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翠園成交5大分析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嘉翠園成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嘉翠園成交

珀麗灣2房戶約698易手 美聯物業馬灣珀麗灣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陳勁匡表示,該行最新促成一宗馬灣珀麗灣2房戶成交…… 據了解,新買家搵樓約一個月,對上址各方面均感滿意,終決定拍板,是次成交價及呎價亦為屋苑新紀錄。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97年2月以約232萬元購入上址,現持貨逾20年沽出,帳面獲利約283萬元,期內物業升值逾1.2倍。 嘉翠園成交 恆翠園 共有18層,提供36個單位。 恆翠園 於1976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嘉逸軒 共有27層,提供80個單位。

嘉翠園成交: 九龍傳統豪宅九區登記二手私人住宅買賣合約統計2022年2月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馬鞍山銀湖‧天峰高層戶約2,000萬元成交… 受馬鞍山新盤帶動,同區有屋苑錄高價成交。 美聯物業馬鞍山雲海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黃家樂表示……

地勢較高的嘉翠園,依山而建,樓齡約二十三年,較同區屋苑保養簇新,外觀亦見企理。 屋苑兩房戶實用面積有逾450方呎,部分是「眼鏡房」配曲尺廳或「呂」字廳,大門位置雖設玄關,惟客廳無窗台,內籠四正好用。 嘉翠園成交 屋苑最大優點是環境寧靜,以及其開揚景觀,半數單位向前望葵涌市景,後排單位望翠綠山景,視野寬敞。

嘉翠園成交: 中學: 元朗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嘉翠園成交

美樂花園2房戶放盤3日沽出 首置客斥560萬元承接… 美聯物業屯門V City分行市務經理(銷售)羅立恒表示,屯門居屋美樂花園新近錄得一宗成交,一個2房單位放盤僅3日火速獲承… 葵涌嘉翠園中層戶約515萬元成交 美聯物業葵涌廣場分行助理聯席董事袁佩雲 表示,該行早前促成一宗 葵涌嘉翠園一個2房單位,獲換樓客以約515萬元… 嘉翠苑位於大網仔早禾路11號(中原樓市片區:大網仔)。 嘉翠苑共有10座,提供10個單位。

嘉翠園成交: 葵涌偉賢樓新淨雅致裝修2房戶 上車客斥383萬元承接

嘉翠苑的實用面積由1,181呎至1,661呎。 嘉翠園位於九龍塘廣播道40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嘉翠園的實用面積由531呎至926呎。 元朗葡萄園洋房3,000萬沽出 外區首置客睇樓3次扑槌… 美聯物業新界西北豪宅加州分行助理區域經理雷惠德表示,元朗葡萄園剛錄得本月首宗成交,一幢雙號洋房獲首置客斥3,000萬元… 嘉翠園成交 今期Young Home主角Zoe,與家人居住屯門,計劃將來與另一半組「愛巢」,想揀較為貼近市區的地段,日後上班出入都比屯門方便。

現時樓價高昂,Zoe直言九龍區屋苑已經「唔使諗」,如想到市區工作出入方便些,她鍾情荃灣或葵涌一帶的物業,最好可以揀樓齡不算很舊的私人屋苑。 瓏門2房戶約680萬元成交 美聯物業西鐵屯門站行區域經理謝志遠表示,該行昨日促成一宗瓏門中層戶成交,造價約680萬元,平均實用呎價約14,346… 首置客入市葵涌嘉翠園 2房戶580萬沽 創屋苑2房成交價新高… 美聯物業美孚六期分行營業經理王俊康表示,該行日前促成葵涌嘉翠園二手成交,一個低層戶獲首置客承接,涉資580萬…

嘉翠園的實用面積由456呎至617呎。 沙田蔚景園呎造14,009元創新高 美聯物業大埔市中心分行營業經理梁葦姮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沙田蔚景園兩房單位成交,用家無睇樓下約643萬元承接,呎… 美聯物業葵涌廣場分行助理聯席董事袁佩雲 表示,該行早前促成一宗葵涌嘉翠園一個2房單位,獲換樓客以約515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1,294元,屬近期理想價成交。 嘉翠園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葵青區的上葵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84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4,289人。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嘉翠園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嘉翠園成交: 成交紀錄

中原資深分區營業經理許偉業表示,嘉翠園算是葵涌樓齡較新及企理的私樓選擇,故即使位置較偏遠,惟頗受用家追捧,故二手盤源一直搶手。 嘉翠園設有泳池、花園及兒童遊樂場等少量設施,離港鐵葵興站則較遠,惟出入有小巴及巴士,更有巴士直達九龍區,不算太過「隔涉」。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1999年1月以約160萬元購入上址,是次轉售帳面獲利約420萬元,期內物業升值約2.6倍。
  • 翠珊園 1座 於1988年12月起入伙。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主要街道包括和宜合道(上葵涌段)、青山公路 – 葵涌段(上葵涌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雍雅軒,寶星中心,寧峰苑,怡峰苑,葵星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000,年齡中位數為 42.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