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洋大廈租盤詳盡懶人包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健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嘉洋大廈租盤: 物業用途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嘉洋大廈租盤 嘉洋大廈位於北角和富道2-8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入伙日期由12/1986開始。 嘉洋大廈提供69個單位。 嘉洋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78呎至313呎。 嘉洋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炮台山站。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嘉洋大廈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嘉洋大廈租盤: 嘉洋大廈 住宅 最新租屋樓盤搜尋結果

建築 505 呎 實用 431 呎 售價 500 萬 2房2廳, [匙盤! 大角咀位於旺角附近的西九龍,是一個混合住宅及工業分區。 嘉洋大廈租盤 匯豐銀行和中國銀行在奧運會的地鐵站附近設有辦公室。

嘉洋大廈租盤

網上查詢港島租屋樓盤比較火的平台推薦HOUSE101,不管是哪個樓盤都可以上HOUSE101平台進行查找。 全面的樓盤資訊,租房資訊,不需要實地奔走找房,直接可以在網路上查看到最新的租盤資訊,真實靠譜。 嘉洋大廈租盤 可直接聯繫業主睇樓,讓租房變得更加的簡單,大概上百萬的房源資訊可以提供查看。 有老友話,最近睇啱一個單位,業主開價幾多俾幾多,一口價都冇減,點知竟然買唔到,物業代理話業主覺得賣平…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本公司/本人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嘉洋大廈位於北角和富道2-8號,海景單位,原裝2房改為1房間隔。 廚房比同類質素單位寛闊,可以放置雪櫃及洗衣機。 有老友話,最近睇啱一個單位,業主開價幾多俾幾多,一口價都冇減,點知竟然買唔到,物業代理話業主覺得賣平咗,最後收回不賣。 老友應該減些少價,唔減價業主是不會開心,所以,業…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嘉洋大廈租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嘉洋大廈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大角咀有多個私人屋苑,包括港景別墅,帝柏海灣,海桃灣, 君匯港,,一號銀海,亮賢居 及帝峯皇殿。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海逸豪園 海逸灣 … 建築 1478 呎 實用 1114 呎 售價 2380 萬 傢電齊 嘉洋大廈租盤 Fully Fitt… 建築 519 呎 實用 434 呎 售價 288 萬 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