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美大廈成交詳解

中原(工商舖)開創先河,提供一站式物業顧問服務,除一般物業買賣及租賃代理外,更設有獨立之專業顧問部為各界提供估價、可行性研究、項目策劃及物業更改用途等專業服務。 善美大廈位於佐敦彌敦道364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善美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36呎至713呎。 本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僅提供於內部,並按照原說明使用目的和範圍運用。 除非事先說明、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否則本網站不會將使用者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 富善邨 善景樓 (6座) 共有33層,提供792個單位。

善美大廈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善美大廈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善美大廈成交: 樓盤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成交紀錄等服務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善美大廈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善美大廈成交

富善邨 善景樓 (6座) 於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4,中學校網為大埔區。 富善邨 善景樓 (6座)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善美工業大廈位於大有街,附近食肆、銀行、街市林立,地點優越。 距離鑽石山港鐵站只需約10分鐘步程,坐擁觀塘及屯馬綫之雙鐵匯聚優勢,10分鐘可達紅磡和尖東;約20分鐘即到6綫交匯的金鐘,交通四通八達。 加上巴士總站及鄰近巴士及小巴皆絡繹不絕,交通網絡四通八達。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善美大廈成交: 善美大廈 成交記錄

大廈由Quick Thunder Limited發展興建,由康業服務有限公司負責大廈管理。 大廈設有貨台,40呎貨櫃車可駛入,方便上落貨物。 配有載客升降機2部,載貨升降機3部,貨車車位11個,私家車車位44個。 善美大廈成交 中原(工商舖)為本港發展逾40多年的中原地產有限公司成員之一,目前為全港最大之工商舖物業代理,員工人數超過700人,當中逾500人為前線營業隊伍,分行據點約30間,遍佈港九新界。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善美大廈 共有11層,提供39個單位。 善美大廈 於1967年05月起入伙。 善美大廈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善美大廈 共有11層,提供39個單位。

Copyright © 中信房屋蘇主任房訊網 版權所有.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善美大廈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善美大廈成交: 車位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徵盤及成交紀錄等服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善美大廈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善美工業大廈位處於新蒲崗大有街31號,坐落傳統核心工商地段。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實價登錄資料所顯示之社區資訊(名稱),為程式比對推估的社區資訊(名稱),可能會與實際上物件所屬社區資訊(名稱)不一致,請斟酌參考及自行確認。 社區實價登錄以近二年,該社區所有坪數的平均成交單價計算,並已排除1樓、店面、車位,及親友等特殊交易。

核心管理層由100多位資深專業人員帶領,每位主管均擁有超過10年業界經驗。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善美大廈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