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茂坊13號成交詳細資料

【經濟日報專訊】一向被視為三、四綫選擇的單幢樓,旺市下呎價亦連環破頂。 其中荃灣眾安街樓齡達37年的單幢樓,成交呎價逼近1.5萬元,媲美同區指標屋苑。 荃灣新盤開售前夕,同區二手樓價創新高。 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荃灣眾安街6號周合成大廈低層C室,原則兩房間隔,實用面積287平方呎,於4月份以430萬元沽出,平均呎價14,983元,創出項目呎價新高。 同茂坊13號成交 原業主2010年以150萬元入市,持貨7年帳面獲利280萬元,升值1.9倍。 荃灣400萬元內放盤僅50伙 資料顯示,周合成大廈樓齡已有37年,不過是次單位成交呎價逼近1.5萬元,與同區樓齡只有10多年的「楊屋道三寶」樂悠居、立坊及爵悅庭相若。

同茂坊13號成交

祥益地產高級分行經理龍超君表示,日前錄得屯門澤豐花園4座高層H室,實用面積579平方呎,3房間隔,以$1.28萬承租,實…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同茂坊13號成交: 分行网络

其中市區舊樓重建專區的大角咀,近年來重點項目利奧坊系列,又有新一期推出,為第四期,位於深旺道5號,提供614伙單位,樓花期長約2年。 事實上,2022年的新盤逾40,00伙,當中上述提到的啟德外,預期港鐵新盤繼續成為焦點,特別是黃竹坑站港島南岸、元朗錦上路站項目,以及將軍澳日出康城等。 而市場最關注的大型屋苑項目,2022年亦有多個大盤推售,若以發展項目單一期數計算,2022年逾千伙單位新盤約有7個期數樓盤。 同茂坊13號成交 在一手市場氣氛持續向好之下,發展商積極部署推售旗下項目,除了大型千伙新盤外,不少主打中小型單位的項目都悉數應市,其中在2022年中推出的長沙灣通州街新盤共提供262伙住宅單位,亦設特式單位,涵蓋開放式至3房半間隔。

同茂坊13號成交

近日市區新盤接踵登場,將一手市場推至熾熱氛圍,如果你正在尋找城市綠洲級的居住環境、多元選擇的實用戶型、最好還坐擁名校網、極具升值潛力,何文田太子道西新盤相信可以滿足一切需求。 樓書顯示,太子道西新盤設101伙,戶型由開放式至四房戶,實用面積由251至1,351平方呎,以細單位為主。 大埔區的大埔墟@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2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4,480人。 同茂坊13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寶鄉街(大埔墟段)、大埔馬窩。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新峰花園,新達廣場,運頭塘邨,富雅花園,逸雅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同茂坊13號成交: 成交

文豪閣 共有19層,提供57個單位。 文豪閣 於1978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文豪閣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同茂坊13號成交 同茂坊8号位於大埔市中心同茂坊8号(中原楼市片区:大埔市中心)。 同茂坊16号位於大埔市中心同茂坊16号(中原楼市片区:大埔市中心)。

  • 最近新盤市場熱鬧,大型以至中小型項目都爭相應市,令市場選擇多元化。
  • 大埔区的大埔墟@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7,219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44,480人。
  • 同茂坊16号位於大埔市中心同茂坊16号(中原楼市片区:大埔市中心)。
  •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
  • 同茂坊15号位於大埔市中心同茂坊15号(中原楼市片区:大埔市中心)。
  •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天眼查為您提供云南同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相關企業信息查詢服務:查詢工商注冊信息,泰興市,電梯,空調,連接每個家的故事. 東鐵綫過海段於2022年5月15日正式通車,全城鐵路盤再成市場焦點,到底哪一個站抵買? 同茂坊13號成交 我們現每月根據土地註冊處及美聯物業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資訊,可以用一幅圖睇齊鐵路沿線主要屋苑最新呎價,幫大家早著先機,隨時睇最新鐵路筍盤。

大埔区的大埔墟@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7,219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44,480人。 主要街道包括宝乡街(大埔墟段)、大埔马窝。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新峰花园,新达广场,运头塘邨,富雅花园,逸雅苑。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0,000,年龄中位数为 44.0岁。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另外,灣仔唐樓呎價亦逼近1.3萬元。
  •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 不過,相比於屋苑式物業,單幢樓交投少,以周合成大廈為例,對上一宗成交要追溯去年7月份。

同茂坊1號位於大埔市中心同茂坊1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市中心)。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社區配套成熟的舊樓重建項目一向受關注,而且單位面積相對偏細,入場銀碼不大,上車客及投資者都有濃厚興趣。

同茂坊13號成交: 主頁 > 成交一覽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同茂坊13號成交 同茂坊15号位於大埔市中心同茂坊15号(中原楼市片区:大埔市中心)。 同發樓 共有12層,提供36個單位。 同發樓 於1978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年上半年商用物業投資市場回顧及展望。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盤排隊登場,不乏鐵路盤選擇,市場認為地產市道勢被新盤搶去焦點,加上樓價回升,業主普遍收窄議幅,二手成交預計將橫行。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同茂坊13號成交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同茂坊13號成交: 大埔新達廣場2房 以720萬元沽

可參考成交數據不足,出現估值不足的機會較高,而日後轉售相對難,故買家高追單幢樓前,亦要留意上述入市風險。 祥益地產高級分行經理黃文樂表示,日前屯門珀御錄得租賃成交,單位為高層G室,實用面積347平方呎,1房間隔,以$1.23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同茂坊13號成交

發展商昨日指,項目收到逾1,500個購樓意向登記,… 同曦新貴之都,花園路70號租房信息以及花園路70號房屋出租信息.南京我愛我家官網為您推薦花園路70號 2室2廳1衛的租房出租信息.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同茂坊13號成交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AASTOCKS.com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應用程式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