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茂坊15號成交9大著數

事實上,2022年的新盤逾40,00伙,當中上述提到的啟德外,預期港鐵新盤繼續成為焦點,特別是黃竹坑站港島南岸、元朗錦上路站項目,以及將軍澳日出康城等。 而市場最關注的大型屋苑項目,2022年亦有多個大盤推售,若以發展項目單一期數計算,2022年逾千伙單位新盤約有7個期數樓盤。 東鐵綫過海段於2022年5月15日正式通車,全城鐵路盤再成市場焦點,到底哪一個站抵買? 同茂坊15號成交 我們現每月根據土地註冊處及美聯物業房地產數據及研究中心資訊,可以用一幅圖睇齊鐵路沿線主要屋苑最新呎價,幫大家早著先機,隨時睇最新鐵路筍盤。 油尖旺區的大角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18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祥益地產高級分行經理龍超君表示,日前錄得屯門澤豐花園4座高層H室,實用面積579平方呎,3房間隔,以$1.28萬承租,實…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同茂坊15號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同茂坊15號成交: 屯門凶宅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同茂坊15號成交 文豪閣 共有19層,提供57個單位。 文豪閣 於1978年01月起入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大同新邨位於大角咀旺堤街48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大同新邨共有15座,提供2,127個單位。 大同新邨的實用面積由260呎至964呎。

同茂坊15號成交: 同茂坊15号 成交记录

據《星島地產網》報道,美聯區域聯席董事殷勒麟表示,紅磡海濱南岸4座極高層C室,面積590方呎,屬3房間隔,獲換樓客以1150萬承接,呎價19… 社區配套成熟的舊樓重建項目一向受關注,而且單位面積相對偏細,入場銀碼不大,上車客及投資者都有濃厚興趣。 同茂坊15號成交 其中市區舊樓重建專區的大角咀,近年來重點項目利奧坊系列,又有新一期推出,為第四期,位於深旺道5號,提供614伙單位,樓花期長約2年。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 而貼近荃灣港鐵站的市中心單位,叫價普遍要逾400萬元。
  • 大同新邨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奧運站。
  • 主要街道包括宝乡街(大埔墟段)、大埔马窝。
  • 天眼查為您提供云南同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相關企業信息查詢服務:查詢工商注冊信息,泰興市,電梯,空調,連接每個家的故事.

主要街道包括宝乡街(大埔墟段)、大埔马窝。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新峰花园,新达广场,运头塘邨,富雅花园,逸雅苑。 同茂坊15號成交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0,000,年龄中位数为 44.0岁。

同茂坊15號成交: 新界, 大埔區, 大埔, 同茂坊 Tung Mau Square樓盤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同茂坊16号位於大埔市中心同茂坊16号(中原楼市片区:大埔市中心)。 同茂坊15號成交 同發樓 共有12層,提供36個單位。

同茂坊15號成交

另外,灣仔唐樓呎價亦逼近1.3萬元。 有指秀華坊31至36號1樓單位,面積390平方呎,以新高價500萬元沽,平均呎價12,821元。 單幢樓銀碼細,吸引預算有限買家追捧。 不過,相比於屋苑式物業,單幢樓交投少,以周合成大廈為例,對上一宗成交要追溯去年7月份。 可參考成交數據不足,出現估值不足的機會較高,而日後轉售相對難,故買家高追單幢樓前,亦要留意上述入市風險。 同茂坊15號成交 祥益地產高級分行經理黃文樂表示,日前屯門珀御錄得租賃成交,單位為高層G室,實用面積347平方呎,1房間隔,以$1.23萬… 原業主2015年以約330萬購入,帳面獲利約150萬。

參考荃昌中心中層單位,面積368平方呎,成交價496萬元,呎價13,478元。 至於周合成大廈主攻細碼單位,距荃灣港鐵站只需5分鐘步程。 原業主於2012年以275萬元入市,易手帳面獲利135萬元。 同茂坊15號成交 而是次成交呎價,比對上一宗低層C室,呎造15,397元,高出接近1成,亦反映單幢樓樓價銀碼細,樓價升勢比一般其他物業更急。

  • 東鐵綫過海段於2022年5月15日正式通車,全城鐵路盤再成市場焦點,到底哪一個站抵買?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 而是次成交呎價,比對上一宗低層C室,呎造15,397元,高出接近1成,亦反映單幢樓樓價銀碼細,樓價升勢比一般其他物業更急。
  •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由於『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另核实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资讯并非最新的,请阁下自行向有关人士及部门核实。 若有任何争议,或因为使用本网页的资讯而引致直接或间接损失,『宅谷地产资讯网』概不负责。 『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发表任何声明或作出任何保证,无论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 阁下使用及依赖该等资讯,风险自负。 如阁下继续使用本网页,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责条款。 大埔区的大埔墟@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7,219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44,480人。

同發樓 於1978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同茂坊15號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同發坊14號位於大埔市中心同發坊14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市中心)。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同茂坊15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波叔Plan」重啟二手市場換樓鏈,市場頻現換樓客入市蹤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