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樓成交必看攻略

而士林區豪宅「華固天鑄」近期也終於揭露交易,業者表示,近期許多高端買方在同社區購置多戶,豪宅市場光景不再、呈現個案表現。 【明報專訊】瀚名位處低密度豪宅地段,鄰近樓盤多為單幢式設計。 區內近年另一個新開售的樓盤為晟林,由內房福晟國際(0627)持有,項目共79伙,以1房及2房為主,單位實用面積介乎260至3949方呎(包括特色戶)不等。 同福樓成交 說到底,一個好的房屋政策是要因地制宜,根據各個地區、各自不同的實際情況來推行,香港既要照顧基層市民的居住需要,又要保住庫房的土地房屋稅收,因此,一個穩定的樓市非常重要。

  • 而士林區豪宅「華固天鑄」近期也終於揭露交易,業者表示,近期許多高端買方在同社區購置多戶,豪宅市場光景不再、呈現個案表現。
  • 兩年內三度招標物業嘅領展,上月推出5項商場、商舖或停車場物業招標,招標物業包括柴灣峰華邨商舖與停車場、粉嶺嘉福商場、觀塘廣田商場、屯門兆安苑商舖與停車場,以及香港仔田灣商場等,物業面積由9,821方呎至59,053方呎。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 以上的物業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新地(0016)夥拍置地發展元朗石湖圍項目,曾於2019年向城規會申請建逾1.1萬個住宅,總… 由內房萬科發展的長沙灣The Campton,入伙接近一年,已售96%單位。 今集驗收的三房單位,不但為項目最大一款標準戶…

美聯范浩軒指,屋苑春櫻閣極高層D室,實用面積約922方呎,套三房連儲物房間隔,望海景,以同類型單位新高價2,018萬元售出,呎價約21,887元。 港島樓抗跌力向來較強,近日都錄平價個案。 同福樓成交 中原陳家鴻稱,股市波動,北角半山雲景台低層A室,實用面積約1,063方呎,累減200萬元,以2,050萬元易手,呎價約19,285元,做價重返2017年水平。

同福樓成交: 屯門飛揚第1期批售樓將推

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指出,近期許多高端買方在同社區購置多戶,挹注豪宅市場交易量,惟豪宅市場光景不再、看個案表現,除非豪宅市場交易量大幅成長,才能在價格上有所表現。 此外,近期揭露一筆士林區豪宅「華固天鑄」交易,為去年11月位於31樓的交易,其總價3億168萬,平均單價每坪163.9萬,是華固天鑄近一年成交新高。 同福樓成交 西華富邦位於大直植福路,樓高42層,2015年39樓戶交易,總價4.35億,單價高達290.6萬,直逼300萬元。

金管局表示,硬幣收集計劃自2014年10月份推出至2022年5月31日期間,兩輛收銀車已進行94.4萬宗交易,收集共7.61億枚硬幣,總面值11.6億元。 而同系茶果嶺KOKO HILLS 3座1樓H室特色戶,實用面積499平方呎,屬兩房間隔,附平台341平方呎,透過招標形式以1,114萬元沽出,呎價22,325元。 同福樓成交 荃灣西柏傲灣以遊艇作為屋苑主題,今集設計單位的戶主很喜歡這個概念,所以要求設計師將遊艇元素融入家居設計中。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同福樓成交

利嘉閣區文豪稱,福苑盤源已算較多,目前有十餘個,平均每方呎叫價由1.3萬至1.4萬元,大部分連車位出售,入場費約1,800萬元。 至於福苑的成交並不活躍,平均每年僅錄數宗,而今年暫只錄得1宗,為1座高層B室,成交價2,250萬元。 同福樓成交 建於一九一○年的旭龢道,是由富商羅旭龢爵士CMG(Sir Robert Hormus Kotewall)興建,街道亦以他命名。 不過,早在一九二○年代,旭龢道乃修車房的集中地,服務鄰近的干德道及寶珊道等富貴人家。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同福樓成交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同福樓成交: 樓盤編號# 2244688物業編號: Bn48799312 代理提供

“本集團”指 本公司; 本公司之任何控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其他與本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 在上述、 及/或內提及的任何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同福樓成交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倘若閣下不接納本條款及條件,請點擊此處,離開本網頁。

同福樓成交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表示,這次42樓交易揭露平均單價為每坪264萬,並未打破該社區最高價紀錄,推測原因可能是買方一次購置二戶,議價空間較大。 李峻銘指出,由於該特色戶擁罕有大面積平面層,又有大平台及天台,及向南海景,因此購入自用,又指樓市後市應該向好,估計今年樓價升10%。

此外,據代理消息,會德豐旗下將軍澳MONTEREY 2A座3樓A室,實用面積1,159平方呎,四房間隔,望海景,以2,983.5萬元沽出,呎價25,742元。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據土地註冊處最新資料顯示,4月全港共錄98宗店舖買賣登記﹙數… 既然貧富懸殊的情況令香港樓市的購買力分裂為富裕族群和草根族群,如果政府不了解這購買力新常態的話,訂立的房屋政策又怎能落地… 同福樓成交 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等均由28Hse編輯部輸入。 以上的物業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

同福樓成交: 最新資訊

廖偉麟話,有入標一個可拆售車位嘅商場,而旗下鰂魚涌御皇臺車位拆售項目,其中7個安裝咗電動車充電器嘅車位獲一名投資者一口氣購入,平均每個車位售價190萬元,項目累積沽出15個車位。 而截至今年三月底,該批物業估值共12.69億元,當中以嘉福商場估值4.398億元最大。 領展發言人同劉Sir講,該公司將審視接獲的標書,於適當時候公布結果。

屯門「恒福花園」1座中層A室兩房,實用面積約437方呎,內櫳企理,以515萬元沽出,實用呎價約11,785元。 買家為同屋苑租客,見最近樓市回復平穩,入市信心增強,遂轉租為買。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聲 明所有議題/文章由其作者提供,大部份回應/留言是即時上載,少部份未註冊為會員的回應/留言會經我們的系統過濾,所有議題/文章/回應/ 同福樓成交 留言/資訊及評論並不代表地產資訊網(Property.hk)立場和觀點。 單位為第2座1樓B單位,屬四房四套間隔,實用面積為 2,107方呎,成交價4,424.7 萬元,包括一個住宅車位,呎價為2.1萬元,成交期為720日。

同福樓成交: 二手樓價回落 新界西挫近2%

據早前有份委託銷售的地產代理透露,晟林的發展商已支付有關佣金,現時已有住戶入住,發展商未有最新銷售部署。 威都閣的住宅樓層由4樓起,每層設有兩個單位,4樓單位因縮則,面積略細,分別為約2,368和2,514方呎,其餘除頂層單位外,面積均為2,500多方呎,頂層更為同區罕有的巨宅,僅有2伙,面積分別達約4,096和4,102方呎。 採單幢式發展的威都閣,屬旭龢道的知名豪宅,落成至今已達約三十一年,不過,仍不乏買家追捧,近期物業一個低層B室,獲買家以6,000萬元承接,面積逾2,500方呎,呎價逼近2.4萬元。 位於旭龢道9號的福苑,由2座物業組成,每層設2個單位,總單位量已屬較多,有約138個,標準單位面積由約1,532至1,768方呎,間隔為三房至四房,戶戶亦設工人套房,特色戶面積由約1,340至1,403方呎,部分附連平台,數量不多。 該街道以老牌豪宅主導,雖然配套設施未能媲美新派豪宅,但因單位面積偏大,兼享清靜居住環境,所以能吸引一眾講求實際的用家,旭龢道的分層單位面積以逾千方呎起步,不少更廣達逾2,500方呎,為同區較罕有。

文中所涉面積,如無特殊說明,均為實用面積。 領展招標物業常客林子峰話,今次僅入標個別商場,個人對可拆售車位嘅項目較有興趣,而旗下大角咀工廈恒昌中心拆售,已沽出60多個單位,佔整體約六成,料本周可沽清。 中原黃仕斌透露,將軍澳新都城1期5座中層套三房戶,實用面積約701方呎,同層單位曾發生事故,減價437萬元,以813萬元沽,呎價約11,598元,低市價約三成。 該行周世康則指,灣仔熙華大廈A座中層3室,實用面積約492方呎,屬三房戶,獲用家以760萬元購入,呎價約15,447元,低市價約70萬元,該項目4年內僅錄3宗三房戶成交。 同福樓成交 由萊蒙國際及俊和發展的何文田128 WATERLOO,最新錄得2宗三房成交個案,共套現5,666.74萬元。 招標售出的單位同樣為實用面積842平方呎的三房單位,其中12樓D室成交價為2,921.74萬元,呎價34,700元;8樓D室成交價則為2,745萬元,呎價32,601元。

秀麗閣單位間隔四正,實用率高約八成二,戶戶均為四房連套房間隔另附工人套房,室內的客飯廳空間闊落,並外接露台。 物業前臨屋蘭士斜路,對出為城西公園及聖士提反女子中學,建築物低矮,享有開揚景觀,其中低層單位即使未能享有海景,但亦可望該區市景,而中層以上單位則可坐擁維港美景。 兩年內三度招標物業嘅領展,上月推出5項商場、商舖或停車場物業招標,招標物業包括柴灣峰華邨商舖與停車場、粉嶺嘉福商場、觀塘廣田商場、屯門兆安苑商舖與停車場,以及香港仔田灣商場等,物業面積由9,821方呎至59,053方呎。 同福樓成交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1、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恐涉違反建管法規,有遭勒令拆 除、改建、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之風險,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以保障自身權益。

同福樓成交: 市場行情

坐落旭龢道8號的秀麗閣,樓齡雖然已達約二十一年,但已屬較年輕豪宅,單幢式發展,配套設施不多,僅有泳池、平台花園及兒童遊樂場,惟具備「靚景」及單位實用的優勢。 物業6樓起屬住宅樓層,每層設有兩個單位,私隱度較高,總單位量約50個,其中6樓為連平台單位,面積約2,249方呎,其餘單位的面積一律為約2,334方呎。 (星島日報報道)優質戶頻獲市場追捧,中原地產分區營業經理侯惠良表示,疫情明顯受控,政府亦逐步放寬部分防疫措施,帶動交投氣氛。 大圍名城(見圖)本月暫錄12宗成交,屋苑最新錄3期盛世1座低層連平台戶,面積735方呎,為3房連套房間隔,連約93方呎平台,經買賣雙方議價後以1430萬易手,呎價19456元。 同福樓成交 據了解,原業主則於2015年以987萬購入單位,持貨約7年,是次沽出單位獲利約443萬離場,單位期內升值約44.9%。 根據最新實價資料顯示,大直水岸豪宅「西華富邦」揭露頂樓二戶交易,一戶總價約3.9億、另一戶約3.7億,拆算車位,每坪均為264萬元,但未能破當年高點買家為博信國際投資。

同福樓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根據實價資料,42樓2戶均為僑外資博信國際投資買下,此一投資公司近五年趁著房市反轉,買進北市不少豪宅,包括信義富邦、代官山等,估計出手金額近20億元,但作風低調,市場對其背景多不熟悉。 近兩年台北市豪宅市場買氣回溫,西華富邦交易也增溫,不少人預期頂樓戶應可回到一坪290萬元,甚至突破290萬元。 但去年10月42樓2戶交易,一戶3.92億,一戶3.77億,扣除車位,每坪單價均為264萬,未能破當年高點。 我們的領導人懂得樓市問題,了解香港獨特處境,是香港之福。 與其天天說要打壓樓市,又總是壓低不了樓價,倒不如實事求是一點,香港自從上世紀90年代中開始,歷屆政府推出林林種種的遏制樓市措施,樓價依然上升,到了2012年推出「3D辣招」,徹底將炒家趕出市場後,樓價卻因為少了供應升得更為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