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道16A號租盤5大分析

南灣道16A號 洋房 6 於2002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南灣道16A號 洋房 6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南灣道16A號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南灣道16A號租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南區的淺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53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5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陽明山莊,淺水灣麗景園,冠園,淺水灣道37號,華景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0,830,年齡中位數為 40.0歲。 南灣道16A號 洋房 6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南灣道16A號租盤: 出租樓盤 共 0 個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南灣道16A號租盤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九龍城區的九龍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1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7人。

南灣道16A號租盤: 香港租服務式住宅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南角道16A號位於九龍城南角道16A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南角道16A號的實用面積由376呎至376呎。 南灣道16A號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南灣道16A號位於淺水灣南灣道16A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南灣道16A號租盤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南灣道16A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南灣道16A號共有6座,提供6個單位。 南灣道16A號的實用面積由3,509呎至3,657呎。 南灣道16A號租盤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 南灣道16A號的實用面積由3,509呎至3,657呎。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 南灣道16A號 洋房 6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南灣道16A號租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南灣道16A號租盤: 樓盤在相同大廈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圍道(九龍城段)、聯合道(九龍城段)、沙浦道(九龍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南灣道16A號租盤 恆勝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