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道6號租盤必看攻略

南灣道16A號位於淺水灣南灣道16A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南灣道16A號共有6座,提供6個單位。 南灣道16A號的實用面積由3,509呎至3,657呎。

南灣道6號租盤

南區的淺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53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5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陽明山莊,淺水灣麗景園,淺水灣道37號,華景園,淺水灣別墅。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0,830,年齡中位數為 40.0歲。 #住宅出售《帝景苑》3座中層 樓層:中層、開陽、望到海 間隔:3房3廁1露台 面積:2153呎,售1250萬…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會所亦提供私人遊艇服務及駐場健身教練服務、室內及室外游泳池、多用途運動場、卡拉OK娛樂室、水療室、高級海景餐廳、兩個宴會廳和三個空中花園等。

南灣道6號租盤: 地產代理公司資料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南灣的物業質素及會所配套理想,吸引不少富戶遷進。 於2011年初物業執漏期,6座高層2,282呎連平台的單位獲租客以約13萬租用,呎租高達57元,創香港仔區新高。 呎租亦高於不少淺水灣、山頂等南區傳統分層豪宅。 南灣道6號租盤 及後,不足千呎的細戶亦創同類新高,7座低層962呎連平台單位吸引外籍租客以5萬2千租用,呎租達54元。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連同4.25%的印花稅,合共3340萬元,換言之,買家連同是次交易的印花稅,以超過2億元的代價購入上述單位,若以此計算,建築呎價便高達52,875元。 於2012年7月,南灣2座3366呎的高層連平台戶,以破記錄的香港仔區及屋苑的租金金額,獲國際公司高層以18萬月租租用,呎租約54元。 這項18萬的月租,金額高於不少豪宅獨立屋,例如南區紅山半島呎數相近的獨立屋當時亦僅以14萬租出。 2011年3月車位開售,一手售價由145萬至158萬,定價創了同區新高,但亦隨即錄得二手成交,一日升值30萬,再創同區新高。 南灣由新鴻基負責興建和銷售,下半年預售約674伙(94%),約144.7億元。

南灣道6號租盤: 出售 住宅 群發花園 南灣 1298 萬

以嶄新模式為業主配對全港十八區合資格地產代理,亦為買家及租客提供多個有質素的堅盤源;我們明白地產代理於整個樓宇買賣中有著不可或缺的重要性,期望透過科技遙距協助代理連繫買賣雙方,藉此提升地產代理於業界競爭力,成為代理們最強的成交伙伴。 南灣位處香港南區鴨脷洲的東部、前臨深灣及香港仔海峽,鄰近深灣遊艇俱樂部及海洋公園。 當中1、2座的單位更可遠眺淺水灣、赤柱等的景色。 附近有深灣9號、深灣軒、海怡半島及貝沙灣等著名屋苑,亦鄰近以天價投得的住宅地南區‧左岸(Marina South)。

  • 坐擁香港仔獨特漁港風貌的「南灣」 ,位於南區鴨脷洲東面,前臨香港仔海峽及深灣,背靠玉桂山,翠綠環抱,環境寧靜宜人。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呎租亦高於不少淺水灣、山頂等南區傳統分層豪宅。
  • 第1及2座以雙子式設計,面向東南,享香港仔海峽美景及遠眺南中國海,實用面積從1716到複式戶的3026平方呎, 標準戶樓層在8至36樓,每層2戶,均設露台;而7和37樓設連平台特色戶,頂層38樓複式戶除配平台外,更有私人泳池。
  • 項目佔地18萬平方呎,由9幢住宅大廈組成,共有715個住宅單位,於2011年4月底正式入伙。
  • 南灣由新鴻基負責興建和銷售,下半年預售約674伙(94%),約144.7億元。

主要是由於南灣是繼跑馬地禮頓山後,新地、嘉里及百利保再度合作發展的住宅項目。 中文名「南灣」是有南區海灣的意思,命名意念相信是來香港島南區的南灣海灘,也是香港富豪住宅區之一。 南灣的外形以320米流線型帆船設計,依山臨海而建。 南灣為地區的地標建築之一,其獨特設計更於2011年榮獲,由國際房地產組織、彭博與谷歌(Google)合辦的「國際房地產大獎」-「香港最佳建築(高樓)」的「高度表揚獎」。 南灣道6號租盤 南灣道57號位於淺水灣(地址:南灣道57號)。 小學位於18區校網,中學屬香港南區校網。 景觀、方向及用料以第1座A室(東南海景)最優質。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南灣道6號位於淺水灣南灣道6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南灣道6號租盤 南灣道6號的實用面積由2,200呎至2,200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南灣道6號租盤

)是新鴻基地產、嘉里建設及百利保控股合作發展的一個私人住宅屋苑,位於香港南區鴨脷洲海旁道8號,由新鴻基地產興建和銷售,嘉里(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深灣遊艇會同系)負責管理。 項目佔地18萬平方呎,由9幢住宅大廈組成,共有715個住宅單位,於2011年4月底正式入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坐擁香港仔獨特漁港風貌的「南灣」 ,位於南區鴨脷洲東面,前臨香港仔海峽及深灣,背靠玉桂山,翠綠環抱,環境寧靜宜人。 由新鴻基地產、嘉里建設、百利保控股合作發展,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設計,於2010年落成,共九幢大樓,沿海岸曲線排列而建。

南灣道6號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南灣道6號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南灣於2010年7月底開售,8日累售近300伙,套現約80億元,破了香港豪宅銷售紀錄,平均每伙成交價達3,000萬元。 南灣由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設計,與亞洲樓皇,設計獨特聞名的香港東半山傲璇(OPUS HONG KONG)屬同一事務所設計。 南灣道6號租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屋苑分三小段稍微隔開,營造更好的空間感;採用玻璃幕牆設計,除了能隔音、隔熱及防潮外,亦能令單位有更廣闊景觀。 住宅樓層均從7樓至39樓,共715伙。 第1及2座以雙子式設計,面向東南,享香港仔海峽美景及遠眺南中國海,實用面積從1716到複式戶的3026平方呎, 標準戶樓層在8至36樓,每層2戶,均設露台;而7和37樓設連平台特色戶,頂層38樓複式戶除配平台外,更有私人泳池。 第3、5、6和7座並排相連,面向東面的深灣海港景色,標準樓層每層3伙,實用面積723至2211平方呎,大部份單位設露台或平台。 南灣道6號租盤 第8, 9和10座則並列面向東北,可欣賞深灣遊艇會及避風塘景色,標準樓層每層4戶,實用面積425到1637平方呎,大部份單位設露台或平台。 基座地下至6樓設停車場、園林花園以及佔地約58,500平方呎會所-Club Voyage,設施有健身房、泳池、水療、桑拿和蒸汽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