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林租盤9大伏位

御崗軒為單幢式物業,一年樓齡,樓高23層,全數為兩房戶,採一層一伙設計,故實用率僅60至62%,建築面積由621至659方呎,月租同為1.6萬元。 松林租盤 單位的特色是主人房接連工作平台,讓屋主有更多私人空間,客廳亦外連露台。 另御崗軒樓底頗高,約3.15米,惟大廈不設會所,設施亦欠奉。

松林租盤

物業由1座組成,共提供23伙,建築面積以668平方呎及682平方呎,還抱括1伙,位於30樓之特色單位,5樓則連平台。 早前發展商表示意向呎價為$8,000,即入場費應少於500萬。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松林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松林租盤: 租屋 >> 住宅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樓齡約一年的松林亦是單幢式物業,樓高23層,共23伙,面積介乎668至682方呎,實用率只有68至69%。 松林間隔分為一房及兩房,全數均設露台及工作平台,房間亦設窗台,惟樓底高2.8米,較御崗軒遜色。 松林現僅有兩個兩房戶的租盤,租金叫價同為1.6萬元。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松林租盤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 另御崗軒樓底頗高,約3.15米,惟大廈不設會所,設施亦欠奉。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圍道(九龍城段)、聯合道(九龍城段)、沙浦道(九龍城段)。
  • 提示:上述計算結果只作參考用途﹐本公司並不會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和/或針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作出任何保證或及陳述﹐計算詳情請參閱金管局﹑按證公司﹑稅務局及財務機構等之最新公布/批核為準。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無論租金、配套及樓齡各方面,松林與御崗軒都平分秋色,其中最大分別是松林設有會所,會所設於2樓,面積不大,難與屋苑會所媲美,設備包括健身室、戶外休憩區及燒烤區。 葵涌松林工作間為確保客戶安心出入與客人私人物品的安全, 當代迷你倉的全部工作間都裝設電腦密碼大門,輕觸式智能卡方便你24小時自由進出,年中無休。 辦公室使用 SOLO 主題房間用作做生意,享有不同月租/時租計劃,最新樓上格仔商鋪,租辦公室或店舖多個地區選擇銅鑼灣,租辦公室地點尖沙咀,西環,北角,天后,黃竹坑等。 松林租盤 鄰近港鐵 HUB915 尖沙咀 座落尖沙咀東部永安廣場,提供多間優質分租辦公室,傢俬設備齊全,設有 2 至 4 人房間以供選擇,合初創/中小型企業/分支機構。 提示:上述計算結果只作參考用途﹐本公司並不會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和/或針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作出任何保證或及陳述﹐計算詳情請參閱金管局﹑按證公司﹑稅務局及財務機構等之最新公布/批核為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松林租盤: 辦公室 辦公室出租

不過,相比起現時嚴重缺貨的買賣放盤,區內租盤相對選擇較多,美聯營業經理何俊明表示,目前區內約有15個放租盤,主要分布御‧太子、成龍居及松林等,呎租介乎25至28元,最多盤源為太子道西御‧太子,不少單位隨物業八月中入伙後推出招租。 想進駐名牌官津小學林立的校網41,以單幢大廈為主的九龍城是首選,雖然單位大多不算大,設施不夠多,但勝在社區配套齊全,公園及食街近在咫尺,起居飲食夠就腳方便,加上鄰近未來政府重點建設的啟德郵輪發展區,前景看高一線。 松林租盤 葵涌松林工作間為確保客戶安心出入與客人私人物品的安全, 當代工作間的全部工作間都裝設電腦密碼大門,輕觸式智能卡方便你24小時自由進出,年中無休。 堅守私隱原則,我們為每位元客戶提供獨立門鎖,讓客戶個人享有獨立的辦公空間。 想找個近商場及康樂設施的居所,首選位處獅子石道50至52號的松林,步行往九龍城廣場及九龍寨城公園,僅需三分鐘步程,往衙前圍道同樣非常便捷,而松林貼鄰九龍城市政大廈,家庭主婦買餸相當方便。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松林租盤 2房2廳1廁露台 西北,清靜靚景 雅裝 租售皆可,租金全包,九龍塘41號名校網,步行4分鐘到宋皇台港 歡迎預約參觀。

當代香港商務中心提供小型寫字樓出租,分租寫字樓租賃,迷你寫字樓服務,行動辦公室租借,小型辦公室出租,商務辦公室分租,租用辦公室租賃,迷你辦公室和信箱服務等。 為香港中小型公司提供小型寫字樓,香港迷你倉, HK自存倉,迷你存倉,商業貨倉出租,儲存倉租賃服務儲物室,文件倉,儲存櫃,文件儲存等服務。 疫情期間照常開放,並設有消毒洗手液供使用,歡迎來臨參觀! 辦公室實用面積由13 sq.ft起,可作24小時工作室,辦公室,網上直銷店,商業登記地址,供冷氣,免費無線寬頻,會客室,辦公枱,租金包差餉,管理費,水費,處理郵件速遞,租辦公室位處銅鑼灣港鐵站,大廈落地玻璃設計。 松林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松林位於九龍城獅子石道50-52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松林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圍道(九龍城段)、聯合道(九龍城段)、沙浦道(九龍城段)。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租辦公室由一人辦公桌到12人獨立辦公室,專人為你度身訂造彈性租約,裝修、家俬、高速Wifi、水電冷氣全包,一搬即開工,24小時開放,2,000呎共享空間任用,零食咖啡飲品無限供應,提供免費專業辦公室服務。 世紀21中華物業經理陳偉昌表示,現時翔龍灣三房放租盤約三個,最平為2座低層D室,面積757方呎,叫租17,800元,呎租23.5元。 松林租盤 至於傲雲峰三房租盤只得一個,為7座高層B室,面積885方呎,備有主人套房,叫租23,000元,呎租26元。 御‧太子前臨啟德郵輪碼頭新發展區,是區內最新精品單幢住宅,僅36伙,特色是單位用料上乘,戶戶設露台,不過會所欠奉,僅得健身室設施。

現時約有十個放租盤,最平為低層A室細兩房戶,面積602方呎,叫租17,000元。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松林租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當代迷你倉的多元化培訓,令員工懂得為你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

我們會透過電話進行免費評估,助你選擇最切合需要及最經濟的儲存庫。 辦公室 辦公室出租 | SOLO 提供時租辦公室 及 月租辦公室, SOLO 辦公室 hour space 時租 不同主題房間 office 辦公室,自修室。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不過,現時九龍塘豪宅呎價「萬萬聲」,入市不易,同屬校網41之內的九龍城,十五分鐘內車程即達九龍塘,加上樓價低九龍塘一大截,是進身校網41的較平民化選擇。 41小學校網內雖只有11間官津學校,分布九龍塘及九龍城一帶,但粒粒皆星,大都位於九龍塘豪宅區,包括喇沙小學、拔萃小學及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等,在優質的學習環境下,仔女將來出路有保證。 每逢年尾,又到報讀小一的重要日子,尤其第二階段「統一派位」即將展開,不少家長為增加子女入讀名校的勝算,千方百計進駐名校區居住。 不過,現時樓價升到癲,負擔實在不輕,想平住名校區,位於九龍小學校網34及41內的土瓜灣及九龍城,仍有較「平易近人」租買選擇,不但樓齡新,部分更有齊全會所設施,讓子女快樂成長,踏上青雲路。

  • 松林,位於獅子石道50至52號,由 國際集團 及 大富控股 合作發展。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九龍城位處名校區內,向來是家長客租樓熱點,租務需求殷切,尤其是較新物業的租盤,大多「放一間、租一間」。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校網41內樓價最平的地區首選九龍城,惟區內舊樓林立,較新住宅全是單幢大廈,數目只逾十幢,而豪門、譽•港灣非在網內,故買賣盤源向來稀少。
  • 葵涌松林工作間為確保客戶安心出入與客人私人物品的安全, 當代迷你倉的全部工作間都裝設電腦密碼大門,輕觸式智能卡方便你24小時自由進出,年中無休。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以嶄新模式為業主配對全港十八區合資格地產代理,亦為買家及租客提供多個有質素的堅盤源;我們明白地產代理於整個樓宇買賣中有著不可或缺的重要性,期望透過科技遙距協助代理連繫買賣雙方,藉此提升地產代理於業界競爭力,成為代理們最強的成交伙伴。 觀塘地鐵5分鐘,方便快捷,modern大堂,智能電鎖,可做個人辦公室,工作室,適合美容,化妝,網商,直播。 與其供貴樓,不如在區內大型屋苑租個三房單位更為划算,一家四口家庭客不妨考慮供應面積較細三房戶的翔龍灣,該屋苑是土瓜灣新進大型屋苑,位於九龍城新碼頭街,五座高廈臨海而建,設有會所,設施多逾60項。 世紀21中華物業經理陳偉昌表示,現時較積極放售而又貼市的交吉盤只有十個內,部分輕微估價不足,最平為5座中層D室,面積605方呎,較區內翔龍灣及九龍城單幢樓四、五百方呎兩房戶寬敞得多,叫價588萬元,銀行估足價。 校網41內樓價最平的地區首選九龍城,惟區內舊樓林立,較新住宅全是單幢大廈,數目只逾十幢,而豪門、譽•港灣非在網內,故買賣盤源向來稀少。 九龍城位處名校區內,向來是家長客租樓熱點,租務需求殷切,尤其是較新物業的租盤,大多「放一間、租一間」。

松林租盤: 九龍名校網租買選宅

美聯營業經理洪龍菲稱,區內此類單幢式住宅向來有價有市,業主不愁單位無人問津,故議價空間向來不高,最多只有1%。 舊區重建的單幢式物業,單位面積細小,銀碼自然較細,但由於位處名校網,故備受家長客歡迎。 踏入暑假租務旺季,缺盤情況更明顯,奉勸讀者亞偉盡早行動。 九龍城區的九龍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1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7人。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松林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松林,位於獅子石道50至52號,由 國際集團 及 大富控股 合作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