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志大廈租盤全攻略

華禮大廈位於北角馬寶道62-76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華志大廈租盤 入伙日期由06/1981開始。 華禮大廈提供210個單位。

華志大廈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華志大廈租盤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康澤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華志大廈租盤: 出租户型56 9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本人以专业代理中高端写字楼/创意园,如果这套单位不符合您的要求,您可以打电话或加微信还有其它推荐,本人对市场非常了解,专业靠谱。 華志大廈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華志大廈租盤: 办公选址上好租,专业靠谱!

華禮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18呎至368呎。 華禮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北角站。 华利大厦位於屯门新墟青菱径9号(中原楼市片区:屯门新墟)。 華志大廈租盤 入伙日期由10/1982开始。 华利大厦的实用面积由223尺至229尺。

华志大厦位於佐敦庙街292号(中原楼市片区:佐敦)。 入伙日期由09/1983开始。 华志大厦的实用面积由353尺至409尺。 华志大厦交通便利,邻近港铁佐敦站。

華志大廈租盤: 出租房源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台,康源阁,统一大厦,嘉文花园,康侨大厦。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18,250,年龄中位数为 42.7岁。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華志大廈租盤

美華大廈 共有12層,提供80個單位。 美華大廈 於1963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美華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華志大廈租盤 嘉華大廈 共有18層,提供108個單位。 嘉華大廈 於1982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1,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懋华大厦位於坚尼地城卑路乍街22-24A号(中原楼市片区:坚尼地城)。 入伙日期由04/1964开始。 華志大廈租盤 懋华大厦的实用面积由400尺至456尺。 懋华大厦交通便利,邻近港铁坚尼地城站。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 屯门区的屯门新墟@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6,644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5,095人。
  • 辦公室 辦公室出租 | SOLO 提供時租辦公室 及 月租辦公室, SOLO 辦公室 hour space 時租 不同主題房間 office 辦公室,自修室。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康澤花園。
  • 懋华大厦的实用面积由400尺至456尺。

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御半山,景峰花园,景新台,怡乐花园,景峰豪庭。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3,000,年龄中位数为 44.8岁。 好租成立于2015年7月,是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致力于成为商业办公服务领域的持续变革者。 華志大廈租盤 目前已覆盖北上广深等全国30+个一二线城市。 2018年完成由国投创合基金和愉悦资本共同投资的数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

華志大廈租盤: 出租柠溪市场旁 精装居家3房家私家电齐全 宏大花园 钥匙在手

嘉華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6宗成交。 中西区的坚尼地城@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9,014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53,339人。 主要街道包括坚弥地城新海旁、坚弥地城海旁、域多利道(坚尼地城段)。 華志大廈租盤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泓都,嘉辉花园,加惠台,美菲阁,翰林轩。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8,190,年龄中位数为 44.5岁。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華志大廈租盤 辦公室 辦公室出租 | SOLO 提供時租辦公室 及 月租辦公室, SOLO 辦公室 hour space 時租 不同主題房間 office 辦公室,自修室。 屯门区的屯门新墟@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6,644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5,09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