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圍成交必看攻略

西貢南圍附近是備受保護的紅樹林區,對岸是大型洋房屋苑匡湖居,南圍路沿線村屋地勢不高,與海灣距離近,居住環境優美天然。 南圍路口與西貢公路銜接,介紹的一間村屋地下單位,距路口士多及巴士站僅兩分鐘路程,享有一般村屋最難得的就腳地利,即使無車一族亦方便。 據了解,原業主原開價全幢售1,900萬元,其後保留地下單位自用。 原業主於2012年3月購入上址,當時全幢作價1,348萬元,持貨逾8年至今分拆沽售,帳面料蝕讓98萬元。 南灣新邨 A座 共有7層,提供14個單位。 南灣新邨 A座 於1967年02月起入伙。

南圍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西貢村屋近日成交不斷,世紀21奇豐物業西貢區營業董事廖振雄表示,新近錄得西貢南圍村雙號屋分層村屋地下戶成交,建築面積700平方呎,3房2廳間隔,望山景海景,成功以720萬元成交,建築面積呎價10,286元。 中原地產沙田第一城分行區域營業董事黎宗文表示,上述成交為薈蕎一翼中層D07室,實用面積252平方呎,採開放式間隔,日前以475萬元易手,呎價18,849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南圍成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美聯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鄭祖發表示,鴨脷洲南灣第3座中層C室單位,面積763方呎,為三房連套房及儲物房間隔,望山景,原業主開價約1880萬,見同區換樓客具誠意,故議價後以1688萬市價成交,呎價約為22123元。 原業主於2010年9月以約1268.7萬購入上述物業,是次轉售帳面獲利約419.3萬,物業升值約33%。

南圍成交: 按揭計算機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不過若計及買入時的稅款約14萬元及賣出時的佣金支出4.75萬元等,預計需要蝕洗費離場,涉及近20萬元。 入伙約3年的大圍半新盤薈蕎新近錄得一宗開放式戶二手買賣,成交價475萬元,與2017年買入價帳面持平。 數十名南圍村村民在西貢將軍澳政府綜合大樓門外抗議,高呼「反對政府未疏通樽頸交通擠塞,先在西貢建大量豪宅」、「政府批建大量豪宅易,西貢居民返工返學難」等口號。 南圍成交 其後村民向規劃署及運輸署代表遞交請願信,要求政府撤回建屋方案。 規劃署向西貢區議會提交《白沙灣分區計劃大綱核准圖編號S/SK-HH/6》的擬議修訂項目,並於7日的區議會大會上討論。

南圍成交: 鴨脷洲最新二手成交南灣連雙車位6580萬沽 業主大减720萬

南浪海灣 5座 於過去3年共有28宗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據代理行資料,該屋苑今年錄得7宗帳面蝕讓成交個案,蝕讓幅度約0.9至8.2%,蝕得最勁為二翼低層B03室,11月以730萬元易手,較2018年5月買入價795萬元,帳面貶值65萬元或8.2%。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南灣新邨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港島南岸 1期 晉環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10宗成交。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中原區域營業董事陳沛堯表示,西貢蠔涌新村雙號屋交投,面積2100方呎,採四房雙套房間隔,擁入契大花園及雙車位,於昨日情人節以2200萬沽出,呎價10476元。 中原市務經理莫政隆表示,大圍名城3月暫錄1宗成交,為一期1座高層SB室,面積785方呎,3房連套房及儲物房間隔,1月放盤時開價約1400萬,後零議價下獲承接,呎價17834元。 南圍成交 原業主於2010年4月以752萬購入單位,持貨約12年,是次帳面獲利約648萬離場,單位升值約86.2%。 南浪海灣 5座 共有31層,提供248個單位。 南浪海灣 5座 於2000年04月起入伙。

會德豐地產啟德MONACO MARINE今日上載5號銷售安排,涉及合共120伙單位,於本周五(10日)發售,涵蓋單位包括26個一房、65個兩房、21個三房及8個特色戶,其中21伙為首次推出的低座單位。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0年7月購入上址,當時作價158萬元,持貨20年至今轉售,賬面獲利562萬元,物業期內升值約3.5倍。 南圍成交 據了解,原業主則於2017年底以475萬元購入單位,持貨4年,是次沽出單位帳面平手離場。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南圍, 成交紀錄搜尋, 共有25個 南圍, 成交紀錄。 提供網上搵樓,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紀錄搜尋,更為買家賣家設有按揭計算機及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各項香港物業及樓市成交紀錄覆蓋全香港各區樓盤,從成交日期、成交價、建築面積及實際面積、建築呎價及實際呎價、上手賺蝕價、到單位地址,透明地公開香港樓市成交數據,讓用戶輕鬆分析樓市概況。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南灣新邨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港島南岸 1期 晉環 1座 共有34層,提供246個單位。 港島南岸 1期 晉環 1座 於2022年02月起入伙。 港島南岸 1期 晉環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10宗成交。 南圍成交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數十名西貢南圍村村民7日早上到西貢將軍澳政府綜合大樓門外拉起橫額,抗議政府計劃在南圍和響鐘村興建230幢六層高的豪宅。 南圍成交 村民批評政府未做好交通規劃便心急建屋,會加劇西貢區交通擠塞問題,形容村民現在「好像困在籠中」。

南圍成交: 西貢 Sai Kung

美聯高級分區營業經理何燕煌表示,屯門南浪海灣5座高層A室,面積524方呎,屬兩房戶,原業主以市價755萬放售,遇到一位投資客垂青,經過雙方議價後,最終以718萬成交,較市價低水約5%,呎價13702元,另需繳付15%辣稅。 原業主於2013年10月以377萬購入上述物業,由於原業主要套現換樓,所以將持貨八年多的單位沽出,帳面獲利341萬,物業升值約90%。 據代理行資料,該屋苑今年錄得7宗帳面蝕讓成交個案,蝕讓幅度約0.9至8.2%,蝕得最勁為二翼低層B03室,11月以730萬元易手,較2018年5月買入價795萬元,帳面貶值65萬元或8.2%。 大圍薈蕎設2座共336伙,單位實用面積252至1,075平方呎,於2018年12月入伙。

南圍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西貢區的白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9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4,453人。 南圍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公路(白沙灣段)、西貢南圍、西貢北港、西貢窩美、西貢鹿尾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匡湖居,蠔涌新村,南圍,溱喬,北港 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2,250,年齡中位數為 41.3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