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生大廈租盤7大好處

屯門力生大廈罕有2房筍盤平租,建築450呎,實用364呎,連平台約400呎,可養寵物,只租$8800;全屋新淨企理,廳大房大,每間房均可放雙人床及大衣櫃,間隔四正實用;擁清蔥翠綠園景,兼附有24小時完善保安管理及電梯。 力生大廈罕有單人套房平租,約100呎,只租$4300;附全新裝修,新淨企理,間隔四正,光猛通爽,位處高層,擁翠綠開揚遠景,兼附有24小時完善保安管理。 力生大廈租盤 免責聲明:本網站(88DB)之分類廣告列表、搜尋結果列表、刊載之廣告內容均由用戶及自動搜索引擎提供,本網站僅提供自動搜尋結果及相關自助發佈工具,不代表本網站贊成當中內容或立場。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平面圖 / 屯門平面圖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力生大廈位於屯門新墟井財街7號(中原樓市片區:屯門新墟)。 力生大廈租盤 力生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64呎至415呎。

力生大廈租盤: 住宅服務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景峰花園罕有2房2廳筍盤平租,已補地價,只租$10300。 屋內附雅致裝修,新淨企理,實用率達87%,間隔四正,廳大房大,客飯廳分明,每間房均可放雙人大床;位處中層,座向東南,冬暖夏涼;擁翠綠園景;兼附有24小時完善保安管理。 力生大廈罕有2房筍盤平租,附全屋傢俬如梳化、餐桌、組合櫃、鞋櫃、雙人床、大衣櫃及貯物櫃等,可養寵物,只租$8500;全屋附雅致裝修,新淨企理,廳大房大,每間房均可放雙人床,實用率高,間隔四正;位處中層,擁清蔥翠綠單邊遠山景,兼附有24小時完善保安管理及電梯。

  • REQUEST TO REMOVE大興花園 – 成交一覽 – 香港置業( 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Hong…
  • 景峰花園罕有2房2廳筍盤平租,已補地價,只租$10300。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香港屋網有大量的業主自讓盤、地產代理盤 …
  • 力生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64呎至415呎。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總共有2項有關力生大廈樓盤 力生大廈租盤 的搜尋結果的放盤資料。 香港屋網有大量的業主自讓盤、地產代理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力生大廈租盤: 成交紀錄

商舖資訊包括香港各區地舖(地鋪)樓盤及商舖(商鋪)買賣,並提供全香港商舖(商鋪)租金和旺舖(旺鋪)買賣成交資料,包括商場舖(商場鋪),地舖(地鋪),樓上舖(樓上鋪)等等;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的需要任何人。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力生大廈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所有樓盤資訊由業主或地產代理提供。 Hoobees.com 並非地產代理,同時亦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亦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或因倚賴本網頁資料所作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及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平面圖 / 屯門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REQUEST TO REMOVE大興花園 – 成交一覽 – 香港置業( 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Hong… 總共有1項有關力生居樓盤 的搜尋結果的放盤資料。 香港屋網有大量的業主自讓盤、地產代理盤 …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透過點擊「傳送查詢」代表您接受 Netguide Limited 之使用條款 和 私隱政策,並同意您的個人資訊將被傳送給相關之地產代理及/或我們的授權服務提供者以回覆您的查詢 力生大廈租盤 。 上述單位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作任何其他用途。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力生大廈租盤

樓盤包括了私人樓、寫字樓、村屋、套房及唐樓等。 步行約10分鐘即到西鐵站(35分鐘車程直達尖沙咀),徒步1分鐘即到輕鐵站,另有巴士及通宵小巴直達港九新界,有巴士約15分鐘到深圳灣,另步行約10分鍾即到屯門市廣場及V City,到全屯門最大的新墟街市只需步行約8分鐘;且旺中帶靜,附近食肆、超市、戲院等應有盡有,部分更通宵營業。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力生大廈租盤 免責聲明: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 … 中原施長達表示,分行促成港運城1座中層F室,實用面積788平方呎,屬套3房大單位,向東北,可望海景,近日以3萬元連全屋家具電器租出,實用面積呎租38元。 屯門區的屯門新墟@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6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5,095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御半山,景峰花園,景新臺,怡樂花園,景峰豪庭。

力生大廈租盤: 香港地產代理

香港地產代理 – 最新樓盤資訊,由經緯物業提供。 經緯物業網站提供的資訊包括住宅物業買賣及租賃樓盤搜尋,並同時提供一 … 88DB 是一個香港最全面的分類目錄,包括商業、場地出租 、寵物、美容、進修、設計、家居、物業、音樂 力生大廈租盤 、運動健身 、結婚、親子、應急服務、汽車等多個分類,為服務商包括中小企、個人業務、各行各業商戶等提供最全面之網上推廣平台,以聯繫眾多之用戶。

力生大廈租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