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道15號成交詳細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劍橋道15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嘉林邊道15號 於1966年07月起入伙。
  • 劍橋道15號的實用面積由2,428呎至2,437呎。
  • 萊坊投資部董事馮嶽宗指,物業按照有關分區計劃大綱圖,地皮可以1.8倍地積比率興建住宅物業,總樓面面積約7,020方呎。
  • 馮氏續指,近月零售市道暢旺,2010年零售銷貨額較2009年增長百分之18.3。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嘉林邊道15號 共有6層,提供18個單位。 嘉林邊道15號 於1966年07月起入伙。

劍橋道15號成交: 劍橋道15號附近醫院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劍橋道15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 劍橋道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劍橋道15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劍橋道15號成交: 中學: 九龍城區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深水埗區的美孚@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2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234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美孚新邨,曼克頓山。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7,99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註冊處資料,譽‧港灣8座連天台特色戶售6,750.5萬元,買家為楊和輝(YEUNG WO 劍橋道15號成交 FAI)。 該買家與時代集團行政總裁同名,但未知是否同一人,實用呎價約3.12萬元。 另西南九龍瓏璽8座高層B室以近2,224萬元售出,不足兩年僅升值約半成。 劍橋道15號佔地約9,769方呎,現為一幢獨立屋,地積比率1.8倍,可建樓面約17,584方呎,以成交價計,樓面呎價約18,983元。

劍橋道15號成交: 物業地圖

該物業其中大部分面積將交吉出售,如全數出租,租金將可達約40萬元,回報率為3.25厘。 劍橋道7號 於1993年08月起入伙。 劍橋道2號 劍橋道15號成交 於1953年12月起入伙。 劍橋道35號 洋房A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劍橋道35號 洋房A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萊坊投資部董事馮嶽宗指,物業按照有關分區計劃大綱圖,地皮可以1.8倍地積比率興建住宅物業,總樓面面積約7,020方呎。 九龍塘區為本港傳統豪宅地段,區內可發展的地皮供應短缺,故區內的物業深得投資者的垂青。 劍橋道15號成交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劍橋道15號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嘉林邊道15號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九龍塘在實施雙倍印花稅後已連錄兩宗約3億元或以上洋房成交,劍橋道15號剛以3.338億元易手,樓面呎價近1.9萬元。 另新蒲崗譽‧港灣8座特色戶售6,750.5萬元,登記買家為楊和輝,與時代集團(01023)行政總裁名字相同。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劍橋道15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他稱,下決心將香港發展為更全面且具深度的國際金融中心。 除了股市外,債券、基金、保險及衍生產品等都是全力推動的範疇。

據註冊處資料,買家為HUI PUI FUNG,原業主為ROSE MARK WEI LAI。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馮氏續指,近月零售市道暢旺,2010年零售銷貨額較2009年增長百分之18.3。 劍橋道15號成交 自政府出招打擊住宅炒賣後,商舖物業更加備受追捧,尤其上述罕有全幢商用物業屬罕見的盤源,定必成為資金爭相追捧目標。 另太子道西慧林苑中層A室售約980萬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劍橋道9號位於九龍塘劍橋道9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劍橋道9號的實用面積由4,342呎至4,342呎。 劍橋道15號成交 劍橋道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劍橋道15號成交: 劍橋道2號

劍橋道15號位於九龍塘劍橋道15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劍橋道15號的實用面積由2,428呎至2,437呎。 劍橋道1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劍橋道15號成交 萊坊代理出售九龍塘劍橋道6號全幢物業,意向價1.4億元,樓面呎價約19,943元。

劍橋道15號成交

九龍塘花園 共有3層,提供24個單位。 九龍塘花園 於1987年12月起入伙。 劍橋道15號 共有3層,提供3個單位。 劍橋道15號 於1955年07月起入伙。 劍橋道15號成交 劍橋道15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