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華大樓平面圖10大好處

建築十層設有電梯機房、樓梯間、水箱間、供服務和勤雜人員住用的小房間等。 利華大樓東配樓底層沿解放北路一側為設有大開間和大玻璃櫥窗的商業用房,東配樓二層和三層的一些房間通過配樓內部的小樓梯間和底層商業用房配套使用,另一些房間作為出租的辦公用房通過建筑西側的內廊和主樓相通。 利華大樓的西配樓底層為按鋸齒狀排列的小汽車庫群,該車庫利用其現場的地形條件配置成環形車線,使存放在此處的汽車進出較為方便,西配樓二層作一般客房和辦公使用並設有公用衛生間。 利華大樓平面圖 利華大樓室內裝飾較好,門窗均由硬木製做,門廳、大廳、會客室和客房多採用落地式大玻璃門。 建築底層大廳的地面和柱子均為大理石裝飾;大樓各層的過廳、樓梯和休息平台、電梯間門口的地面均裝飾有銅條鑲嵌的彩色水磨石;大樓各層的客房、會客室、臥室和餐廳等房間的地面鋪有席紋硬木地板。 此外,利華大樓還設有多樣的電氣與照明設備和齊全的暖氣及衛生設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利華大樓平面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健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好傢俬專門為利華大廈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利華大樓平面圖: 上環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聚賢居,荷李活華庭,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利華大廈 共有15層,提供55個單位。 利華大廈 於1980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利華大樓平面圖

部分最初的建築配件得到保留或再利用,但亦有重要歷史配件被拆除。 利華大樓平面圖

利華大樓平面圖: 地產博客

其開則被喻「手槍則」,手柄位置就是玄關位延伸至浴室外的位置,大約有47呎,佔了全單位面積17%,浪費了不少空間。 假如認為價錢可以抵銷上述環境、發展商背景、以及景觀等因素,而決定購入「利.晴灣23」的準買家,揀樓上有什麼值得留意呢? 利華大樓平面圖 我們會集中闡述9樓以上的單位,因為9樓以上的單位才屬於買家可予選擇之貨源。

利華大樓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利華大樓平面圖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若銀碼超出了舊按保門檻,但又希望借取按揭保險;又或者需要更長時間來籌集首期的準買家,則可以選擇建築期付款辦法。 利華大樓平面圖 跟「120天付款辦法」很相似,準買家需要在售樓處簽署臨約時先支付5%訂金,之後一個月內多支付5%,只是餘額95%在入伙時才找清。 由於物業關鍵日期在2021年12月31日,也意味大約8個月後便要成功尋找銀行上會。

「利.晴灣23」以西,包括C室(客飯廳及睡房)、D室(客飯廳及睡房)、E室(客飯廳及睡房)及F室(客飯廳及客房),現時會正望「奧柏.御峰」方向,「奧柏」. 御峰」由兩座組成,在座與座間設了少量通風位,成為了樓盤的景觀缺口,同時也因為其建築也能減少西斜入屋的影響,但要留意這個方位的景觀也未必有百分百保障。 利華大樓平面圖 正因為「華源工廠大廈」已規劃作「住宅戊類」,日後有機會重建,大大增加了南向單位的景觀變數。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利華大樓平面圖: 利華大樓 成交記錄

羅馬廣場則位於利安邨、香港小童群益會馬鞍山東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及利安商場附近。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餘下面積較大的一房單位,分別為「C室」(317呎)及「G室」(326呎)。 兩個單位的設有工作平台及露台,工作平台16呎,故會攤分了單位一定面積,若把它扣除的話,兩個單位面積分別為301呎及310呎,比起「B、D、E室」的內櫳分別並不會很大。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利華大樓平面圖 利華大樓主樓和配樓的總建築面積6197平方米,其中,建築面積為2148.68平方米。 利華大樓平面為凸字形,主樓為十層現澆鋼筋混凝土框架結構,高43米,外立面為深棕色麻面磚貼面。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利榮大樓的實用面積由284呎至927呎。
  • 如果希望能享有較長久景觀的準買家,起碼也要在16樓以上作出選擇,方可避過前方「德安樓」的影響。

「C室」方位向西,其擺位上比起「D室」及「E室」更受「奧柏御峰」的阻擋,但它卻是唯一一個為客套兩用設計的一房則,好處是有套廁設計,但缺點卻是招呼客人時要經過睡房才能進入洗手間。 單位也附設了不少厚牆身,別是浴室及走廊位的牆身,厚度達250毫米,需計算入實用面積由業主一力承擔。 利華大樓平面圖 所以若扣除相關面積,純粹計算開放式廚房、以及客飯廳主體面積,兩部份面積只有約100呎,差不多等於一個新盤單位的主人房。 全數開放式單位也集中在A室,正如在闡述景觀時已提到,A室單位最大缺點是日後景觀會受到市建局橡樹街及埃華街的重建影響,選擇A室買家要有景觀有限期的心理準備。

用「建期價」計算入場單位,價格為473萬元,90%按揭,月供17,660元,月入42,300元已可過到壓力測試,最重要第一筆開支不算太過吃力,手持62萬已可以準備上車,兩口子每人各自儲30多萬元就可以。 我們就以全盤最平開放式單位作為例子,看看利用發展商的付款辦法、以及按揭保險,可以產生不同的上會方式。 始終大角咀另一個缺點就是跟鐵路站半天吊。 利華大樓平面圖 由旺角港鐵站A2出口,行過來都要十分八分鐘時間。 由旺角站出發,需要先經「旺角道」直行大約三分鐘,來到路口轉入「福全街」,並穿過一些舊樓才能到達;如果選擇經「奧運站」,也需經過「利奧坊」一帶,來到「大角咀道」後,再經過「帝盛珀麗酒店」穿越兩三個街口才行過來,雖然說這是市區項目,但實情位置並不算十方便。

東配樓和西配樓分別為3層和2層樓房,其中,東配樓平面為長方形,沿解放北路一側;西配樓平面為鋸齒形,沿保定道一側。 利華大樓的主樓和配樓之間合圍成一座方形庭院。 在建築使用方面,主樓的底層在建成之初為李亞溥作為經營放款銀行、人壽保險公司和買賣珠寶鑽石等業務辦公之用,目前,該部分仍作為門廳、營業廳、經理室和鍋爐房等辦公之用。 利華大樓的二層至八層為高級公寓,其中,每套公寓都設有過廳、餐廳、客房、廚房、會客室和盥洗室等房間。 其中,客房和會客室還配有更衣室、衛生間和暖廊等。 在當時,建築的二層由美國駐天津領事館租用,三層至八層出租作住宅使用,九層為李亞溥的住宅,其故居的平面佈局和樓下的高級公寓類似,不同點在於其故居的客房改為臥室並增添了書房和衣帽間,而且暖廊的外面還設有通長涼台。

  • 若銀碼超出了舊按保門檻,但又希望借取按揭保險;又或者需要更長時間來籌集首期的準買家,則可以選擇建築期付款辦法。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 利華大樓東配樓底層沿解放北路一側為設有大開間和大玻璃櫥窗的商業用房,東配樓二層和三層的一些房間通過配樓內部的小樓梯間和底層商業用房配套使用,另一些房間作為出租的辦公用房通過建筑西側的內廊和主樓相通。
  • 其中,客房和會客室還配有更衣室、衛生間和暖廊等。
  • 因此,準買家也可以選擇「舊按保」做80%按揭,見下方圖表第二行;又或者索性選擇建築期付款,再選用「新按保」上人,也就是圖表第五行。
  • 其開則被喻「手槍則」,手柄位置就是玄關位延伸至浴室外的位置,大約有47呎,佔了全單位面積17%,浪費了不少空間。

如果選擇銀碼高於1000萬元以上的單位,則可以採用發展商的備用一按,雖然不用通過壓力測試,但卻也要通過供款佔入息一半的測試。 樓盤在26樓以上均全數開兩房則,但26樓及28樓均為特色戶,只餘下27樓為分層戶型,所以連同9-25樓的「F室」計算,「利.晴灣23」的兩房單位並不多,主要供應都是以9-25樓「F室」為主。 其開則盡量把景觀扭向南面,望較開揚的奧運站及九龍站景色,以及客飯廳會向西望奧柏御峰方向,洗手間也不屬於黑廁類別。 如果希望能享有較長久景觀的準買家,起碼也要在16樓以上作出選擇,方可避過前方「德安樓」的影響。 不過,值得一提,兩間睡房門外設有一條小走廊,且睡房預留凹位作衣帽間,故睡房面積偏細,分別只有40呎及50呎大。

由於部份單位的冷氣室外機會置於單位外,其擺位是否方便維修就變得很重要。 至於其餘單位(B-E室)的散熱器設於什麼位置? 樓書只含糊地說明,放置在平台、冷氣機平台、或者冷氣機金屬支撐台上,但即是哪個地方? 在「利.晴灣23」以西,也就是在「奧柏.御峰」的正前方,現時建有數座工業大廈,包括「宏業工業大廈」、「華源工廠大廈」。 利華大樓平面圖 在《工業用地檢討報告》2014中,被劃為「住宅戊類」。 兩幅地地盤面積68,230呎,最高可用7.5倍重建為住宅,可建樓面達47.1萬,但當然這兩工廈業權分散,會增加了重建的阻力。 利安邨內設有多項設施,包括多層停車場、利安商場、露天劇場、兩個籃球場、一個羽毛球場及兒童遊樂場,屋邨內設有有蓋行人通道連接各座樓宇。

利華大樓的實用面積由590呎至625呎。 利華大廈位於上環荷李活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利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83呎至302呎。 康華大廈位於北角和富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雖然「G室」單位面積較大,其方位向南,揀選較高層可望奧運站至九龍站方向,方位上也有東暖夏涼的優勢,且其洗手間屬於光廁,外掛的冷氣機平台也屬於方便維修的一類;但從空間的實用性,則似乎「C室」稍勝一點,其玄關較細、且主人房積較寬闊一點。 透過舊樓併購的私樓項目,在大角咀一帶也特別多,包括「利.晴灣23」以東的「福全街31號」。 現時已經平整,地盤前身由「裕泰興」收購準備興建酒店,其後輾轉以4.1億元轉售予「永發置業」。 地盤現為「住宅甲類」用地,最高高度為100米,地盤面積4,403呎,可以用最高9倍地積比率發展,料可建樓面39,627呎。 市建局在2016年推出項目招收意向,最終共收到30份意向書,局方邀請了當中29間公司入標,終也有11個財團入標。 項目地盤8,256呎,預計重建後共提供69,675呎樓面,當中住宅樓面佔61,936呎,涉及115個單位(扣除用作樓換樓的樓面)、另有7,739呎商業樓面。

目前,利華大樓為中國農業銀行天津市分行使用。 1936年,「利華洋行」、「利華放款銀行」和「利華(小額)人壽保險公司」的創辦人法籍瑞士猶太人李亞溥拆除原址英商仁記洋行舊建築並建設新建築,該建築為法商永和工程司穆樂(P.MULLE)和赫琴(Hunke)設計。 因李亞溥其外文姓名中文譯音也稱「利華」,因此該建築取名為「利華大樓」。 1939年後,利華大樓的二層曾為美國駐天津領事館辦公地點所在。 利華大樓平面圖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1954年3月,天津市人民政府將李亞溥驅逐出境並將利華大樓進行了標賣,天津市房產公司以舊幣值35億元的最價格購得。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