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善里14號成交8大優點

韋志成表示,規劃團隊開發了「市區更新資訊系統」(URIS)。 規劃團隊運用URIS系統,嘗試為深水埗「小區」尋求市區更新的突破,透過分析土地用途,審視樓宇群附近是否有適合的政府土地和社區設施,可納入「小區規劃」的發展計劃內,以一併審視重新規劃的可行性。 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今日(27日)發表網誌,重提重建長沙灣兼善里。 他表示,發展該區如「開倒車」,因現存樓宇已接近現行規劃和法規所准許的發展密度,以可重建的地盤面積計算,料新建單位比需調遷的戶數還要少1,100個,且收購及補償支出將近100億元。 市建局因此在深水埗進行地區規劃研究,以規劃主導的市區更新策略,為整區進行整體更新、促成兼善里樓宇群重建。 關以輝說,在鄰近兼善里的長沙灣道,有一個路政署臨時工程倉庫,阻礙該主幹導南面和北面的行人網絡,亦荒廢原用作政府、機構或社區設施的土地用途,令該區社區設施不足,他形容路政署的倉庫是今次規劃的「契機」,造就「昌華街/長沙灣道」項目。 另一項目則是SSP-018「昌華街/長沙灣道」,將以發展計劃形式進行。

他又引述熟悉該區及兼善里的區議員,估計大部分單位已被分間成多個劏房出租,估計多達3,000伙,重建需要妥善處理當中合資格租戶的調遷安置。 面對現時龐大的公屋輪候需求,韋志成不諱言市建局在研究重建項目的可行性時,必須審慎評估受影響家庭的遷置需求,以免因重建單一小區導致產生大量的安置需要,影響其他同樣居住在環境欠佳、但仍正在等待上樓的基層家庭的輪候時間。 旺中帶靜,衣食住行樣樣方便,距離荔枝角或長沙灣地鐵站500米,距離深水埗運動場300米,MCL戲院對面。 在发展局局长授权进行该项目并完成上诉程序(如有)及刊宪后,市建局才会按既定政策向该项目内受影响人士作出收购建议及补偿安排。

兼善里14號成交: 大廈資料:兼善里14號

若有任何争议,或因为使用本网页的资讯而引致直接或间接损失,『宅谷地产资讯网』概不负责。 『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发表任何声明或作出任何保证,无论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 如阁下继续使用本网页,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责条款。 韋志成認為,可為兼善里及其周邊土地,制定一個較大範圍的小區規劃藍圖。 例如重新規劃網格狀的舊式樓宇道路布局,將區內零散分佈的小型公園、遊樂場,以及落成超過40年的體育館設施,與深水埗運動場周邊土地一併規劃,重置公園、遊樂場等,興建更先進及具現代標準的康體運動設施。

兼善里14號成交

韋志成今天在網誌重提事件,指從發展角度而言,發展該區如「開倒車」。 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面對愈發艱難的競爭環境,靠疫情火了一把的 Clubhouse 現在不得不做出戰略調整了。 日前其向彭博社證實了公司人員變動的消息:「為精簡團隊我們減少了一部分職位,另外也有一些成員決定去追尋新的機遇,但與此同時我們也將繼續招募大量工程、產品和設計人才。」在告別 兼善里14號成交 Clubhouse 的員工中,至少有部分是出於自願。 而相對影響較大的一些高層變動,則涉及新聞合作負責人以及社群和國際業務的主管等。 按照官方的說法,此次裁員是公司重組計畫的一部分。

兼善里14號成交: 兼善里39號 成交記錄

下周一(27日)或之前向城規會提交改劃申請。 市建局今早公布啟動的兩個長沙灣重建項目,其中一個為SSP-017 「兼善里/福華街」項目的地盤面積則為7,377平方米,項目內共有90個街號的樓宇,建於1959年,樓高9層,樓宇狀況普遍失修,亦有不少劏房單位,估計涉及2,100户及120間地舖。 兼善里14號成交 市建局今(24日)公布啟動深水埗區兩個重建項目,選址是長沙灣「兼善里/福華街」和「昌華街/長沙灣道」,兩個項目共涉及720個住宅單位,預料重建後可增至1,838伙,估計最快會在2028年相繼落成。

  • 明愛基層組織發展計劃註冊社工黃韻然稱,有一家3口與業主關係良好,雖然未有簽署租約,但業主承諾在下年前不加租,但消息公布後即被要求在1個月內遷出單位,現時感到徬徨無助。
  • 後排則為面積最大、實用面積 5,128 至 7,171 方呎的別墅,屬特大花園屋,採用 3 層式設計。
  • 如阁下继续使用本网页,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责条款。
  • 他表示,發展該區如「開倒車」,因現存樓宇已接近現行規劃和法規所准許的發展密度,以可重建的地盤面積計算,料新建單位比需調遷的戶數還要少1,100個,且收購及補償支出將近100億元。
  • 贊善里1至4號項目 (Property Development at 1-4 Chancery Lane) 的總樓面面積約47,722平方呎,將建有一幢商住大廈,樓高23層,另設1層地庫。
  • 市建局回覆指,自9月24日開展項目,已完成約1,300個住戶的調查,成功入屋比率逾八成。

2 座 7 樓 A 室已於 2019 年成交,成交價為 307,130,600 港元,實用面積呎價達 101,800 港元,創下了現時九龍區最高呎價紀錄。 而位於 1 座 7 樓 A 室的單位,同為頂層連天台大宅,實用面積 3,017 平方呎 ,屬四套房設計。 客飯廳面積逾 800 平方呎,採用橫向設計,室內採光度充足,可俯瞰九龍半島市區景致和遠望維港海景。 客飯廳相連 380 呎特大平台, 連接戶外樓梯直達天台。 兼善里14號成交 單位天台空間廣闊,面積逾 2,000 呎,加上大型戶外沙發、餐枱、餐椅及躺椅後,仍然非常寬敞,成為寫意的休息空間。 戶主可以居高望遠,俯瞰九龍半島市區景緻,感受非一般的生活體驗。 他解釋,兼善里現存的樓宇,已接近現行規劃和法規所准許的發展密度,倘以可重建的地盤面積計算,料只能提供約1,000個新建住宅單位,相較估計現有住戶(包括劏房)多達 2,100 伙,即還要少1,100伙。

韋志成提到,兼善里附近的元州邨運用小區規劃的概念,可以借鏡。 因為元州邨重建時,將旁邊使用率偏低的前長沙灣分層工廠大廈改劃成住宅用途,納入重建範圍之內,通過規劃手段增加公屋供應。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局方指,若發現有懷疑詐騙或假冒居民身份的個案,會轉交執法部門跟進。 明愛基層組織發展計劃註冊社工黃韻然稱,有一家3口與業主關係良好,雖然未有簽署租約,但業主承諾在下年前不加租,但消息公布後即被要求在1個月內遷出單位,現時感到徬徨無助。 亦有在兼善里租住近兩年的劏房戶,被業主得悉未有按其要求不進行「人口凍結登記」後,隨即要求他下月底前遷出。 兼善里14號成交 亦有業主以賠償租戶2萬港元及免租一個月的方式,叫租戶不要進行登記,但仍要他們在10月底前遷出。 過去曾有長沙灣的兼善里業主,要求市建局重建該區。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待售單位尚餘 1 幢別墅、9 伙標準分層單位及 1 伙地下連花園單位。 市區重建局早前公布開展長沙灣區兼善里/福華街重建項目,料約2,100戶受影響。 兼善里14號成交 有關注基層組織今(30日)稱,自重建消息公布後接獲10多個基層租戶求助,大多是被業主威逼利誘「迫遷」,要求在10月底遷出單位,亦要求租戶不要進行「人口凍結登記」,疑是無良業主望營造自住假象,吞取賠償。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該項目的一般資料及土地界線圖則於2021年9月24日起計的兩個月內(至2021年11月24日)公開展示供公眾查閱及提出反對或一般意見。
  • 既屬低密度豪宅,項目僅提供 45 個住宅物業,包括 5 幢別墅(實用面積由 5,128 平方呎至 7,171 平方呎)、14 座洋房(實用面積由 2,846 平方呎至 2,876 平方呎),以 及兩座大樓共 26 伙分層大宅。
  • 市建局今(24日)公布啟動深水埗區兩個重建項目,選址是長沙灣「兼善里/福華街」和「昌華街/長沙灣道」,兩個項目共涉及720個住宅單位,預料重建後可增至1,838伙,估計最快會在2028年相繼落成。
  • 面向維港,遠眺港島十二山峰,在如此山清水秀的自然環境下生活,絕對令人心曠神怡。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這類沒有發展潛力、對私人發展商沒有誘因的項目,業主只能期望市建局來協助處理。 面對這艱鉅的問題,市建局並不會亦不能坐視不理,期望各界能齊心、以諒解及正面的態度,接納新思維推行市區更新,將可為兼善里這一類「超高密度」的舊樓群尋求突破。 韋志成於網誌透露,早前收到一批在深水埗兼善里一帶的業主意見書,希望市建局盡快啟動重建。 他指出,區內仍然有接近900幢樓齡超過50年的樓宇,當中不少已超出現行規劃和法規所准許的發展密度,重建時涉及規劃、安置調遷和財務可行性等問題,兼善里便是其中之一。 兼善里14號成交 市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今日(2日)於網誌撰文,表明深水埗兼善里重建倘沿用現行的重建規劃和收購安置方法,開支或高達95億,由於已用盡發展密度,重建後單位數目難有大幅增長,難有經濟效益,或要「蝕住做」。 根据近年以规划主导的市区更新模式下,市建局将项目一带制定为深水埗行动区一(SSP-AA1),以全面规划市区更新工作。 该项目连同邻近的昌华街/长沙湾道发展计划(SSP-018),藉重建全面重组土地用途及加强该区的连接性,以彰显规划裨益和为整个社区带来协同效应。

兼善里14號成交: 市建局研「小區規劃」重建兼善里 深水埗市區更新範圍涉16公頃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长沙湾段)、青山道(长沙湾段)、发祥街(长沙湾段)、福荣街(长沙湾段)、长沙湾道(长沙湾段)、荔枝角道(长沙湾段)、福华街(长沙湾段)、医局街(长沙湾段)、海坛街(长沙湾段)、兴华街(长沙湾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李郑屋邨,丽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兼善里14號成交 18,000,年龄中位数为 46.2岁。 客飯廳涇渭分明,在擺放大型 8 人餐桌及餐椅後,仍有寬裕的活動空間,方便戶主宴客。 主人套房位於客廳旁邊,寬敞的主人睡房,闊度近 6 米,空間偌大,放置雙人大牀後仍可做到三邊落牀。 另配以大型玻璃窗,令戶主安坐床上均可欣賞室外自然美景。

兼善里14號成交

各項香港物業及樓市成交紀錄覆蓋全香港各區樓盤,從成交日期、成交價、建築面積及實際面積、建築呎價及實際呎價、上手賺蝕價、到單位地址,透明地公開香港樓市成交數據,讓用戶輕鬆分析樓市概況。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兼善里14號成交: 項目發展資料

組織批評市建局「人口登記」未能完全阻塞漏洞,期望除非業主證明自用,否則不能中斷租約,又叫局方成立仲裁部門,在調解未有效時,介入業主與租客紛爭,免去租戶成為弱勢角色。 市建局回覆指,調查首4天已完成了約1,300個住戶的調查,約八成屬於租客,並收到兩個租客涉業主要求遷出的求助。 他透露,規劃團隊積極運用新系統,為深水埗小區尋求市區更新的突破,又透露目前深水埗「小區規劃」方案正在詳細設計階段,涉及的「市區更新」範圍達到160,000平方米,即等同16公頃或維園的八成面積,規模相當巨大。 兼善里14號成交 他認為,倘要推行重建計劃,必須以一個較宏觀的角度檢視和研究,一併規劃深水埗運動場周邊的土地,重置公園、遊樂場、興建更先進及具現代標準的康體運動設施,以「規劃主導」的市區更新發展模式推行「小區更新」。 至於現時的長沙灣體育館用地,將會申請改劃為住宅和商廈,分別涉及38,980平方米和5,200平方米,可提供830伙。 關以輝指,兩個項目範圍現有約720個住宅單位,預料重建後可增至1,838伙,估計最快會在2028年相繼落成。

兼善里14號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兼善里14號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至於分層大宅,均採用每層兩伙的設計,實用面積為 1,683 至 1,760 平方呎,全部採用三套房設計,營造寬敞生活空間。 單位座向南北通透,方便對流,另外特設 3.5 米 特高樓層高度,大大提升室內之空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