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2024介紹!(小編貼心推薦)

顏毓麟在訪問中表示自己是靠著現場的情境和導演的引導才得以詮釋角色,他也分享覺得最困難的戲份,透露有場戲感覺被「無形的力量」掐住脖子、阻止他講出臺詞,他說當下雖然害怕,但那樣的狀態反而更幫助演出,符合角色情緒、戲劇張力也更足。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他飾演的身心科醫師謝芝齊,有許多極具黑暗的突破演出,讓導演盛讚他就是下一個黃秋生。 他表示在試戲時,以為謝芝齊和黃雨萱會有愛情戲,直到看劇本才發現真相,他想起導演說過這個角色會有黑暗一面,是他腦中抽離記憶,把變態的片段都刪除了。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截至2020年2月,劇集於臺灣的OTT平台已累積超過3千萬次點擊,在中國大陸影音平台騰訊、愛奇藝播放次數突破7億次,全球合法影音平台的總點擊次數粗估高達8億,海外版權銷售逾百個國家地區,被翻譯為英、法、日、韓、泰語等12種語言。 劇集於中國大陸平台播出後,獲得良好的口碑與討論度,於多個媒體網站獲得高分評價。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劇集於南韓有線電視播出後,登上韓國搜尋引擎NAVER的臺劇關鍵字搜索榜首位,劇集獲得好評並引發討論。 劇集首播播畢後,相繼在韓國、香港、日本等地播出,熱度及話題討論度仍持續不斷,截至2020年8月在亞洲已有25家海外公司向三鳳製作洽談改編版權。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歌曲獎賞

只是他們的答案非常令人意想不到:小橘的回答竟然是《真情》,他更指自己每一集都有看! 阿電則選了《賭神》系列,最想扮演看底牌的神情;阿璞則想出演《無間道》;霸天就想演周星馳在《大話西遊》的角色,未知他知否甚麼是「登登登登登」呢? (笑)而劉逼更選了年代更舊遠,於1991年上映的《縱橫四海》,惹來一眾團員笑他「老」。

  • 編劇簡奇峯和林欣慧是長年合作的默契搭檔,曾憑藉《前男友》和《必娶女人》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他們繼《花是愛》、《稍息立正我愛你》後再度與導演黃天仁合作。
  • 直到故事加入穿越元素後,主角因有想見某人的執念才得以穿越時空,因此有了英文劇名《Someday or One Day》,代表著「有一種可能,有一天當未來是過去,而過去也是未來?」和「想見你的這件事,不曾只在某一天,而是從過去到未來,又從未來到過去」之涵義。
  • 本劇進行田野調查的過程相當耗時,編劇寫出劇本後,全劇組便依劇本釋出進度一起參與討論。
  • 福斯傳媒集團和三鳳製作合作的電視劇《想見你》選擇由滾石唱片製作電視原聲帶,並特意邀請八三夭為劇集量身打造片尾曲。
  • 阿電則選了《賭神》系列,最想扮演看底牌的神情;阿璞則想出演《無間道》;霸天就想演周星馳在《大話西遊》的角色,未知他知否甚麼是「登登登登登」呢?
  • 柯佳嬿透露《想見你》是她拍戲以來認為相對辛苦的作品,但讓她很開心的是在角色旅程當中,可以感受很多以前沒有感受過的狀態。

9月9日,製作人麻怡婷、編劇簡奇峯及林欣慧、主演許光漢及施柏宇出席《2021 韓國首爾國際電視節(BCWW)》座談會。 說到2019到現在最洗腦的電視劇主題曲就是〈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相信大家都沒有異議,在8月底再次踏上高雄巨蛋的八三夭,憑著這首膾炙人口的神曲佔據了各大流行音樂排行榜。 )是臺灣男子搖滾樂團八三夭的歌曲,由滾石唱片於2019年11月11日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2020年5月6日收錄於實體原聲帶正式發行。 歌曲為電視劇《想見你》的片尾曲,為八三夭應劇組邀請為劇集所量身打造,之後亦作為電影《想見你》的插曲。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八三夭 –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電視劇”想見你”片尾曲)  (琴譜)

臺灣的愛奇藝台灣站、LINE TV、myVideo 影音隨看於中視每週日首播後的24時上架;FOX+與衛視中文台每週六播出時同步上架;KKTV於2019年11月24日起每週日24時上架、Hami Video、中華電信MOD於每週日上架。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日本的C-POP TV於12月6日起上架,該播出版本拆分為共26集。 中國大陸的愛奇藝和騰訊視頻於12月22日起每週日23時上架,該播出版本經審核刪減部分片段,拆分為共26集。 韓國的NAVER Store和wavve於2020年4月18日起上架、TVING於同年5月23日起上架、WATCHA於2020年起上架、Netflix於10月18日(KST)起上架,播出版本均拆分為共21集。 Disney+於2021年11月12日在臺灣上市,本劇亦同步上架。 曾以《濁流》和《一步之遙》入圍金鐘獎的張翰,飾演陳韻如和陳思源的舅舅、吳瑛嬋的弟弟吳文磊,擁有浪漫不羈的藝術家性格,32唱片行的老闆,是牽動劇情的關鍵人物。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於發行後也被不同歌手分別完整或局部翻唱為粤语,其中包括許靖韻(副歌部分)、何璟昕和劉蘊晴(局部)。 後來,八三夭透過滾石唱片在2020年8月7日釋出了《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正式粵語版,而正式粵語版亦由阿璞演唱。 2019年9月27日,樂隊在官方臉書的直播上首次演唱了《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樂隊其後亦在多場校園演唱會跟音樂節上演唱歌曲,包括12月1日的「台中科大百年校慶巨星演唱會」、12月19日的「2019苗栗音樂佳餚節」,以及12月31日的「2020宜蘭熊讚跨年晚會」。 歌曲不但登上了KKBOX風雲榜華語單曲週榜的香港區、馬來西亞區、新加坡區、台灣區的冠軍位置,更登上KKBOX風雲榜華語年度單曲累積榜的香港區、新加坡區、台灣區的冠軍位置和馬來西亞區的亞軍位置。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其中歌曲在台灣區榜單獲得更大迴響,創下連續十一週高據週榜冠軍的紀錄。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歌詞

歌曲在編曲上讓人感覺到時光隧道的元素,以配合劇集穿越時空的主題,並在歌詞上加入歷史屬性的字詞與今流行現象,表達出對時空無能為力卻堅持守候。 監製林孝謙表示他和編劇呂安弦在進行電影創作時,認為最重要的是維持劇集原有的人物設定和性格,不做多餘的詮釋,將這些角色放到新的空間架構之中,讓他們展現新的生命力。 他透露電影版邀請曾獲金馬獎最佳音效的郭禮杞擔綱音效設計、以及曾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的郭憲聰操刀特效設計,打造360度的音場環繞及魔幻的視覺特效,讓觀眾有跟著片中角色一同穿越時空的臨場感。 他表示電影中有許多和劇集致敬的彩蛋,而電影版是劇集版的開始,也是《想見你》故事的結束,希望觀眾可以到戲院體會故事的大結局。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於2020年8月26日公布入圍名單,《想見你》入圍六項獎項。 同年9月26日舉行頒獎典禮,本劇獲得「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編劇獎」、「節目創新獎」共四項獎項。

  • 她也認為電影所使用的鏡頭語彙在這部劇裡都有達成,在細節上經得起檢視。
  • 同時,根据中国大陆的审查要求,對有中華民國國家主權意涵的画面,如護照、國旗、身分证、警察徽标、地图等,進行了遮挡、裁切,或以刪除片段方式處理。
  • 台灣樂隊八三夭,今年為爆紅台劇《想見你》演唱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下稱:〈想見你〉)。
  •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音樂錄影帶由8ID Studio負責拍攝,並遠赴日本東京與橫濱進行拍攝,為八三夭首支於海外取景的音樂錄影帶。
  • 在歌曲尾聲的時候,阿璞再次遇上女主角的身影,卻在對方無視之下擦身而過。
  • 曾以《植劇場-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獎的許光漢,繼《稍息立正我愛你》後再度與導演和編劇合作,飾演李子維及王詮勝。

中視首播收視率居同時段無線四台之冠,次週重播的衛視中文台也創下播出時段11年來收視率的新高。 此外,「想見你大結局」之關鍵字登上當日台灣Google搜尋排行第二名。 衛視中文台於2020年2月22日重播最終回,收視率為1.01,其首播的獨家花絮收視率亦位居同時段第一,為該台13年來收視最高的臺劇。 據電視台統計,自開播至2020年2月24日,全臺共有607萬人次通過電視管道收看本劇,在愛奇藝台灣站亦突破千萬網路點擊率。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粵語熱唱特選►快識

樂隊其後亦在除夕當晚在臺灣電視公司舉辦的「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上演唱《馬子狗》、《來互相傷害》、《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跟《致青春》組曲。 2月9日,八三夭與許光漢、柯佳嬿跟施柏宇等《想見你》劇組人員在劇集映後直播中合唱了《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2月13日,樂隊在滾石現場上演唱了歌曲,並以4K畫質公開表演片段。 4月15日,樂隊於TME Live舉辦之「想見你就見你」線上音樂會現場演唱該曲。 8月29日,八三夭於高雄巨蛋舉行「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世界巡迴演唱會,與特別嘉賓《想見你》女主角柯佳嬿共同演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與《Someday or One Day》之組曲。

關於呈現陳韻如的心房,美術執導曾提出幾種方案,導演黃天仁則提議以象徵無盡、循環的莫比烏斯環搭建心房,設計圓弧形場景搭配動態投影,延續劇中莫比烏斯環戒指的概念,他透露心房討論很久,到開拍前一個月才定案。 莫比烏斯環是他最想表現的方式,讓陳韻如在裡面一直遊走,怎麼都走不出去,永遠被那些影像包圍,但實際搭景太難呈現,最終決定以白色布幕搭配靜態照片與動態投影;他表示心房的戲是集中在最後3天拍攝,因為它需要非常多的素材,而這些內容需要把所有的戲先拍完,才有辦法呈現。 《想見你》是於2022年上映的劇情長片,為電視劇《想見你》的續篇電影。 電影集結劇集的原班人馬,由三鳳製作出品,黃天仁執導,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主演,並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林孝謙與呂安弦加入合作打造,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投資製作。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衍生作品

日子一天天過去,韻如和子維、俊傑越發熟識,她也慢慢地適應現在的生活,好像那個曾經作為黃雨萱的人生,只是一場夢。 韻如在唱片行打工的某天,刑警前來詢問案發經過,警方拿出在案發現場拍攝的物證照,照片上拍到的,是一枚熟悉的助聽器。 台灣燒腦新劇《想見你》昨日播出大結局,一連13集的穿越、懸疑、愛情劇告一段落,到底誰是最終Boss這裏先不劇透,反而要說一下劇中出現的歌曲。 之前為大家介絡過伍佰的《Last Dance》因為劇集而「回春」,這次為大家介紹由樂隊八三夭演唱兼創作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台灣GQ》的編輯認為錄影帶開頭中,主唱在「想見你」三個字拆解的畫面中帶領聽眾進入歌曲,感覺非常像是從隧道中走出來。 他認為這不但呼應了歌曲在編排在所加入的回音效果,而且可能就是樂隊所暗藏的「穿越時光」感。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由阿璞作曲與填詞、八三夭製作,並由八三夭與曾參與創作田馥甄的歌曲《小幸運》的JerryC共同編曲。 歌曲的曲風為華語流行跟節奏藍調,以升F大調創作,每分鐘節拍達到130拍,總長度為3分59秒。 歌曲的伴奏包括鋼琴與木吉他,並在編曲上加上一些讓人感覺到時光隧道的元素,以符合劇集穿越時空的感覺。 八三夭於《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發行前後多次現場演出歌曲,包括在「2020宜蘭熊讚跨年晚會」、「第15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以及歌曲的同名巡迴演唱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