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盛街24號成交10大分析

編劇也表示他們擁有很大的劇本主導權,不完全聽從製作方的要求作修改,因此許多奇妙的想法都能保留下來。 編劇很感謝導演黃天仁對這部戲的堅持,簡奇峯說在創作時,很難用最短時間告訴大家時空觀,後來也是導演丟出莫比烏斯環概念,就很快把想法建立起來。 導演黃天仁透露拍攝期間為了故事和角色,與編劇有許多意見衝突,最後各退一步才達成平衡,但他表示能拍到一部劇種新穎、劇本近乎完美的戲,是所有導演夢寐以求的。 聯盛街24號成交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2020年2月10日,有網友發現在中國大陸論壇流出尚未播出的結局並公開討論。 隔日,《想見你》團隊發出正式聲明,說明流出的結局並非最終版本,呼籲觀眾勿觀看、勿散佈盜版連結,尊重保護創作者及劇組演員的心血。 聯盛街24號成交 中視主頻於2021年2月21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再度播出。

聯盛街24號成交: 單位數目

俊傑和子維將話說開後和好,兩人擔心韻如的安危而來到她家,並陪她到案發現場回想事發經過;之後俊傑載韻如回家,他將自己的心意告訴她,她卻對俊傑所說的故事感到陌生。 日子一天天過去,韻如和子維、俊傑越發熟識,她也慢慢地適應現在的生活,好像那個曾經作為黃雨萱的人生,只是一場夢。 聯盛街24號成交 韻如在唱片行打工的某天,刑警前來詢問案發經過,警方拿出在案發現場拍攝的物證照,照片上拍到的,是一枚熟悉的助聽器。 李子維和莫俊傑不知不覺滲入陳韻如的生活,俊傑將和子維初識的過往、還有自己患有耳疾的事告訴韻如。

劇集播畢的兩個月後,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於KKBOX華語單曲日榜蟬聯48天冠軍以及蟬連華語單曲週榜6週冠軍,片頭曲〈Someday or One day〉於西洋單曲日榜蟬連10天冠軍,插曲〈Last Dance〉逆襲華語單曲日榜亞軍。 截至2020年7月,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於上半年的KKBOX華語年度累積榜獲得冠軍,插曲〈看見你的聲音〉、〈一天〉、〈逃〉亦位於榜上。 時間點回到韻如住院的那天,由於成功阻止謝芝齊穿越,她的傷勢變成一般車禍所造成,陪在她身邊的人也變成了莫俊傑。

彩蛋片段與結局無直接關聯,該片段在2月16日大結局當日於中視、以及隔週於衛視中文台播出。 在中視首播結束後,於2月16日24時上傳至戲劇的官方社群平台。 臺灣的愛奇藝台灣站、LINE TV、myVideo 聯盛街24號成交 影音隨看於中視每週日首播後的24時上架;FOX+與衛視中文台每週六播出時同步上架;KKTV於2019年11月24日起每週日24時上架、Hami Video、中華電信MOD於每週日上架。

聯盛街24號成交: 蟬聯街24號 成交記錄

劇集首播播畢後,相繼在韓國、香港、日本等地播出,熱度及話題討論度仍持續不斷,截至2020年8月在亞洲已有25家海外公司向三鳳製作洽談改編版權。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聯盛街24號成交 《想見你》播出起初反應平淡,但隨著劇情節奏逐漸攀升、反轉不斷,開始在批踢踢引發高度討論,收視率也穩定上升。 中視首播收視率居同時段無線四台之冠,次週重播的衛視中文台也創下播出時段11年來收視率的新高。 此外,「想見你大結局」之關鍵字登上當日台灣Google搜尋排行第二名。

聯盛街24號成交

在韻如出院後,俊傑打給因心情不好而翹課的子維,子維說感覺自己的心裡空了一塊,好像有一個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人不見了,但是卻完全想不起來那個人是誰。 韻如告訴俊傑,在車禍發生前她很不快樂,幾度想從這世界消失,直到她夢到另一個自己和她說:「能被一個人放在心上,從來都不是理所當然的事,不管那個人是誰,都是非常難得、應該要被好好珍惜才對」,這讓她覺得這世界沒有她想得這麼糟。 無法再回到過去的雨萱,在經歷韻如死去的一年後,她覺得好像有一部分的自己留在韻如那裡,而自己也從韻如那帶走了些甚麼。 聯盛街24號成交 雨萱帶著對李子維的思念,在車上播放〈Last Dance〉,意外地穿越回韻如墜樓的前一秒,成功被俊傑救回,阻止了韻如的死亡。 雨萱告訴在心房裡的韻如,她會想從世界上消失,並不是因為對這世界太過失望,而是對這世界有太多的期望,並選擇相信她。 雨萱請俊傑將《愛情的盡頭》的卡帶銷毀,如此便能防止謝芝齊穿越,以及釀成之後一連串的悲劇,但同時她和王詮勝(李子維)的回憶也將全部消失。

聯盛街24號成交: 大廈資料:聯盛街24號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於2020年8月26日公布入圍名單,《想見你》入圍六項獎項。 同年9月26日舉行頒獎典禮,本劇獲得「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戲劇節目編劇獎」、「節目創新獎」共四項獎項。 製作人麻怡婷在獲得「節目創新獎」時發表感言:「我想把這個獎獻給所有的陳韻如、莫俊傑、王詮勝們,也許你們不覺得自己耀眼燦爛,但其實是你們的溫柔,讓這個世界變得美麗,你們不張揚,不代表你們不閃閃發亮」。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劇評林玫玲表示《想見你》就故事題材、劇本架構、敘事方式及演員表現等方面可謂首屈一指,既是關於思念的故事、也是探討存在與悲傷的戲劇。 林玫玲表示《想見你》不存在逆齡演出的違和感之問題,她也認為該劇的成功歸功於擁有好劇本與好演員。 貫穿全劇的插曲伍佰&China Blue的〈Last Dance〉,於劇集播出後大受歡迎,其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的點擊率迅速竄升。 在大結局播畢後,片頭曲〈Someday or One Day〉於KKBOX獲得西洋單曲日榜冠軍;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蟬聯華語單曲日榜冠軍,同時插曲〈Last Dance〉亦飆升至前五名。

  • 2019年11月17日至2020年2月16日於中視主頻首播,隔週六於衛視中文台聯播,劇末播出幕後花絮《想見你 不見不散》。
  • 劇集於「豆瓣2020年度電影榜單」獲得評分最高華語劇集、年度熱門搜索影視冠軍、最受關注劇集第三名、許光漢獲得最受關注演員第二名(華人演員第一名)。
  • 施柏宇形容在臺南一起拍戲的時光,感覺大家真的變成了一家人。
  • 他從宜蘭南下,在早已關閉的32唱片行遇到了吳文磊,吳文磊告訴他在陳韻如去世多年後一切都改變許多,韻如媽媽再婚、陳思源成為竹科工程師並論及婚嫁,而他也到臺北經營32咖啡館。
  • 曾以《濁流》和《一步之遙》入圍金鐘獎的張翰,飾演陳韻如和陳思源的舅舅、吳瑛嬋的弟弟吳文磊,擁有浪漫不羈的藝術家性格,32唱片行的老闆,是牽動劇情的關鍵人物。
  • )是福斯傳媒集團和三鳳製作於2019年推出的臺灣電視劇。

莫比烏斯環是他最想表現的方式,讓陳韻如在裡面一直遊走,怎麼都走不出去,永遠被那些影像包圍,但實際搭景太難呈現,最終決定以白色布幕搭配靜態照片與動態投影;他表示心房的戲是集中在最後3天拍攝,因為它需要非常多的素材,而這些內容需要把所有的戲先拍完,才有辦法呈現。 曾演出《HIStory2-越界》的施柏宇,飾演莫俊傑。 編劇簡奇峯於試映會透露,選角時曾對該角色的候補演員進行投票,施柏宇因試鏡表現突出而全票過關出線,製作人麻怡婷也認為他本身的特質與莫俊傑相當符合。 莫俊傑從小因耳疾,右耳必須戴著助聽器,因而遭受霸凌,施柏宇透露自己在學生時期也曾有被霸凌的經驗,剛好將自身經歷套入角色。 他也透露在拍攝時,總會站在柯佳嬿和許光漢的右後方,用左耳聽他們說話。 他形容莫俊傑就像一張白紙,對陳韻如的付出不求回報,在他身上可以看到愛情最純粹的樣子,是大家都曾經有過的不計較還有單純。 施柏宇相較於其他主演,較缺乏演戲經驗,因此在拍攝期間給自己很大的壓力,覺得自己拖累劇組和演員,他感覺大家都越來越進入狀況,自己反而還停滯不前,甚至躲進衣櫃自我檢討,直到許光漢和柯佳嬿開導他,他才漸漸融入開竅,他也表示在拍完這部戲學到很多表演的經驗。

同年8月23日,編劇簡奇峯及林欣慧、主演柯佳嬿及許光漢出席《依然.想見你》座談會,在戲劇播畢後時隔六個月再度與觀眾見面。 韓國將臺灣原創版本的第12、13集(72分鐘)分別於於2021年8月31日、9月8日在Megabox上映,此外亦將劇集之幕後花絮重新剪輯在大螢幕上放映。 9月9日,製作人麻怡婷、編劇簡奇峯及林欣慧、主演許光漢及施柏宇出席《2021 韓國首爾國際電視節(BCWW)》座談會。 曾以《必娶女人》獲得金鐘獎影后的柯佳嬿,此次與編劇二度合作,飾演黃雨萱及陳韻如。 製作人麻怡婷於試映會談到選角,表示柯佳嬿入行這麼多年以來,眼神還是非常的清澈、沒有被這個環境汙染,剛好是飾演劇中17歲的陳韻如所需要的,編劇透露在創作時就是以柯佳嬿為雛形,黃雨萱和陳韻如的特質她都有。 聯盛街24號成交 黃雨萱和陳韻如的角色性格大不相同,前者活潑自信,後者則內向安靜,柯佳嬿因為自身經驗對於陳韻如這個角色很有共鳴,在拍完一場戲後忍不住落淚,她說陳韻如是很想得到幸福的人,但她發現大家、甚至是她喜歡的李子維都喜歡黃雨萱。 柯佳嬿透露《想見你》是她拍戲以來認為相對辛苦的作品,但讓她很開心的是在角色旅程當中,可以感受很多以前沒有感受過的狀態。

MAPLE對本劇的整體表現給予良好評價,他認為《想見你》是部水準之上的愛情偶像劇,奇幻懸疑解謎愛情的部分頗為有趣,也確實處理得相當漂亮,在拍攝和演出上均有穩定的水準。 影評雀雀在看過全集及試映後給予高度評價,她認為《想見你》是繼《我們與惡的距離》後,在戲劇結構、整體的完整度及演員表現各方面都非常高分過關的電視劇。 她表示劇情超乎她想像的深和廣,在容納多元的元素跟表現之下,戲劇整體仍相當均值、毫無差錯。 她也認為電影所使用的鏡頭語彙在這部劇裡都有達成,在細節上經得起檢視。 聯盛街24號成交 2020年2月15日,主要演員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顏毓麟出席劇集的簽書會。 他們驚喜宣布為感謝一路支持正版劇集的觀眾,特別加拍「彩蛋」。 製作人麻怡婷表示在收到盜版影片流出的消息後大家都很難過與氣餒,發出聲明的當日便召集全劇組開會決議,她原定用另一版本的結局作為彩蛋,但編劇及導演相當用心的在短時間內構思、討論寫出三種彩蛋版本,隔日即正式拍攝,演員特別排開行程、早起梳化傾注心力投入拍攝。

聯盛街24號成交: 播出

雨萱來到32咖啡館,將自己在夢裡變成韻如的事情告訴老闆吳文磊,吳文磊把雨萱在夢中所寫過的陳韻如的日記本交給她,並告訴她這一切都是真的。 雨萱回到公司上班頹靡不振,她的上司娜姐勸說她唯有放下王詮勝,生活和工作才能回歸正軌。 在娜姐的開導下,雨萱收拾家中王詮勝的物品,決定正式和他告別;在偶然下她看到韻如的日記本上寫著「他就是王詮勝」,為釐清真相,她戴上耳機嘗試再度穿越,看著曾傳給王詮勝的訊息、閉上眼睛回到了1998年。 除了戲劇的彩蛋之外,參與戲劇原聲帶的歌手孫盛希和八三夭亦在結局播映前釋出歌曲彩蛋,將片頭和片尾曲融合成一首歌曲〈想見你 Someday or One Day〉,他們在大結局的前一天完成錄音、編曲、編輯音樂影片,並於隔天釋出。 八三夭於2020年8月7日發表片尾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的粵語版本,由香港知名填詞人周耀輝重新填詞,並拍攝全新的音樂錄影帶。 8月29日,女主角柯佳嬿擔任八三夭於高雄巨蛋舉行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世界巡迴演唱會嘉賓,並共同演唱〈想見你 Someday or One Day〉之組曲。

  • 韻如假扮成雨萱,如此一來便能得到家人和朋友的關愛,她喜歡的李子維也會留在她的身邊。
  • 除了戲劇的彩蛋之外,參與戲劇原聲帶的歌手孫盛希和八三夭亦在結局播映前釋出歌曲彩蛋,將片頭和片尾曲融合成一首歌曲〈想見你 Someday or One Day〉,他們在大結局的前一天完成錄音、編曲、編輯音樂影片,並於隔天釋出。
  • 編劇也表示他們擁有很大的劇本主導權,不完全聽從製作方的要求作修改,因此許多奇妙的想法都能保留下來。
  • 演員們在戲劇拍攝期間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情感,在戲劇播畢後,「鳳南小隊」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以及劇組人員,特地回到臺南走訪拍攝地。
  • 雨萱告訴1998年的吳文磊,自己並不是他所認識的陳韻如、而是來自2019年的黃雨萱,然而當時的吳文磊並不相信。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在角色揣摩上,她在拍攝時長時間都要處在很悲傷、很想念的狀態,有時會很不舒服,回家看劇本,跟著角色心裡產生那些情緒,根本無法準備,看的時候就會哭。 她表示自己在殺青當下沒有真實感,感覺可以一直拍下去,這部劇也讓她找到表演的熱情,她說很難得碰到一個自己這麼喜歡的故事、很特別的類型,可以說是用盡一生的愛去演。 製作人麻怡婷提到戲劇籌備最困難的部分,第一是前期選角,主要演員都是一人分飾兩角,因此要有一定的演技,還有男女主角的組合要讓人耳目一新;第二是場景,劇中有兩個年代,分別是1998年和2019年,要如何還原1998年的時代感,要做出區別但又不能太過突兀。 除此之外,麻怡婷透露製作公司三鳳製作給予編劇自由的創作空間,劇本確實完成後,再找發行公司、開始戲劇拍攝。

雨萱前往上海的那天,兩人大吵一架,雨萱率先前往上海,求婚計劃因而泡湯。 子維趕到機場欲前往上海找雨萱時,2017年時空的子維出現在他面前,勸說他不要搭上這班死亡班機,然而子維為了不打破循環,最終仍決定登機,並把作為詮勝時使用的手機和雨萱的婚戒交給2017年的自己。 子維搭上飛機失事後,靈魂回到2003年,歷經思念雨萱的十五年、等待雨萱穿越。 曾演出《植劇場-荼蘼》的顏毓麟,與導演二度合作,飾演謝芝齊及謝宗儒。 導演黃天仁透露在試鏡時看到顏毓麟的出色表演即確定選角。 顏毓麟在訪問中表示自己是靠著現場的情境和導演的引導才得以詮釋角色,他也分享覺得最困難的戲份,透露有場戲感覺被「無形的力量」掐住脖子、阻止他講出臺詞,他說當下雖然害怕,但那樣的狀態反而更幫助演出,符合角色情緒、戲劇張力也更足。

聯盛街24號成交: 地產代理公司資料

她和吳文磊找到在療養院的謝宗儒,但他只是不斷喃喃自語道:「那個人不是我」、「都是他和她逼我的」,並在看清眼前和陳韻如長相相同的雨萱後精神崩潰。 1.55黃雨萱和王詮勝(李子維)交往後,不久便同居。 兩人雖偶有爭吵,但每次和好後,卻只是更讓雨萱知道,自己對他來說有多重要。 某天,雨萱告訴子維,她將外派到上海工作,此時子維知道自己作為王詮勝的美夢將要結束;嘗試改變未來的他,決定向她求婚,好能名正言順地陪在她身邊。

劇集於「豆瓣2020年度電影榜單」獲得評分最高華語劇集、年度熱門搜索影視冠軍、最受關注劇集第三名、許光漢獲得最受關注演員第二名(華人演員第一名)。 0.92李子維告訴莫俊傑,自己喜歡上了陳韻如(黃雨萱),並坦承自己在畢業後將移民加拿大,俊傑為此感到不諒解。 聯盛街24號成交 子維對雨萱的心意無處訴說,他想著雨萱在雨中的背影,將她畫了下來。 雨萱為了讓子維和俊傑和好,並證明自己不是真正的韻如,將自己來自2019年及以隨身聽穿越至此的事實告訴他們,雖然子維和俊傑都不相信雨萱所述,但卻也很難相信,現在的她和從前的韻如是同一個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牽晴間,花都廣場,粉嶺中心,帝庭軒,粉嶺名都。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聯盛街24號位於粉嶺聯盛街24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 《想見你》為電視劇的續篇電影,電影集結劇集的原班人馬,由黃天仁執導,簡奇峰執筆,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主演,於2022年上映。 聯盛街24號成交 本劇在愛情偶像的基底,巧妙融合奇幻穿越、懸疑推理等元素,打造出煥然一新的平行宇宙觀,手法大膽突破、角色複雜多變,卻又能扣緊主題,引領觀眾的期待、認同,是台劇史上獨樹一格的創新之作。

他飾演的身心科醫師謝芝齊,有許多極具黑暗的突破演出,讓導演盛讚他就是下一個黃秋生。 他表示在試戲時,以為謝芝齊和黃雨萱會有愛情戲,直到看劇本才發現真相,他想起導演說過這個角色會有黑暗一面,是他腦中抽離記憶,把變態的片段都刪除了。 編劇簡奇峯和林欣慧是長年合作的默契搭檔,曾憑藉《前男友》和《必娶女人》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他們繼《花是愛》、《稍息立正我愛你》後再度與導演黃天仁合作。 聯盛街24號成交 兩人歷時三年構思、花費一年編寫劇本,被形容是「神抓著編劇的手寫劇本」。 劇情描述2019年的黃雨萱在失去交往多年的男友王詮勝後,憑藉著思念回到1998年、靈魂穿越成為另一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孩陳韻如,並遇到和她逝世的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男孩李子維、以及默默守候陳韻如的莫俊傑,在種種謎團和複雜交錯的時空之中,嘗試改變過去和未來的命運。